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描寫注意
※我開心怎麼寫就怎麼寫
※第一人稱注意

老實說我現在很害怕。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就被盯上的。
什麼時候開始活在他人的視線中,成了他人嘴邊待吃肉呢?

「靜,我喜歡妳。」同班同學突然對著我告白,那時我正準備上廁所,周遭全都是人讓我無法離開,我被歡呼聲淹沒,無法呼吸。
我甚至連他叫什麼名字都不太清楚。
「我不喜歡你。」我說。
對方似乎很受打擊,一臉無法相信,周遭的歡呼聲成了噓聲,也許這個人在學校是挺受歡迎的,難怪找的到這麼多人堵我。
「一定是妳沒有試過和男人交往。」那個人出乎我意料地說,對周遭的人說,好像此時上演的是一場單元劇,我是臨時被抓來的演員,對演戲毫無經驗的新手。
「我不要,請離我遠一點。」我後退了幾步,不料他突然靠我很近,用只有我聽的到的聲音說:「不用五天,妳就會乖乖躺上我的床,當我的母狗。」
接著他裝作我頭上有灰塵似的,輕輕拍了拍我的頭。
一陣嘔吐感湧上我的喉頭,然後我聽見他對大家說著截然不同的話:「各位,不要給靜壓力好嗎?我會努力贏得她的歡心。」
周遭又是一陣歡呼叫好,只有我好像快吐了,人群讓出一條路,原本要去的廁所也不敢去上,我無助的往前奔跑,希望有多遠跑多遠。

我跑到一間空教室躲了起來,今天出門只有帶手機跟錢包。
真是萬幸,大學制度第一次讓我這麼慶幸。
一陣急促的腳步聲傳了過來,我害怕的躲在講台後面。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學姐……」一個熟悉又溫暖的聲音響起,暖得令我想哭。
他總是會找到我。
「學姐,我都聽說了,不要怕……」那道聲音越來越接近講台。
「妳在這……沒事嗎?」那個人伸手拉住我的胳膊,「被告白是第一次?」
我用力搖頭,恐懼的眼神與對方對視。
「阿薰……他、他不只是……」我說話顫抖著,「你一定要相信我……拜託你……」
「我相信學姐。」薰溫柔的說,他坐在我的旁邊,用力挨著我,似乎想讓我安心。
我將所有的事情告訴薰,害怕被抓到的心情全都傾訴出來。
薰什麼也沒說。
「我真的不要……好可怕……阿薰,相信我啦……」我哭著說。
「我該怎麼辦?我該怎麼幫妳?」阿薰好像也慌了。
「帶我走,哪裡都可以……我有帶錢……」我想也沒想就說,「拜託,我不要跟他……」
「學姐,妳同意嗎?同意我陪妳躲起來?」阿薰驚訝的問,滿腦子恐懼的我瘋狂點頭,反過來抓住他,不讓他丟下我一個人。
「我知道了。」薰認真的說,「他打賭五天,我們就跑五天,剛好也連假了。」

「這裡應該是安全的。」薰跟我來到鄉下的一間民宿,那天下午的課全都翹掉,騎了好久才來到了這裡。
「謝謝你……」我感激的說。
「如果是平日就不管妳了。」薰說。
我微笑,即使是這樣也沒關係。
「我去買東西,先睡一下吧?」薰也笑了,很溫和的笑容。
我點點頭,鑽到棉被裡頭。
就這樣睡了一下子,醒來時發現薰坐在床頭邊看書。
「學姐。」薰發現我在看他,朝我點頭了一下。
「幾點了?」我問,從床上坐起身。
「先吃東西吧。」薰將買的東西放到我面前,「來這應該是度假的,結果變成逃難。」
「抱歉。」我愧疚地說,當時只想逃離,結果也連累到對方了。
「沒事的。」薰說。
我看了一下對方,還是伸手拿東西來吃。
一整天沒吃東西的結果就是我很快把東西掃光。
「辛苦了。」他說。
我搖頭,辛苦的到底是誰呢?
是什麼都無法做,被追逐的我?
還是努力幫助我,帶我走的薰?
答案很明顯。

