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都會有的事前須知
※很政治,但跟現實人事物毫無關係
※故事進展看心情,隨時可能停更
※這是一篇NP文
※作者腦迴路異常,不要抱著認真的心情觀看


 

話絕對不能說得太滿。
「呼呼……」還沒爬多久,彩怡舞就想回家了,這到底甚麼世界。
但想到母親,想停的念頭又被捻熄,就這麼反反覆覆好幾次。
手電筒照著前方的路,彩怡舞便是這樣一步一步走著。
渾身黏膩、又臭,又累,這種時候要是遇到不好的人她大概會直接死掉吧,還可以直接丟到山谷處理掉,真是方便。
按照地圖差不多應該要走到一半了,最危險的應該是要下山的時候。
走下去應該會有幾處埋伏。
為甚麼她能如此精準的預測到這件事?可能是因為她太熟劉松泉,憎恨到這種地步。
一個噁心的黨國政治人物能髒到什麼程度,她根本想也不用想。
從上山開始沒多久,周遭就都有竄動的聲音。
彩怡舞看了一下往下坡的位置,拿毛巾快速的擦了一下身上的汗。
「三……二……一!」她精神一振,抓緊背包就往前跑。
果然,兩側發出了窸窸窣窣的講話聲,大量的腳步聲跟著她一起行動。
唰的一聲,三四個黑衣人擋在她的前頭,畢竟她的體力本來就不好,跑沒多久就慢了。
「請跟我們回去,彩怡舞小姐。」帶頭的黑衣人對她說。
「死都不會!」彩怡舞堅決的大喊著。
「劉市長說妳願意跟我們走的話,就會幫妳把妳的母親找回來。」黑衣人說著,從外套口袋中想拿出什麼。
「哈!」即使怕得雙腳顫抖,彩怡舞還是一臉不屑的樣子,「你們這些狗屎講的話能信,我爸就不會死了!」
「真沒辦法。」黑衣人立刻拿出他懷裡的槍,「你們這些自以為正義的社運青年肯定沒看過這個吧?」
別鬧了啊,這真的會死啊。
彩怡舞的眼神環顧四周,那些人也都有槍,硬跟他們拚絕對沒有好下場。
即使如此。
「我是彩木盛的女兒,死也不會向劉松泉那渾蛋低頭!」彩怡舞大吼著,用力往前翻滾了一大圈,用全身的力量推倒前面的人,為自己開了一條路。
砰!砰!砰!三聲槍響,彩怡舞沒有回頭驚嚇的機會,只是死命地往前跑。
忽然腿部傳來的劇痛讓她倒在地上,她還是沒有停下來,如果不能跑就用爬的。
「真會跑。」後頭傳來黑衣人的聲音,還有子彈上膛的聲音。
差不多了,希望這些人可以仁慈一點把她丟在那三個男人找的到的地方。
但等了大概兩三分鐘,預想到的槍聲卻沒有響起。
「哈哈哈哈哈!我才想說你們真會跑。」一道雄厚的女音傳來,彩怡舞試圖翻身想要看對方長什麼樣子,卻被按住背部。
「欸不要亂動啦,我要帶妳下山,好好睡一覺吧。」女人說,彩怡舞全身都放鬆下來,意識也越來越模糊。

等彩怡舞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身處在一間類似旅館的地方,外頭仍然是黑夜,恐怕是過了一天。
「嘿!老闆啊,你老婆沒事啦。」在昏倒之前聽到的女人嗓音,乾淨又溫暖的感覺,「她在睡覺,剛剛被那些人弄得很疲勞所以一下就睡著了,啊我有把那些人拍照傳給你,你再請人去告他們嘿。」
「好,接下來我會護送她去的,剛好我也要回去,很順路,我哪有想到是這樣?」
「知道了,先這樣。」
女人掛斷電話之後才發現彩怡舞已經醒來了。
「嗨,老闆娘。」
「?????」
「我叫梨苑,很特別吼,老闆請我來保護妳啦。」
「?????」
「對,沒特別提沒人知道我老闆是誰,就李鷹啦!」
「阿鷹?」
「從老頭那代開始就很少用保鑣了,妳老公更是一次都沒用過,還好有給我薪水。」
名叫梨苑的女人掀開了她的被子。
「我幫妳處理過了,但接下來還是小心點好了,剛好我有開車來。」梨苑仔細端詳了下她的傷口,「拍謝啦,我再跑快一點就能避免這件事了。」
「……沒關係。」彩怡舞說,能活下去就是天大的好事了。
「再睡一下。」梨苑像一個母親一樣幫彩怡舞蓋好被子。
突然想起了張甫琇,雖然聲音沒有梨苑這麼的低,但那樣子的溫柔很相似。

「嗯,解決了。」李鷹說,才終於放下這兩天一直盯著的平板。
腿部中彈所以多休息了一天,他從沒想過彩怡舞的體力能夠用一半的時間就走了一半的山路,人的意志果然不可小覷。
「啊,真是!小舞讓我好擔心啊!」蕭依虎釋放般的大喊。
「如果他們明天早上出發,大概下午時間會到。」李鷹說,「終於可以見母親了吧。」
「希望能聽到好消息。」俞宗雲說。

TBC。

時隔超久的連載再開,興奮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