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過神來,她發現自己站在一所高中外。
沒有關於在這之前的一切記憶。
不過自己似乎帶著一絲期待在等待著某人。
「雅達琳!」背後傳來叫喚她的聲音。
「嗨。」她轉過身來,盡可能自然的回應。
因為她沒有對眼前這個少年有任何相關的印象。
「姊姊,今天也很漂亮耶。」少年笑得燦爛。「今天要去我家看電影,還記得嗎?」
「我當然記得。」她盡可能表現得很自然。
「這次我要跟姊姊證明,我根本一點也不怕恐怖片!」
「恐怖片?」跟少年害不害怕沒有關係,重點是她怕啊。
「嗯啊,妳上次笑我會怕。」
我很抱歉,雖然我忘記自己做過甚麼了,但本意絕對不是那個意思。
好想這樣跟少年解釋,但她卻只能應了聲當作自己還記得。


少年的家很溫馨,還有一個小庭園。
她坐著等待少年拿光碟片過來。
有一點點不太自在,在這棟建築物中只有她還有少年。
過沒多久,少年拿了兩隻娃娃還有電影光碟片過來。
「這兩個是?」她問。
「一定又不聽別人說話了。」少年看起來並沒有生氣,像是早已習慣她如此。「這個是小獅子,另一個是小恐龍,之前跟姊姊介紹過他們喔。」
「他們是來保護你的嗎?」
「一個人一個,我要把最資深的小獅子給姊姊。」少年看起來很糾結,但還是把獅子的玩偶交給了她。「因為小獅子很厲害,所以可以保護姊姊。」
「小恐龍是最近加入的新成員,因為我比較不怕,所以請小恐龍幫助我。」
不用逞強啊,她也很怕的啊。
但看少年這麼認真的面孔,她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看吧,就看吧。


有趣的是,這一切並沒有她想像中那般可怕。
全因少年在驚嚇點出現時,會直接鑽到她身後,即使她已經背緊貼著牆壁,少年還是會盡可能地鑽。
完全沒辦法好好地看,那些應該要很可怕的地方全變得有趣,她完全在期待少年會不會又開始鑽,她也能夠理解自己為什麼會笑少年了。
怎麼會這麼可愛?是真的存在著的生物嗎?
小恐龍被少年抱得扭曲,她克制地不讓自己笑出聲。
直到電影結束,少年才從她身後抬起頭來。
「一點也不可怕。」說這話時,少年有點心虛。
「人都有害怕的東西。」她說。


「我很害怕。」
「我害怕的想要死去⋯⋯你能理解嗎?」
「那就逃跑吧,雅達琳,我會一直在這裡等你。」



腦海中的聲音讓她疑惑了起來。
她害怕哪些東西呢?為什麼她會害怕到想死?
「姊姊好勇敢喔。」少年説。
「我也有害怕的東西。」她脫口道。
但她有點擔心少年會問她是什麼東西,她想不起來。
「那很正常吧。」
「那你剛剛⋯⋯」
「當然不一樣囉,如果沒有小獅子的話,姊姊只剩下我可以保護妳啦,所以我會越來越努力克服這些弱點的。」說完少年戳了一下小恐龍的頭。「這傢伙也不成氣候呢。」


「如果妳要面對這些恐懼,我會站在妳身邊。」
「請相信自己,可以逃跑,也有能夠克服的勇氣。」
「雅達琳,妳是無限的。」



她蠕動了下嘴唇。
「那你要快點,我還等你保護我呢。」
「那、那我趕快再拿一部過來!」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