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因為這篇文章很短,而且通篇廢話,但我又不想被潑冷水而且確診喉嚨很痛,工作上又一堆7788的事情弄得一直在哭又沒人可以撒嬌,所以只好寫一篇文章自己來自肥幻想順便撒嬌,不要跟我認真,感恩感激

「嗚啊啊啊啊啊!!!!!!」一陣淒厲的哭聲從房間內傳出。
「現在這是什麼意思,」
「我做牛做馬,什麼都做了,不是我的事情也幫忙了,」
「你們卻這樣對我,我壓力好大,我只能當個爛低薪,啊啊啊啊。」
她好像腦袋有問題還怎樣,講到這裡根本止不住眼淚。
「啊說我沒有能力,也不直接說,永遠就吊著一個機會在那裏。」
她越說眼淚掉越兇,雙手緊緊扒在鯊魚抱枕上。
哭一哭還會斷片突然笑一下,然後又繼續哭。
「我好想要一個像葛力O喬一樣潮的大胸肌嗚嗚嗚嗚……」
「我好油……」
「或哪裡來一個直屬於義大利黑手黨第九代首領的暗殺組織老大,嗚嗚嗚……」
「也可以是一個坐直升機上下學會打網球的國中生……」
「講韓團偶像有機會出事,不要啦……」
你沒看錯,這就是短短幾分鐘內自言自語出現的對話。

「馨馨?」男人推開房門,因為這是小說所以沒關係,裡面的衰尾也沒有確診。
她就是滿腦子男色的變態。
「老公!」她哭著跑上前,更改抱著的對象。
「怎麼又在哭了?」男人只是摸她的頭,沒有跟她計較她在那邊自言自語的內容。
「我不想工作了,這什麼世界啊啊啊啊嗚嗚嗚。」她把鼻涕都擦在男人身上。
「嗯……」男人想了一下。「真不想做就別做了吧,馨馨不想工作就不要工作。」
「老公……」
「只是好可惜啊,馨馨已經做這麼好做到現在了,如果再繼續下去,肯定會有很好的成果吧……」
她抬起頭,面對男人溫和的笑容。
「那讓我哭一下就好。」說完,繼續用臉磨蹭男人的衣服。
「不管怎麼樣,我都在這裡。」
男人很大器,不管是抹鼻涕,還是用力吸男人身上的味道都沒問題。
「老公。」
「嗯?」
「我真的有做很好嗎?」
「有哦,自己做所以自己感覺不到。」
「但也只有你會說我好。」
「所以我是發現馨馨這個獨一無二寶藏的,唯一一個人啊。」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