第二天,沒想到在這種時候我還睡得著,還一夜無夢。
薰躺在沙發上睡得正熟。
應該是因為對方如此可靠吧?
如果有甚麼是我能做的就好了,不用像廢物一樣等著他人幫助。
我再度鑽回棉被裡頭,試圖假裝這一切沒有發生。
突然,吵鬧的鈴聲吸引我的注意。
不是我的電話。
我假裝沒有被電話聲吵醒,過沒多久電話就被接起來了。
「喂?」薰的聲音聽起來很疲憊,他壓低聲音說話,似乎一邊注意著我的狀況。
「沒事……我很快就會回去,不要擔心我。」語氣相當的溫柔,不知道在跟誰說話,「連假結束前會回去,我也想妳。」
我一愣,該不會薰有女朋友了吧?
是不是我做了超過份的事情?
聽見薰掛上電話之後嘆了口氣,我就更不敢起來。
肯定是我帶給薰麻煩了吧。
忽然,有一隻手覆上我的頭,我差點嚇到,努力保持鎮定。
「再忍耐一下,我會保護妳的。」薰輕聲地說,輕拍著我的頭。
好奇怪,因為這樣的安撫而感到安心。
想在此時坐起來問薰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可是又不敢。
結束這四天就沒事了吧?
又會回到之前那樣的狀態了吧?
不知不覺,意識又飄遠了。

「學姊,謝謝妳。」薰站在我面前,把書還給我。
那是我送給他的書,還是那一如既往地溫柔。
「怎麼回事?」我緊張地問,那本書是薰很喜歡的,怎麼會還給我?
「女朋友送我同樣的書,我想學姐會很高興把書拿回來吧?」薰笑著手,一手攬著一個我看不清楚面容的女生。
「阿薰,恭喜你。」不知為何,講這句話的我滿心酸澀。
我轉身要走,面對的卻是一頭可怕的猛獸,頭是那個我說不出名字的人。
「阿薰!」我立刻轉頭,看著薰和那女生走得越來越遠。
「偶爾也學著自己自立自強吧。」薰說,朝我揮手。
我發現胳膊被緊緊抓著,猛獸似乎要捏斷我的手。
「不、不……誰來、誰來救救我……」我尖叫,感覺身上的衣服正慢慢被撕裂,屁股正對著那個人的臉。
好像要被碰到了,我尖叫著,看著薰消失在我的視線中。

「不要、不要!」

我驚醒,發現四周是民宿內的房間。
薰沒有在房間內。
最後還是剩自己嗎?強烈的不安感侵蝕著我的心。
「學姊,我回來了。」薰推開房門,手裡端著一大盤餐,「等餐等得有點久。」
「謝了阿薰。」我狀似一切都沒有發生,向對方點頭道謝。
我走下床,坐到桌子前,開始吃東西。
「學姊,等到那傢伙說的期限到了之後,我一定要帶妳去附近逛逛,有很多不一樣的市集。」薰笑著說,「第三天晚上有煙火大會,要不要一起去?」
「真的嗎?」我眼神一亮。
「可以租借浴衣,我想看學姊穿。」薰說。
「我、我嗎?」我有些結巴,「我穿真的可以嗎?這種事情不應該跟女朋友做嗎?」
「女朋友?沒有啊!」薰疑惑的看著我,「學姊是睡傻了嗎?」
「我覺得阿薰那麼帥應該會有……」不小心把心裡話說出來,我緊張的看著薰。
「沒有啦。」薰大笑,「要是我有,我女友應該不會讓我跟學姊單獨出來吧?」
很想問那你電話中的那個人是誰,可是這樣到底有甚麼意義?
「學姊喜歡我才問我嗎?」薰眼神灼灼的看著我,「我會當真的喔。」
「……」我的臉好像燒了起來,似乎踏入某種陷阱。
「等這一切結束之後再給我答案好嗎?」薰溫柔的問,一點壓迫的感覺也沒有。
我緩慢的點頭,看見對方如花一樣的笑容。

