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變態,劇情行為請勿模仿
※第一人稱敘述
※前一篇點星號:


在這個學校,有很多如垃圾一般的人覬覦我的學姊,一直以來默默地保護著,小心翼翼地不讓學姊知道我是如何排除那些垃圾。
但總有漏網之魚,誰能想像連一個萬人迷,也深陷於學姊的魅力之中無法自拔?
可惜垃圾對於肉慾地追求凌駕一切,只有我聽到,我能視周遭吵雜於不顧,凝神在我的學姊 身上。
那毫無廉恥的骯髒話語,使學姊露出恐懼的表情,我不知道我是如何忍耐著不上前去毆打那垃圾,忍耐著不在所有人面前宣誓主權。

學姊應該要怕的人其實是我才對。
我在空教室找到了學姊,蜷縮哭泣著的學姊,即使是哭泣也是那麼的美麗,我忍不住靠近,與學姊挨在一起,聞著屬於學姊的味道。
帶著學姊逃跑,我便是為此而來,只有我能碰觸學姊,只有我能保護學姊。
不論做甚麼我都願意,只要那美麗的純潔只為我而綻放即可。

兩個人的同居生活不知道是我期待多久的生活,學姊的睡顏,剛起床時地慵懶嗓音,告訴我想吃什麼的撒嬌語氣,我們之間還有一條線沒有跨越,我拼命忍耐著親吻學姊的衝動,渾身的慾望只鎖定在學姊一個人身上。
第二天打來的是我的母親,我知道學姊是醒著的,學姊是不是很在意呢?
是不是有一點喜歡我呢?
我打算任由學姊的不安繼續存在,卑鄙的我,想透過這樣更加確定學姊的心情,想透過這樣的方法讓學姊的心神都在我的身上。
令我瘋狂的純潔,我也想要學姊對我有相同的感覺。

為學姊穿上浴衣,不經意摸到的地方都能引起學姊克制地呻吟,讓我差點沒辦法幫學姊穿完整套服裝,我答應學姊的事情,即使我的情慾再怎麼樣高漲,我也不能讓學姊因為我而失望,這幾年來始終如一。
吻學姐的感覺真好,學姐可知道我是多麼克制嗎?克制自己不要脫下為妳穿上的和服,克制自己不在妳漂亮的臉留下我的咬痕。
我跑到廁所外面,學姊那泛紅的臉,一定會吸引更多垃圾。
而我的預感相當準確,裡面有個垃圾想威脅學姊。
但此時的我應該進去拯救學姊的,好奇心灌滿了我,我想知道學姊想怎麼做,會為了自己還是為了我呢?
於是我選擇回到原本的地方,裝作什麼也不知道。

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學姊選擇與我商量,將所有的一切告訴我。
那些不安令我心疼著。
我仍然放任著不安存在於學姊心中,心底深處只想要學姊將一切投注在我身上,只要這樣,學姊是不是就能完全屬於我?

但我終究做錯了。
學姊不介意讓我為她戴上項圈。
而我卻因為那卑鄙的心態,讓學姊做出最壞的選擇。
從頭不小心撞到時開始,我就應該把學姊禁錮在我身邊,只是一個垃圾而已,根本沒必要隨之起舞。
但卻因為我的那些好奇心,我的那些算計讓我就快要失去學姊。
也許我也是不安的,但我選擇讓彼此的不安四處流竄。

我快瘋了,學姊拿著刀子正在傷害自己,那白皙的頸子流出鮮血,世界好像正在崩塌。
垃圾看見鮮血嚇暈在地上,我看著學姊的背影,快哭出來了。
學姊倒在地上,我立刻把學姊帶回民宿。
為她止血,為她舔去脖子上的血漬。
我後悔自己的愚蠢,也驚訝於學姊對我的感情。
無法離開,不停的陷溺其中。
學姊最終自己戴上了項圈,好美,那樣的學姊,對我充滿愛戀的學姊。
真的好美。

「我們都變成瘋子了。」學姊這麼說道,用著飽含情慾的雙眼凝視著我。
我比學姊更早戴上項圈,如今學姊又讓我能夠再戴上一個,一層又一層,綁住我,愛我,使用我,我也想同樣對學姊做這樣的事情。
越是這樣,我們越是能緊密的結合在一起,永遠也離不開對方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