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都會有的事前須知
※很政治,但跟現實人事物毫無關係
※故事進展看心情,隨時可能停更
※這是一篇NP文
※作者腦迴路異常,不要抱著認真的心情觀看

梨苑的車往山坡下跑,一路的顛簸讓彩怡舞快吐了出來。
剛才撞開車之後,造成了不小的車禍,所以暫時不會有人追上來,他們必須得去一個地方。
只有到那個地方才有可能把劉松泉的秘密公諸於眾。
「看來是追上來了。」梨苑的聲音聽起來並沒有想像中緊張,她將方向盤轉到最底,在茂密的林間轉換方向。「老闆娘,我已經開車門了,等等聽我號令就跳出去,不用擔心。」
這句話本身就是最需要擔心的了。
「等、等一下,妳的車……」彩怡舞試圖要用別的方法來阻止這件事發生。
「老闆那麼有錢,賠一台車還是沒問題的。」梨苑沒有讓彩怡舞的計畫得逞。
「欸,等等!」彩怡舞還沒說完,梨苑就鑽到後座把她推出車門。
連號令也沒有!
梨苑抱著彩怡舞一路沿著坡滾了下去,最後停在一個崖前。
「剛才的樹可以遮蔽我們跳下去的身影,等妳在那邊猶豫就會錯過了。」梨苑拍了拍身上的塵土。「妳看,妳沒事吧!」
「……」就結果上來說是這樣沒錯,但還是很不爽。「那他們會追著那台車?」
「嗯,如果沒意外會追到河川那邊才發現,我們可以有一大段空閒時間。」梨苑打開了她的大背包,從裏頭掏出一把手槍。「拿去,如果我們發生危險妳至少還可以防身。」
「妳對這裡很熟?」彩怡舞這時也不想鳥什麼彈藥管制法,她都要死了還管個三小。
「父親時常會帶我來這裡訓練,所以就跟我家後花園一樣。」梨苑拉著彩怡舞站起來。「等於這裡就是我主場,我才打算在這邊先誘導他們的。」
「希望妳養成事前告知的習慣。」不然彩怡舞有一百個心臟也不夠她嚇。
「結果好就好。」梨苑露出她那個憨憨的笑容,彩怡舞也不覺得對方有把話聽進去。

她們的目標就是進步派大佬馮皇志的家,跟李俊汶後期從商不同,為了理想及目標到現在也一直在為政治圈奉獻,現在也是跟劉松泉少數幾個在檯面上搞對頭的男人。
馮皇志是彩木盛很好的朋友,這幾年也一直在找彩怡舞。
那個把劉松泉所有秘密都藏進去的箱子,就藏在馮皇志的家中。
「馮叔喔。」梨苑牽著彩怡舞的手,小心翼翼帶著她穿過森林。「聽我爸說,那傢伙真的是很敢拚很趕衝的人,原先俊汶叔還想要讓我去當他保鑣,但他直接拒絕了,說是有本事搞這個還不趕快把妳找出來保護。」
「但我媽媽在劉松泉那邊,我不能夠讓他找到。」彩怡舞說著,跨過一根斷掉的樹幹。
「那是當然啊,只有像馮叔那樣毫無後顧之憂的人才能衝吧?」梨苑蠻同意的。
要是真的全像馮皇志那樣衝,不見得能那麼幸運的活下來。
但如果憑藉馮皇志的那份熱情,如果彩木盛還在的話,肯定會讓這社會綻放更耀眼的花朵,李俊汶更不可能後期轉商了。
這個國家會變得更不一樣吧?
命運有時候就是這麼令人難過。
沙沙。
「這麼快就來找麻煩。」梨苑看了一下手錶。「老闆娘,我揹妳跑吧。」
「啊!?」彩怡舞還沒反應過來,梨苑就蹲下來,強制讓彩怡舞環住她的脖子,趴在她背上,而且完全不給彩怡舞說話的機會,就這樣狂奔了起來。

