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自嗨自爽
※車車擦邊球注意

「阿岳,你難道就不能陪我一起去嗎?」他很慌張的對著電話另外一頭的人問。「我一個人照顧千穗……」
「這是你的好機會啊,趁千穗感冒的時候得手。」電話另外一頭的人不知道在忙些什麼,回應也如此漫不經心。
「你在說甚麼!我怎麼可能趁虛而入!」他罵道,臉還是不爭氣的紅了。
「是啦,不用你來做,千穗就會直接做到底了。」阿岳說。「我也去的話,你想看千穗在我身上又啃又咬又抱的嗎?」
「我一定會殺了你。」
「那就對了,別阻止我打遊戲,我快農到我婆的覺醒材料了。」
喀的一聲,電話另一頭就沒聲音了。
他跟阿岳、千穗從小學時期就是很好的朋友,也一起長大,就算大學畢業了也沒有離開家,時常會去彼此的家吃飯,是如同鐵三角一般的關係。
他並不是討厭千穗,才這麼排斥在千穗生病的時候去她家照顧,相反的,他從初中時就一直很喜歡她。千穗的父母時常出差,大部分也是由他來照顧她。
今天接到媽媽的電話要他去千穗家,他大概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千穗的父母大概沒什麼機會看見自己女兒生病時的樣子,但他跟阿岳看得太多了,

「阿戶!」當他用備用鑰匙開門時,一個人立刻就撲到了他身上。
「千穗,等一下……」他還沒來的及反應,白淨的雙腿就直接扣住了他的腳,對方只穿了一件內衣及內褲,讓他不知道視線要擺在哪。
如果你覺得一個人突然跟你撒嬌沒什麼好奇怪的,那你可以想想看,一個幾乎不怎麼笑、平常講話也一副有誰欠她錢的樣子的人,畫風突變在你身上又抱又蹭,這實在是世界奇觀。
「我好想你哦,你去哪裡了?」千穗就這樣往上爬,摟住他的脖子。「伯母說你要來看我了呀!」
「千穗!穿好衣服!」他腦袋快裂開了。
「我好熱哦,有沒有帶飲料?」千穗笑嘻嘻地問,完全忽略他的提醒。
「穿衣服才可以喝飲料——喂!」他還沒回過神來,千穗很快就鑽進他的上衣裡面,直接趴在他的胸膛上。
難怪阿岳不想過來,他寧願在家陪二次元老婆,也不想要面對這洪水猛獸。
「阿戶你好香喔。」千穗的臉頰緊貼著他,手還不安分的不停捏著他的胸部。
觀自在菩薩,行深般若波羅蜜多時,照見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
他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千穗,但他想要的是堂堂正正的表白,現在一定是為了讓他成為真正的男子漢所給予他的考驗,只要渡過了這劫,他就會獲得足以保護千穗一生周全的力量。
「千穗,再鬧就不給妳吃布丁了。」他認真地說,試圖將對方從自己衣服裡拉出來。
「你有買布丁!」千穗聽到這句話,很快就鑽了出來,坐在地板上很期待地看著他手上的那袋。
他看見那光裸的胸前腦袋就快要爛掉了,他只能脫下自己的上衣,用力的套在千穗身上。
「吃完飯吃藥之後就可以吃了。」他抱起千穗的身體,對方確實發燒了,身體的溫度比平常還要燙很多。
「阿戶餵我吃飯!」千穗開心地摟住他的脖子。
「那衣服不可以隨便脫掉。」
「這件衣服有阿戶的味道,我不要脫掉!」

感冒時變得跟小孩子一樣究竟是為什麼呢?其實在他的印象中,千穗幾乎不跟人撒嬌,很多事情也都壓在心底,有時候他甚至覺得自己一點也不了解這個從小一起長大的人。
「阿戶我還沒洗澡。」在滿足的吃完布丁後,千穗就掛在他身上不肯放手。「幫我洗澡,我們一起洗澡!」
「……千穗不是小孩子了。」他只能紅著臉說。
「為什麼,同事說她和她老公每天都會一起洗澡啊!」千穗看起來一臉無辜。
「但我們沒有結婚。」到底平常都和同事在聊什麼亂七八糟的?
「阿戶不想跟我結婚嗎?」千穗抬起頭問。
想啊。
他很想直接回答,但根本不確定對方到底是不是在清醒狀態啊!
「是因為我胸部太大嗎?可、可是阿戶的胸部也很大啊……」千穗看他沒有回答,手又開始揉他的胸部。
「千穗!」他又開始在心底默念心經,艱難地把千穗的手從他胸部上移開。
「阿戶不喜歡我……」千穗莫名其妙就哭了起來。
「我喜歡千穗!」他脫口而出。
「可是阿戶不要跟我一起洗澡……」千穗抽噎著說。
「好好好……一起洗就一起洗,別哭了……」他慌張地說。
大不了閉著眼睛,用心經對抗這可怕的慾念。
正當他感到絕望時,突然感覺身體一陣輕,千穗趴在地上睡著了。
「得、得救了…」他長吁了口氣。
想和對方交往,想和對方結婚,但他總是沒有那個勇氣告白,但趁著對方神智不清做出自己夢想中的一切,他也做不出來。
千穗是他想好好守護一生的人,如果趁機做了那些事,讓對方傷心他可不要。