我戴著狐狸面具,穿著浴衣,長髮被綁了起來,這一切都是薰幫我做的。
薰牽著我的手,帶我經過小徑,我們一同來到那個廣場,很多人聚集,許多攤販叫賣著。
遠離人群三天左右的我看到這樣的景色,不免得覺得有些激動。
「喜歡嗎?」薰對我問著。
我用力點著頭,握著薰的手又用力了些,我們就這樣緊靠著彼此,等待煙火綻放。
「能和學姊在一起真是太好了。」薰笑著說。
「真的嗎?」我看著薰。
「這種事情沒什麼好說謊的不是嗎?」薰的臉湊近我的,我們之間只隔著一層面具。
我的臉肯定紅到不行。
「我可以吻學姊嗎?」薰眼神灼灼的看著我。
砰!
在煙火聲之下,我鬼使神差的點了點頭。
於是薰半掀開我的面具,輕輕吻上我的唇。
總覺得很不得了,腦袋快炸掉了。
長達五分鐘的煙火秀,薰一直溫柔的吻著我,這五分鐘彷彿有五小時那麼久。
最終我被放開,與同樣滿臉通紅的薰相望。
「謝謝妳。」薰輕聲地說。
「我、我先去廁所。」我趕緊拉下面具,慌張地站起來。
「去吧。」薰說。
我頭也不回地往廁所跑去。

將馬桶蓋蓋上,然後一屁股坐下去。
第一次接觸男女情愛的我實在有點慌張,但這一切絕對足夠美好。
也許我知道最後一天結束後該如何回答了。
「靜。」腳步聲伴隨著一個聲音傳入我耳中,我突然整個人清醒了。
不能出去,不要回答。
「終於找到妳了,沒想到妳寧願獻身給學弟也不要給我嗎?」那聲音嘲諷著說。
我盯著廁所的門鎖,恐懼感湧上心頭。
「但是妳沒想過,學弟其實有女朋友嗎?」對方狀似不在意的樣子。
不能說話,即使充滿疑惑也不能說話。
「也是,說跟家人去玩,誰知道自己的男朋友跟一個騷貨在一塊?」
薰說他沒女朋友的。
我要相信薰,說謊一點意義也沒有。
「不過校刊社應該對這件事情有很大的興趣吧?也是,一個優等生給自己女朋友戴綠帽,這的確很有趣,另一個則是淫蕩的小三,如果妳不願意跟我一起的話,我可不知道對學弟會有甚麼影響。」對方敲了下廁所門,我差點嚇到跳起來。
我整個亂掉了,我到底該相信誰?
「我也不知道這件事情傳給媒體會對學校有多大的影響,學校又會怎麼處置學弟跟妳呢?」
「這件事情不是真的吧?」
我忍不住說話了。
「終於回話了?很擔心學弟是吧?知道嗎?即使這件事情是假的,同樣不影響這整件事情發生,雖然我的東西被人家親了很不爽,但這些總是可以蓋過的。」
「你到底想怎樣?」我問。
「我有時候看上東西就很難放手,妳要不就乖乖配合,我玩膩了就不會再找妳了。」
「沙文豬。」我咒罵,「你這樣大費周章有個屁用?笑死!」
「所以妳不管妳的學弟?」對方的話瞬間就讓我噎著。
「第五天來我房間找我,如果妳來了學弟就會沒事。」對方說完,一張門禁卡落到我眼前,「我不介意妳不是第一次,因為我不喜歡跟沒經驗的人做,讓妳做最後的離別如何?」
我撿起那門禁卡,上面有飯店名稱跟房間號碼。
「好好想想吧,是妳自己的貞節重要,還是學弟的名聲比較重要。」對方說完,我聽見腳步聲逐漸遠去。
過了好一會,我才敢把門打開。

薰似乎以為我因為太害羞所以才去廁所這麼久,所以他也沒說甚麼。
也許那個人以為我會瞞著薰就這樣前行。
但這不是任何一本小說,也不是只有自己的事。
我跟著薰回到民宿,我深吸口氣。
「學姊,先去洗澡吧……學姊?」薰喊著我,但感覺我沒動作,才轉頭疑惑的看著我。
「我現在要跟你說非常重要的事情。」我認真的說。
「?」薰一副不知所以的樣子。
我將在廁所的事情都告訴了對方。
薰從一開始的疑惑,臉色漸漸變得凝重。
「這種人真噁心。」薰說,表情有掩飾不掉的厭惡。
「阿薰……真的沒有女朋友吧?」我不安的說。
「真的沒有。」薰用力握著我的手,「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點頭,我絕對相信薰。
「我大部分時間都跟學姊在一起的。」薰繼續說著,越來越湊近我。
「可是……那該怎麼辦?」我仍然很慌張。
不想薰受到攻擊,不想影響到薰的任何事情。
「就隨便他吧,聽到消息就應該學會查證。」薰伸手抱著我,「別擔心我。」
「……」我沉默不語。
我不想要這些事情發生,但我該怎麼辦?
但我該怎麼做才好?怎樣才能夠不傷害到任何人?
感受著薰拍著我的背,眼眶突然一陣濕潤。

