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月小月小月。」張奏佳雙手綁好繃帶,開心的圍著賽琳娜轉。
和可愛的女孩子對練,不管是被打還是被踹都會很開心耶。
「小月的力量是我的好幾倍,所以要注意她的重拳。」桑德按住過度亢奮的張奏佳,認真的叮囑。「這可不是遊戲。」
桑德給了賽琳娜一個眼神,賽琳娜立刻揮拳往牆壁上打。
牆壁一震,牆體立刻碎成一地。
「這是最輕的。」桑德說。
張奏佳安靜了下來,但很快,她雙眼閃亮的看向桑德:「我就要這個,桑德,你真的是位好老師耶!」
就算是桑德,也忍不住皺了下眉頭。
這種會喪命的對練,還能這麼樂觀的面對,全世界沒有幾個人了。
張奏佳將腰間的武士刀扔開,一股勁就這樣衝了上去。
賽琳娜迅速的舉起雙拳擺起架勢,用手臂直接擋下了張奏佳的拳擊。
張奏佳的力氣非常大,賽琳娜居然輕而易舉的就擋下來了。
戰鬥狀態的賽琳娜與平時判若兩人,此時的她神色冷漠,彷彿要殺了張奏佳那般。
賽琳娜往前好幾步,用力朝張奏佳踢去,她的踢擊力量之大,即使張奏佳後退了好幾步,仍能感受到踢擊在空氣中造成的振動。
「糟糕。」跟吐出的言語截然不同,張奏佳反倒露出微笑,她就是要這樣的對手。
賽琳娜幾步跑了上來用力揮拳,目標是張奏佳的臉部,張奏佳凝視著她的攻擊,她的身體卻瞬間被一層黑霧遮蔽住,阻斷了張奏佳的能力。
無法變慢!
張奏佳在千鈞一髮之際往後跳了好幾步,狼狽的閃開賽琳娜的攻擊,那個黑霧只出現了一瞬間,就只是為了阻斷她的能力。
萊昂納多放水的太嚴重了。
張奏佳的能力,只有在凝視時能發揮作用,有能力的人輕而易舉就能跑出她的視線範圍,更或者像賽琳娜這樣阻斷能力的使用,她的能力只能對付7951這樣正面猛攻的對手。
「只好這樣了!」有點氣餒,但張奏佳很快就調整好狀態,重整態勢又往前跑去。
賽琳娜似乎看穿了張奏佳的意圖,往後退了之後反身踢了出去。
砰!兩隻手臂擋住了賽琳娜的踢擊,巨大聲響伴隨著劇烈的疼痛,張奏佳的臉痛得皺成一團,腳步卻未移動分毫。
張奏佳似乎不想要放過兩人近身的機會,硬撐著疼痛試著抓住賽琳娜的手,但賽琳娜的速度更快,她反手一抓,把張奏佳整個人摔了出去,頭直接摔到重訓器材上。
「小月!」桑德看見器材上的血跡冷下了臉,喝止賽琳娜朝張奏佳靠近的腳步。
「桑德……」賽琳娜停下腳步,無助地看向桑德。
「哇啊!」鮮血順著額頭流下來,張奏佳反而笑得很開心。「小月真的太強了,我可不能輸給妳!」
「妳總是這樣……」桑德的臉色明顯的更陰沉了些,他喃喃自語著,張奏佳並沒有發現這邊的異常。
「繼續,小月!」張奏佳站起身子,搖搖晃晃的。
賽琳娜立刻又進入了戰鬥狀態。
「別掙扎了。」賽琳娜拉緊纏繞在手上的繃帶,朝張奏佳走來。「妳已經沒機會了,只剩下死路一條。」
「生路是要自己闖出來的,如果我這關都過不了,之後還是會死呀。」
桑德握緊拳頭,準備上場阻止這場戰鬥繼續進行。
「!」似乎查覺到了什麼,桑德往後退了一步。
一把武士刀插在桑德面前的地板裡。
「就不要來亂了吧?」陌生的聲音響起。
「你這傢伙!」桑德看清了來人,咬著牙停下了腳步。「她死了我不相信你還能這麼冷靜!」
「因為我相信她不會死。」那人把自己的武士刀從地板抽出。「看吧,就連我們搞出這麼大的聲響,她也沒有發現我們。」
張奏佳的視線專注在賽琳娜身上,賽琳娜身上仍時不時閃現出黑霧,能力根本無法使用。
眼神交匯的瞬間,兩個人同時發動了攻擊。
拳頭撞擊在一起,強大的力量快把張奏佳震飛,她凝神,雙拳發散著光,賽琳娜的力量被化解掉了。
「生路這不就出現了嗎!小月!」
賽琳娜終於露出了笑容,這就是她一直以來想要遇上的,能夠扛下她所有力量的對手。
彼此的每下攻擊都用盡了全力、互不相讓,攻擊與力量也越來越強大。
「這一下就要擊倒妳!」賽琳娜的手以最大的力氣蓄力,青筋暴起。
「那就來吧!」張奏佳擺好架式準備迎接最後的攻擊。
賽琳娜的重拳揮下,巨大的威壓朝張奏佳的臉襲來,張奏佳揮拳擋住了這一擊,不料賽琳娜的另一拳卻以更快的速度朝肚子上一揮——
「咳!」
吐出一口鮮血,張奏佳失去意識往後仰倒在地上。

賽琳娜離開了戰鬥狀態,她看著滿是鮮血的拳頭,以最大力量和對方的拳頭碰撞,居然會被傷成這樣。
「我可以帶她回去嗎?」剛剛站在旁邊觀摩了全程,戴著面具的男人走到張奏佳身邊,將她一肩扛起。「這裡應該沒有醫療設備吧?」
「……」桑德的拳頭緊了又緊,最終還是放開了,他問道:「不會又不見吧?」
「傷好了會把她送回來喔。」戴著面具的男人聲聽起來相當愉快。「她還沒想起關於你們的事情,這些對練還要繼續,哎呀又要受傷了。」
「你真的是個討人厭的傢伙。」桑德面色不善地說。
戴著面具的男人大笑幾聲,就這樣消失在桑德的視線範圍內。
「桑德……對不起……」賽琳娜拉了拉桑德的衣角,有些害怕地說。
桑德低著頭深吸口氣,而後抬頭微笑看向賽琳娜:「沒事的,全神貫注在戰鬥中是我們說好的不是嗎?不要道歉,只是我似乎想得太簡單了些。」
「最終還是要把張奏佳關起來,不是嗎?」


TBC。


趙惠珠:婉筑,今天只有妳啊?
溫婉筑:小奏說要跟她的武術教練進行合宿訓練,可能不方便群組通話。
趙惠珠:武術教練?該不會是男的吧?合宿?孤男寡女?
溫婉筑:好像是,我有點擔心……
趙惠珠:肯定滿身肌肉,壯碩又帥氣,張奏佳這個渣女,自己躲起來跟帥哥約會!
溫婉筑:惠、惠珠?
趙惠珠:啊啊啊,我現在就想寫同人文!
趙惠珠:完全就是乙女遊戲主角啊張奏佳!
溫婉筑:……我也可以一起寫嗎?
趙惠珠:可以嗎!多個人陪我多好玩啊!
溫婉筑:我也很喜歡看那種小說……小奏的確很適合當女主角……
趙惠珠:嘿嘿,到時候再找漫畫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