在路上,李鷹看見了那台熟悉的重機,他放慢開車的速度,對著旁邊搖下車窗。
「你們兩個也來了?」李鷹問。
「當然。」因為蕭依虎要看路,余宗雲說。「怎麼,要順道載我們?」
「不太可能。」李鷹看著車上那台破平板。「需要做一點危險的事,你們讓開。」
蕭依虎聽到李鷹的話,立刻就將重機騎到最旁邊的車道。
李鷹聽到了槍響,立刻就在原車道迴轉並且停在原地,後面的車用力按喇叭,趕緊移到旁邊的車道。
在導航上的那個原點離李鷹的位置越來越近,李鷹打開他車的篷頂,果不其然,下一秒就從旁邊的山崖上跳下兩個人,直接掉進他的車裏頭,他立刻踩下引擎,他能聽到彩怡舞不可置信地大喊:「現在是甚麼跟什麼!?」
現在笑出來是很不對,但李鷹還是笑了出來,他抽空給蕭依虎傳了一個訊息:「休息站見。」
李鷹的開車技術很好,再加上他那台敞篷車與很多車看起來並沒有什麼分別,所以他一下就混入了車流裏面。
李鷹用了一點點小技巧,讓車牌號碼變得無法追蹤,這是跟梨苑學的,畢竟他也算是半個公眾人物。
「阿、阿鷹!」彩怡舞這才發現載她們的人是誰。
「我工作完了,聽梨苑說你們在逃亡。」李鷹說這句話的時候好像在說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情,但彩怡舞知道並不是那樣,這大忙人這禮拜的行程多到要爆炸了。
「你是笨蛋嗎!現在來找我你會有事的!」彩怡舞看起來很生氣。
「我希望你等等也罵另外兩個。」李鷹左耳進右耳出。
「他們也來了!?你們不是都很忙嗎!?」彩怡舞快瘋了。
「我們喜歡的人面對危險,能夠讓她一個人嗎?」李鷹的語調沒有特別的起伏,但這種熟悉的說話方式還是讓彩怡舞覺得很想哭。
有人關心她,還願意為了她推掉重要的事情。
孤獨活著的這幾年,好像突然間被填滿了。
「笨蛋。」彩怡舞揉了揉眼睛,她低著頭說。

到了休息站,李鷹確定附近沒有形跡可疑的人才讓彩怡舞跟梨苑下車。
「小舞!」蕭依虎跳到彩怡舞身上。「還受傷了,我心好痛……」
「我不是還活著?」彩怡舞拍了拍蕭依虎的背。「不是要跟指導教授餐會嗎今天?」
「我怎麼吃得下啦!小舞你要陪我去見指導教授哦!」蕭依虎緊緊抱著彩怡舞撒嬌。
彩怡舞沒說甚麼,但看到在人群中有些侷促不安的余宗雲,他們倆個對視著。
很害怕吧。
「小怡,我沒事的。」余宗雲露出微笑,很勉強的那種。
彩怡舞此時忍不下去了,眼淚直接從眼眶溢出。
「你們都是白癡嗎!」彩怡舞有注意到現在自己的身分特殊,她哭得很小聲,眼淚全滴在蕭依虎的肩膀上。
接下來彩怡舞哭得完全不能說話,梨苑看著三個大男人圍著彩怡舞慌張的安慰,忍不住飄出了一句:「不愧是我老闆娘。」
他們接下來得分組,由身材與彩怡舞比較相似的蕭依虎穿著女裝,跟穿梨苑衣服的余宗雲坐上李鷹的車,而真正的梨苑跟彩怡舞則是穿著那兩個男的衣服,騎重機準備直接殺到馮志皇家。
「老闆的車他們不敢逼的。」梨苑對自己老闆的佩服度又高上一層。「老闆娘,有這麼好的老公要好好珍惜啊。」
「哦。」彩怡舞實在不知道該說甚麼。
畢竟她的老公也不只有李鷹一人。

TBC。

有在趕了,彩怡舞後期的甜蜜生活快要來臨了!!!!!
彩怡舞:我會先精盡人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