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得有些急促,想趕緊抓住這個感覺

他總覺得內心被甚麼東西給填滿。
閱讀了一篇文章而潸然淚下,坐在書桌前面哭得像是個蠢蛋。
太美了,如同讀了一篇來自上帝的詩歌。
偉大的精神與愛,灌注在現代人已逐漸枯萎的根,守住那最後也是最初萌芽的生命。
他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還。
這樣來形容這種感受甚至還覺得有些侮辱。
某些時候,那些心意與關懷總能為他守住僅存的,為重要事物而保存的純淨,讓他的心能夠受到關照,在未來的路上保持堅定。
這是一段美麗的情誼,來自一個願意永遠支持他與陪伴他的朋友。
太感謝了。
想到這,他感覺他的眼淚又要流下來了。
此刻的他坐在書桌前,正在想該如何表達感謝。
「未來還會有我以外的人支持著你。」那個人是這麼對他說的。
他想表達感謝,即使這可能看起來會玷汙了這份美好,但他還是想這麼做。
他跟那個人之間的相遇與交友,是他這輩子最幸福的事之一。
而他也想相信那個人所對他說的,會有越來越多人支持著他,關愛著他,讓他在未來的路上不再孤單,即使受傷了也不用害怕無人陪伴。
於是他打算撰寫這篇文章,記錄下這刻充滿在他心靈的感受。
那個人會看到的。
他太過渺小、還很卑微且黑暗的他,無法在這種時刻給他任何回報,也許他所能做的,就是用這種方式,慢慢地寫下自己的感謝,然後在未來的每一天,用心去珍惜這份情誼。

__,
如同你為我準備的驚喜,我也想寫一點東西給你。
如何不在這個時刻顯得太過矯情,如何不在這個時刻看起來我好像是愛上了你(畢竟你我都知道這種表達的方式看起來有點噁心)。
我絞盡腦汁想了想,還是寫一封感謝信給你,等到你發現的時候,也許會罵我,也許不會,但畢竟是驚喜,應該還算有趣。
你所為我準備的令我想到就忍不住想哭,也許你給我的東西是我比任何人還要熟悉的,卻是一個我意想不到,最珍貴的禮物。
能夠認識你是我最開心的事情之一,跟你聊每一件我不懂的事情,都讓我變得更有智慧及有更多不一樣的想法,而你總是抱持著令人感嘆的謙虛,日復一日做著那些你所感興趣,而在我眼裡無比偉大的事情。
有時候我會忍不住想,像我這樣庸俗、毫無智慧可言的人,是何德何能認識到像你一樣這麼好的人,撇除掉與你之間的情誼,我簡直就是你的粉絲,為你所傳遞的各式各樣的事情感到激動且更用心的為世界思考。
你不僅不排斥大部分時候顯得很愚蠢的我,甚至願意與我交談,如果我不知道洋洋灑灑寫下一大篇崇拜文會讓這封信看起來更怪,我想我會這麼做的。
有時候我會很忌妒你所擁有的,那麼多超出我想像的才華,但你告訴我的事情,讓我學習珍惜自己。
即使現在的我無法給你任何回報,但我相信將來有一天,有那麼一天,不是追上你,而是在你旁邊的跑道上,與你並肩跑著。
在我自己的路上,成為不輸給你的人。
那時候,我肯定有更多力量,對你說出:「即使全世界都不支持你,還有我在。」
謝謝你,我最親愛的朋友。

他點開網站,將文章上傳,他知道那個人會看到。
他是個怪咖、變態,各式各樣黑暗的形容詞都能套用到他身上的人,他此刻只想感謝上輩子不知道是拯救世界,還是打倒獨裁者的自己,做了這麼多好事,讓他即使在這輩子是如此不堪的人,也能擁有各式各樣的情誼,認識各式各樣的人,結交到這麼多的朋友。

謝謝你。


FIN

在上大學之後,有了很多幸福的事情。
雖然總是與痛苦共存,但在這條路上面,也有很多的愛存在,離開的,還是仍然存在的,只要我呼喊著「愛我」仍然會趕到我身邊,不是愛情,但卻無比珍貴。
真的很感謝,我明明就什麼也給不了的,如果說我能給甚麼,也只能給更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