第四天。
無法睡著,固定著同一個姿勢,盯著檯燈看,就這麼看著一整夜。
怎麼做才是最好的?一直思索著,卻總得不到答案。
我起身,走路起來有些暈眩,我走進廁所盥洗。
到底該怎麼做,怎樣才不會……這些思考壓迫著我,彷彿立刻就要我想出一個最好的答案。
砰的一聲,額角撞到了置物架。
鮮血流過我的眼睛,我就這麼盯著鏡中的自己。
「學姊!」薰焦急的聲音傳來,他衝進廁所,看到我的額頭趕緊抽一條毛巾蓋著我額頭。
「阿薰,剛剛不小心撞到啦……」我乾笑著。
「留下傷口怎麼辦?」薰沒有理我,只是一個勁的嘮叨著,「會不會很痛?等等我幫妳洗臉,真是……」
薰專注的處理我的傷口,我仍然是那副呆滯的蠢樣子。
「要是留下傷口,以後就只有我一個人要學姐了喔。」薰說,他盯著我的傷口看。
「那又沒關係……」我忍不住反駁。
薰停下他擦拭我臉的動作,驚喜的看著我。
「真的嗎?那我不包紮。」薰高興的把毛巾扔開,用力抱著我,「學姊一輩子就只能是我的。」
腦海突然響起Taylor Swift的Getaway Car。
從危險開始的愛情,不可能會有好結果。
「阿薰,你確定這樣我就是你的嗎?」我輕輕推開對方,露出狡猾的微笑,「我可還沒給你答案。」
「我以為答應我的吻就是答案了。」薰也跟著笑了。
「但你說最後那天才要給你答案不是嗎?」我反擊,顯然這很沒有意義,
「喔,也是啦。」薰又重新抱住我。
我感受著薰的體溫,看著鏡中額頭受傷的我。
總會有辦法,即使這個辦法是最爛的。

深夜,剛好來到最後一天。
我躡手躡腳的走過薰躺著的沙發,帶有留戀的看薰最後一眼。
房間剛好是民宿的一樓,我輕巧的鑽過半開的窗戶,無聲的對裏頭的人說聲再見。
恨不得把手中的房卡折斷,但這樣不能解決任何問題。
緩慢的往那間飯店走,走到時已經能看見太陽緩緩升起的樣子。
搭乘電梯來到最頂樓的房間。
這麼早來,八成沒有醒吧?乾脆就說有來找,結果你沒醒。
想法有夠荒謬。
用門禁卡打開了房間門,卻發現那個人早就坐在位置上等我。
「想好了?有做離別的性愛嗎?」對方嘲諷的說。
「沒有。」我不屑的說,「同樣的,我也不會就這麼把自己交給你。」
「嗯?」對方露出有興趣的表情,「我倒想看看妳要怎麼做。」
我從口袋抽出一把小刀,笑了起來。
「我看你要在毀人名聲之前,先小心一點吧?」我大笑,也許這只是虛張聲勢,「你房間死一個女人,還是阿薰跟小三廝混的新聞比較嚴重?」
對方露出驚恐的表情,我得到了一種報復的快意。
「妳瘋了!」對方大叫。
「提到人命就怕了?威脅人的那股氣勢在哪?」我邊笑邊說,「不是要幹我嗎?你就來啊!看是我先死,還是你先插進我的洞。」
也許一開始就不應該逃。
一開始就不該讓我們兩個都落到別人手裡。

我們的關係還真是美麗又悲傷
彼此照耀著彼此
就像月亮和河流一樣
又再次包容彼此

Red Velvet - Psycho

「學姊一輩子就只能是我的。」
薰的聲音傳入我的耳中,即使他不在我身邊。
也許某種層面上,這樣也代表不再有人能擁有我吧。
我握緊了小刀,刀的尖端抵著我的喉嚨。
「現在要不要取消你一切蠢到不行的計畫?」我冷冷地說。
「真是瘋子……」對方反而靠近了我,想把我手中的刀搶過來。
感受到脖子傳來的痛覺,刀已經在我脖子上刺了一個小洞,血液緩緩順著脖子線條流下。
「原來妳喜歡這種?」對方似乎以為我不敢真的刺進去,眼神像猛獸一樣盯著我。
血似乎已經流到我的胸口,在我的衣服上渲染出一朵紅色的花。
「如果你喜歡這種的,那血是不是要流得更多呢?」我帶著絕望的表情,在脖子上畫出一大條的血痕。
突然不能夠呼吸,意識也越來越模糊,痛覺被麻痺了。
對方似乎不敢靠近了,我什麼聲音都聽不到。
「阿薰,如果我說……」

