張奏佳握緊手中的刀,她的能力可以在山神身上發揮作用,那就是絕佳的機會。
山神嚎叫著,巨大的利爪朝張奏佳飛去。
大地也為之震動,四周的動物紛紛朝山下奔逃。
張奏佳避開山神在她眼中可謂是靜止般的攻擊,她縱身一躍,刀尖用力刺進山神的腦部,一道刺眼的光從刀尖刺入的縫隙中溢出。
山神的軀體正在分裂,張奏佳笑得自信,朝著正在看她戰鬥的桑德揮手。
「桑德!你可以跟我們回去了——!」黑霧如同一把利刃,在措手不及之時刺穿了張奏佳的胸膛。
四肢百骸似乎正在被啃食般的疼。
濃厚的黑氣此時化身成一個女人,死命的掐著張奏佳的脖子。
「妳以為這樣就能殺了我嗎?我可是神!這座大山的神!」女人張著血盆大口,裏面有細密的牙齒,如果此時的狀況不是那麼緊急,張奏佳可能還想一個一個數看看。
「神也不過如此,敢跟我搶老師?」張奏佳吃力的說,她的手緊緊扒著山神的手,想要解除缺氧狀態,只要她視線越模糊就對她越不利。
還不能死,如果活下去,一定會找到活著的意義,找到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
「張奏佳!」桑德的哭喊聲在耳邊響起。
因為這道聲音,張奏佳恢復了意識。
扒著山神的手發出了強烈的光芒,山神的手因此而瓦解,變得細小而破碎。
「怎麼可能!」山神不敢置信,照理說這樣應該就要死了才對!
「我會活下去!到時候一起去尋找意義吧!桑德!」張奏佳大吼著。
強烈的光芒淹沒了山神,最終山神化作一縷縹緲的煙霧,藉著張奏佳胸口的傷,鑽進了她的身體裏頭。
「呃……這樣也行啦……結果好……」張奏佳尷尬地笑,話還沒說完就倒在地上失去意識。
意識模糊前,張奏佳好像聽見了蘇菲亞的聲音,以及看見桑德充滿痛苦的表情。


◇◇◇◇◇


「滿血復活!」張奏佳伸展了下四肢。「接下來有幾個桑德要跟我打咧?」
「妳必須先回組織執行任務。」桑德此時走了進來,手裏端著一盤食物。
張奏佳一眼就看出這食物是出自誰的手藝。
「銅來了嗎?」滿眼期待的看著桑德。
「剛走。」桑德坐在床邊。
「你要放我走嗎?」張奏佳支著下巴,沒有要先吃東西的打算。
「妳找到活下去的意義了嗎?」沒有回答張奏佳的問題,桑德問道。
「沒有欸。」
「怎麼可能?」
「我是認真的喔,找回記憶,還是繼承那個甚麼斯托達的,我其實沒有很有興趣,只是因為那必須要完成,不完成的話肯定會發生糟糕的事情吧?」
「我並不認為我知道活著的意義,我喜歡成長、喜歡有趣的事情,但這跟我想不想活著是兩件事情。」
「我想起關於桑德的事情之後,我覺得是我害了你。」
「你也好、婉筑也好,如果不是我在那邊亂搞,那些對你們來說的痛苦並不會發生。」
「就因為我沒有任何信念,只是做著我想做的事,僅僅是這樣就造成了你們的痛苦。」
「我很對不起你,桑德。」
忽然被人用力抱住,張奏佳輕輕拍了拍對方的背。
「如果你還想把我關起來,打斷我的手腳,那我也接受,只要那讓你好受一點。」
「只不過,如果你現在沒打算這麼做,我還是想要完成與你之前約定的事情,一起找到活下去的意義,我現在有點頭緒了喔。」
「甚麼頭緒?」桑德悶悶的聲音傳來。
「那就是這件事情一定要我們一起去找,和伙伴一起的話才有趣啊!」
桑德沒有回話,只是抱著張奏佳的力道又大了些。
過了很久很久,張奏佳才聽見桑德的聲音:「……如果我感到不安的話,我可以再把妳綁回來嗎?」
「哦!那不是很有意思嗎?歡迎歡迎!」


