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不痛了。
她發現熊熊先生正坐在房間的角落。
然後有一個人窩在熊熊先生的懷裡。
「你是?」她疑惑地問。
「倒數第二個。」男人看起來有點不高興。
「不開心嗎?」
「嗯。」
她想了一下,然後拉開櫃子抽屜,從裡面拿出很大一盒的立體拼圖。


我既不是第一、也不是最後一個。
永遠不是最重要的那個,被記得的那個。



「這個只給你玩。」她說。
男人動了一下,探頭看著她手上的盒子,好一會之後才爬了過來。
「嗯。」男人從她手裡接過拼圖盒子擺到桌上,看起來是滿意這個結果。
立體拼圖的難度很高,她只是坐在旁邊看著男人動手。
兩個人都不怎麼說話,有一種寧靜的氛圍,她很喜歡。


但我想愛我自己。
不論任何悲傷與痛苦想淹沒我。
那些我最喜歡的人事物都在告訴我,我是最特別的人。



「妳不玩啊?」男人問,顯然看起來已經開心了。
「看你拼我很開心啊。」她說。
那些腦海中出現的聲音開始有了轉變,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往較為正向的方式進行。
感覺並不壞。
「妳是很好的人。」男人挪了一部分的拼圖給她。
「我不是,從來就不是。」她說。


我是個很糟糕的人,總是讓人失望。


「這不一定要客觀的評價,因為一定會有人覺得妳糟糕。」男人說。「如果是不認識我的人,都會說我的個性怎麼是這個樣子。」
「過分一點還會說只有臉好看。」
「我只想自在的做我自己。」


即使如此,我也想讓自己好受一點。
開始不那麼擔憂他人的眼光,不那麼在乎他人的關心。
為了自己而活。
現在的我應該要有允許自己這麼做的空間。



「你很好。」她說。
男人能夠拼湊那些拼圖,讓它們的美麗被展現出來。
「妳也很好,雅達琳,相信我嗎?」男人淺淺的笑了下。
「我相信。」她點頭。
他們的肩膀靠在一起,一起組裝立體拼圖。
這組立體拼圖可以當作音樂盒,外型是旋轉木馬,有著各式各樣的色彩,所以不至於太難。
在歷經半小時之後,他們終於合力組裝完成。
但總覺得少了點甚麼,男人反而轉了一下音樂盒,然後就無趣的擺到一旁,去逗弄熊熊先生了。
「時間好像要到了。」把熊熊先生搬來,男人讓他們一人靠在一邊,調整舒適的姿勢。
「你要離開了嗎?」她問。
「我還不想走——」男人抱著熊熊先生的手臂,不開心地說。
「我們還有下一次,下下一次,下下下一次。」
「我們之間是無限的。」她朝男人伸出手。
「說好了?」男人放開熊熊先生的手臂,也伸出他的手。
兩個人的小拇指勾在一起。

「說好了。」

TBC。

因為一些原因,所以下一章會在今天出完,感恩感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