 

再次睜開雙眼,是民宿的天花板。
原來我甚麼也沒做嗎?是告訴我不應該這麼做嗎?
好像夢了一場過久的夢,這場夢盡力提示著我該避開這些事。
「學姊。」薰坐在床邊叫我,試圖喚回我的注意力。
我轉頭看著熟悉的人,喉部的刺痛感提醒著我這一切不是夢。
「學姊。」薰又叫了一聲,他緊緊握著我的手,「學姊……」
那聲音帶著恐慌,我只是看著薰不停重複的叫著學姊。
「我喜歡你。」乾澀的喉嚨無法發出聲音,我只能無聲著說,「我不想你受到傷害……」
「如果妳死了,要怎麼給我這個答案?」薰聲音顫抖著,似乎比當初想逃跑的我還要恐慌。
「對不起,我只想到這種方法。」我手摸上薰的臉頰,帶著心疼的表情,「我喜歡你,好像比我想得還要多……多得好像超乎一切……」
我和薰互相凝視著。
「別說了,剛醒來身體比較虛弱。」薰似乎在忍耐著什麼。
「脖子的傷口會一直都在,我是你的。」我說話越來越吃力,「會不會覺得可怕……」
「我也是這樣的愛妳。」薰握住我摸他臉的手。
我擠出一個笑容,安心睡去。

連假最後一天,我們牽著手,就這樣走進薰的家裡。
我有跟薰的媽媽通過幾次電話,她是個很溫柔的女性。
「我媽說晚點才會回來。」薰牽著我到他的房間,帶我坐在他的床上。
「這是某種暗示嗎?」我笑著說,順勢倒在床上,對著薰勾勾手指。

薰壓了上來,開始撫摸我脖子上那顯眼的疤痕。
項圈,薰總是這麼戲稱的。
的確是。
接著薰吻著我的脖子,再來是我的嘴唇,一路游移的手在我身上各處點起火苗。
被撫摸的快慰令我不斷呻吟,衣服也在不知不覺中被剝光了。
我摟著他的脖子,聽著一遍又一遍的靜,對他的挑逗全盤接收。
能感覺到有一個東西抵在我的陰道前,熾熱感透過這樣的接觸傳遍我的全身。
薰的眼神充滿著情慾,即使我感受到那東西是多麼的腫脹發燙,他也選擇讓我完全準備好。
這麼溫柔的人啊。
直到我不斷地喊著要薰進來,薰才願意進入我的身體。
被撐大的感覺很不舒服,但同時腦袋也被快感給麻痺著,我不斷尖叫、哭泣著。
水聲跟彼此的呻吟聲交織著,好像永遠不會累似的,想要一直享受這感覺。
然後在最後,兩個人都來到了巔峰。
我能感受到裡面的滾燙,即使隔著一層保險套,也仍然是那麼的燙人。
薰繼續親吻著我的臉,像是某種安撫,我露出滿足的笑容昏了過去。

不知道過了多久,衣服讓薰給穿起來了,他就這麼抱著我入睡。
我趴在薰的胸膛前,感受對方的溫度。
被我的笑聲給弄醒了,薰伸手摸著我的頭。
「累嗎?」薰問。
我搖頭。
「學姊欠我一個東西。」他指著自己的頸窩,平常穿襯衫時都會露出的地方,「我也要妳給我項圈。」
我想也沒想就咬了上去,薰沒有發出聲音,直到感受到鐵鏽味,我才把嘴巴放開。
「我們都變成瘋子了。」我舔去對方頸窩上流出的鮮血,「別想擺脫我了。」
「越是這樣,我們越是緊密的結合在一起。」薰低聲的說。

沒錯 Psycho psycho
喜歡彼此到死的傻瓜 傻瓜
如果沒有你就感到頭暈目眩又難過
一點精神都沒有
大家都說我們倆還真合適
Hey now we'll be ok

Red Velvet - Psycho

END

喔喔喔喔終於打完了,對,這是時隔很久的微H文,謝謝啦!
某種層面上我又進步了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