◇◇◇◇◇


「喂!銅!」過了兩三天張奏佳才回到組織,走進廚房就看見銅在裡面忙碌。
「你不是說恢復記憶就能贏嗎?我被打得很慘欸!」張奏佳露出自己滿是瘀青的手臂,可惜對方連看也不看。
「所謂的贏並不全然指打鬥喔,小奏。」銅沒有回頭,專注在自己的料理上。
「嗯……行吧?是說你有看到婉筑嗎?她不在宿舍欸。」張奏佳趴在吧台那,看著銅做菜的身影,還挺賞心悅目的,不難理解趙惠珠為甚麼這麼愛看帥哥了。
只不過這個帥哥根本看不到臉。
「她去參加組織的教育訓練了,所以接下來的任務妳得自己執行。」銅說。
「欸!?」
「這麼驚訝幹麻?妳本來就有單獨作戰的能力啊。」銅不禁失笑。
「一個人很無聊耶。」張奏佳嘟起嘴,有些不滿。
「我有偷偷打聽到這個任務,聽說是要找新入職員工哦,肯定很有——」
「早說嘛!認識新朋友去囉!」
銅看著張奏佳跑得飛快的背影,把準備好的歡迎餐放在桌上:「笨蛋,歡迎回來。」

張奏佳闖入劉憶安的辦公室。
「安!我要認識新朋友!」張奏佳一進來就這麼說,轉頭看見低頭處理公事的釿。「對了!照片!」
將大量的照片發送之後,張奏佳坐在沙發,等候劉憶安的指派。
「妳就是這點很可愛。」劉憶安端了兩杯紅茶放在桌上。「我早預料到妳會想要這個任務。」
「會讓你不搞考核破格錄取的人一定很有趣。」張奏佳踢了踢腿,心中的期待已經按耐不住。
「接下來需要找兩個人,我們先從簡單的開始吧。」劉憶安笑瞇瞇地說,示意釿將資料拿出來。
釿拿出手機,讓張奏佳看裡頭的畫面。
一名俊美的男子不停彈著鋼琴,屋外風雨交加、雷聲陣陣。
「欸——」張奏佳瞪大雙眼,看向劉憶安。
「看來他的直播妳沒少看喔?」劉憶安笑著說。「我們需要一些特別的成員,這樣我們才能夠時常讓組織成員教育訓練。」
「這就是追星的感覺嗎!我要告訴惠珠!」張奏佳完全沒在聽,拿出手機飛快的打字。
「……」釿手拍著額頭,已經不想說話了。
「抱持愉快的心情總是好的。」劉憶安也很開心。
「你確定嗎?遇上海利格·謬思,被電成焦屍都有可能。」釿問道,張奏佳已經開始跟朋友聊天,無暇顧及他們。
「小奏不會讓事情變得那麼無趣的。」


TBC。


趙惠珠:太過分了,張奏佳現在又要去奧地利看帥哥!
溫婉筑:聽起來那個人很危險。
趙惠珠:打雷的確有點可怕,可是她可以跟海利格拍照,還有可能成為同事欸!
溫婉筑:但、但是……人家不是都說,偶像太近的話反而會幻滅嗎?
趙惠珠:這倒也是!
趙惠珠:可惡,我要再加一個音樂系美男子在同人文裡!
趙惠珠:是說婉筑妳寫得很好欸,把病嬌寫得太美了!
溫婉筑:因為我也認識一些類似的人(7951)……哈哈……
溫婉筑:話說回來,惠珠妳明明喜歡帥哥,怎麼小說主角都是小奏呢?
趙惠珠:妳不懂,只有像張奏佳這樣的人才擔得起乙女遊戲主角的大任,我完全沒辦法想像自己跟那些特別的男人在一起。
溫婉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