半夜她悠悠轉醒。
一開始只覺得迷茫,直到記憶排山倒海灌入她的大腦中。
克制住想放聲尖叫的衝動,她用手遮著通紅的臉。
她到底在做甚麼!
但一方面她又覺得可惜,如果是平常的她,那種癡漢似的行為她肯定不敢做。
怎麼在這麼重要的時候暈過去了……
阿戶怎麼會這麼正直!如果換做是她,阿戶在她面前她早就吃乾抹淨了。
她輕手輕腳的走到阿戶睡的客房門前偷看。
睡著了。
對不起了阿戶,她沒有這麼正直。
她爬上床,跨坐在阿戶身上。
趁著還有點暈呼呼的勢頭,她紅著臉摸上阿戶的胸部。
阿戶至今仍保持著運動習慣,身材非常好,尤其是胸前那兩塊肌肉,每次都很想摸。
趁著感冒的時候要摸到爽才行,要是清醒她絕對不敢做。
偷偷掀開棉被,畢竟阿戶的上衣在她身上,阿戶肚子有點肉肉的,但也好可愛。
阿戶怎麼這麼可愛,為什麼不邪惡一點呢?她一個人又沒那麼大的力氣直接把阿戶吃掉啊。
「嗯……」阿戶呻吟了聲,接著睜開眼睛,看見跨坐在身上的她,嚇到連叫也不敢叫。
尷尬。
她現在要裝瘋賣傻,還是直接說「我想跟你打砲」比較好?
「千、千穗,妳在做甚麼,快點下來!」阿戶看起來很慌張。
「不要。」她感覺到屁股那邊似乎有點動靜,有望,開葷有望。
她當然不是因為喜歡對方才敢這樣,她很確定阿戶也喜歡她。
「妳、妳應該清醒了吧……」阿戶講話開始結巴,想拿棉被蓋住自己的臉。
「你是覺得我不清醒嗎?」她嘟起嘴,用臀部刻意在阿戶的重要部位那摩擦幾下。
「千穗!」阿戶看起來臉頰要爆炸了,這讓她差點忍不住笑出來。
不可以,要開葷就要忍住,但阿戶好可愛啊。
「你不想跟我做嗎?」她問,她一切都是趁著頭暈的勢頭,總得要有一個人打破現狀。
「千穗在徹底確定前都——唔!」她覺得不耐煩就直接用嘴堵住阿戶的嘴,用力在對方口中翻攪,讓對方沒有機會再講那些「正道」。
正你他媽的道,她現在就想要打砲,跟自己喜歡的人打砲打到天亮。
立刻就脫下自己的衣服,趁對方已經當機的時候,一次就要做到底才行。

「恭喜你們交往。」阿岳一手拿著手機,一手提著便利商店的袋子。「果然感冒就是要傳給對方才會好。」
「你說話怎麼這樣?」她接過袋子。
「如果妳遮好妳脖子上的那些痕跡,我可能就會少說幾句。」阿岳打了個哈欠。「就不懂三次元的戀愛有什麼意思。」
她摸了摸脖子,臉整個漲紅。
誰知道阿戶在玩到一半人整個就變了,果然他會堅持正道是有原因的。
體力是她的好幾倍啊……
她跟阿岳寒暄了幾句,就提著東西走回屋子裡。
「抱、抱歉啊,把感冒傳染給你。」她坐到床邊,把退熱貼貼到阿戶的額頭上。
「是我玩太兇了。」阿戶看起來很懊悔的樣子。「千穗會後悔嗎?」
「你在講什麼……我怎麼可能後悔……我、我是真的喜歡你……」她握緊阿戶的手。
「那千穗,我可以把感冒傳染回去了嗎?」阿戶對她一笑,把她扯到他懷裡。
欸?
這、這好像不太對勁……
「阿戶,剛感冒,昨天晚上又……」她很想跑,但阿戶已經把她緊緊扣住完全無法掙脫,她只能用隻字片語試圖表達她不能再做了。
「妳只要躺好,讓我出汗就好。」阿戶把她壓在身下。
她一定會死,和尚開葷比她感冒還可怕。
現在把正道找回來還來的及嗎?

FIN

好爽哦,妄想就是爽,喔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