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篇都會有的事前須知
※很政治,但跟現實人事物毫無關係
※故事進展看心情,隨時可能停更
※這是一篇NP文
※作者腦迴路異常,不要抱著認真的心情觀看


「劉美玲取消亮相典禮?甚至有可能取消參選?」彩怡舞一邊念著新聞,她整個被嚇到了,怎麼可能啊?劉松泉會同意嗎?
「真奇怪。」俞宗雲下班後就立刻來彩怡舞公司,為了珍惜寶貴的禮拜一二。
「劉松泉也說他女兒不見了,但他沒公開過女兒長相怎麼會有人知道劉美玲長怎樣,美玲又是菜市場名。」彩怡舞很沒良心的大笑,「活該啊。」
「不知道劉美玲現在怎麼樣了。」俞宗雲好奇。
「其實我偏向劉松泉也騙了他女兒。」彩怡舞靠在椅墊上,緩慢地說,「雖然很不爽,但冷靜下來思考其實就能發現劉美玲甚麼也不清楚。」
「怎麼可能?」俞宗雲倒是不怎麼相信。
「要是她真的知道些什麼,劉松泉早就找到我了。」彩怡舞說,「大概幾年前,劉美玲的助理自己聯絡我。」
「咦?」簡直像是小說劇情,俞宗雲專注地聽著。
「劉美玲就是進步派傾向的人,從來就沒變過,而她父親的人手都是保守派的人,所以她應該也很清楚身邊不能只有劉松泉的人。」彩怡舞說,「她助理雖然低調,但以往幾年的學運都有偷偷跟著劉美玲一起參加。」
「那她怎麼會知道妳?」俞宗雲問。
「聽起來很離奇,但那個人是徵信社的人,她找到小舅舅努力隱藏的資訊,我自然就被找到了。」彩怡舞的語氣好像這件是跟她無關,「她說劉美玲一直認為我自己會去找她,只要她能夠從政的話。」
「……」俞宗雲無話可說。
「我氣,是氣她是劉松泉的女兒。」彩怡舞盯著螢幕,「氣她什麼都不知道,氣她的無知,氣她答應我要更了解自由,卻仍然被劉松泉操控。」
「小怡……」俞宗雲伸手握住彩怡舞的手,想帶給她一些力量。
「她是我國小時期最好的朋友。」彩怡舞說,「只有她願意陪我說話,只有她願意跟我一起念書,我知道我氣的一直只有自己,還有劉松泉,她其實是無辜的。」
「當劉美玲的助理告訴我她一直掛念著我,我就很難過,但我能去見她嗎?不行啊,只要她還和她父親有關,這段友情就注定破裂,不是她的錯啊。」彩怡舞繼續說著,「我還期待著她發現劉松泉其實是大壞蛋,可能只想聽見一句對不起,只是這樣而已。」
「小怡……」
彩怡舞對俞宗雲露出一個微笑,示意對方不要擔心。
「如果她真的如我所想的那樣子,也許她很快就會來找我。」彩怡舞反過來抓住俞宗雲的手,「但誰知道劉松泉是不是早就算計好了,算計他女兒還真是他的作風。」
「接下來可不是很輕鬆的事情。」
俞宗雲看著彩怡舞,露出微笑。
「那我們也得準備好才行。」俞宗雲說著。
「準備?」彩怡舞疑惑的看著對方。
「劉美玲的下一步會怎麼做,其實我也猜得出來。」俞宗雲露出一種很精打細算的表情。
「……但這樣子,如果我們也去的話,劉松泉就抓的到我了。」彩怡舞使用難得的大腦思考後的結果,「與其這樣,讓劉美玲自己來找我是最安全的行動了。」
「那小怡啊,討論完要緊事,可以給我抱一下嗎?」俞宗雲笑著問。
「?????」彩怡舞一臉疑惑。
「還沒吃飯好餓喔。」俞宗雲一邊撒嬌一邊緊緊牽著彩怡舞的手搖來搖去。
「人還很多,再等一下啦。」彩怡舞無奈地說。
彩怡舞跟俞宗雲都是討厭人潮的人,因此這樣的下班時間他們不會出去。
俞宗雲卻總是能避開人潮來彩怡舞公司,真是奇妙的關係。
「那抱一下。」俞宗雲說。
「自己過來啊。」彩怡舞翻了個白眼。
俞宗雲二話不說直接走過去抱緊彩怡舞。
「小怡啊,別擔心這麼多好不好?」俞宗雲溫柔的說。
「我可沒有。」彩怡舞又翻了個白眼。
「跟我在一起的話,就甚麼也不用擔心了喔。」
「喔是喔。」
彩怡舞壓根不相信這種鬼話。

