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新娘的婚紗
不可能實現的諾言
誰戴上戒指又有何不同
踏上紅毯的那一刻宣告一切的死亡

不是嗎

如果此時的我拿著槍
又有何不同
能夠讓大水淹沒這場不該發生的婚禮嗎

蜘蛛為我織的頭紗黏在髮上
滿是蟲屍
其實我才是最大的獵物

一顆顆敲碎的燈飾
玻璃碎片刺傷的了誰嗎

這些事情發生在你身上就好了
那些無窮近的恨意就能離開了


「我想,我也是女巫了。」她說。


TBC

其實原本沒有要先發這個,但這篇的小說版會在過年後公開,大概知道有什麼樣的缺點,但確實是我蘊含了許多想法所創作的東西。
最近都在寫自己的東西,所謂自己的東西就是「從來沒打算要公開,但還是寫來自爽用的」,所以也很不好意思
其實跨年那篇還有後續兩篇,最近混到一個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