劉美玲腳跨在前方的座椅上,叼著一根菸看著網路上的動向。
「車內請勿吸菸。」一道冷漠的聲音傳來,一袋用便利商店裝的食物隨後丟在劉美玲身上。
「謝了。」劉美玲捻熄菸,「舒涵,先去找李俊汶。」
「不先找妳的彩彩嗎?」蔡舒涵坐到駕駛座上。
「我怕劉松泉會想方法找到我們。」劉美玲收起腳坐正,「我也不知道我們能去哪,但李俊汶那邊是最安全的了。」
「他不見得會收留我們。」蔡舒涵話雖這麼說,但還是踩下油門,「妳還是躺著吧,難保狗仔已經知道妳的長相,這種東西比劉松泉的眼線還麻煩。」
劉美玲眼一挑,露出自信的笑容。
「那倒要看他們收到的照片是否正確。」
「跟妳認識真的倒了八輩子楣。 」
蔡舒涵也笑了。

禮拜三。
「真屌欸。」蕭依虎躺在沙發上,「這些照片到底誰才是劉美玲啊?」
「如果你願意放開我我就能告訴你是不是了。」彩怡舞趴在蕭依虎胸前,只有她沒事做的感覺很不好,雖然她快睡著了。
「那我不要知道也沒關係啦,我再問我們阿鷹。」蕭依虎另一隻沒拿手機的手緊緊扣著彩怡舞,「小舞妳好香喔。」
「我還沒洗澡你在說甚麼鬼東西?」
「小舞就算十天沒洗澡也一樣香。」
「你們是在比噁心的嗎?」
彩怡舞快吐了。
「我們阿雲說了甚麼嗎?」蕭依虎問。
「他說我兩百公斤他也會喜歡。」彩怡舞覺得這些人真的是吃尷尬長大的。
「肯定是裝的。」蕭依虎看起來很不屑,「只有我才做得到這樣。」
「?????」
「就算整個屋子都是小舞的肉我也會喜歡的,有界限的男人不值得依靠。」蕭依虎加重抱緊彩怡舞的力道。
「太噁了,而且那樣我早就掛了吧。」彩怡舞自己都不敢想像自己會變成那樣子會發生什麼,這些人講成這樣,八成只是在講幹話,她又吃不多,流汗又很臭。
蕭依虎摸了摸彩怡舞的頭,愉快的笑出聲音來。
「小舞不會死的,我絕對不會讓小舞死掉的。」蕭依虎說。
「我相信你們。」照這個狀況彩怡舞應該是先被煩死。
突然蕭依虎把彩怡舞抱了起來,換了一個姿勢,現在彩怡舞是坐在蕭依虎腿上與他對看的狀態。
「親一下。」蕭依虎嘟起嘴巴,「親完我們去夜市好不好?去完去我家睡覺!」
「不用……」彩怡舞還沒說完,嘴巴就被堵起來了,但也只有那一下。
「這兩天我看到有新的攤販,我請小舞吃好不好?現在去不用排隊。」蕭依虎幾乎是沒有讓彩怡舞有說話的機會。
「?????」彩怡舞發現自己似乎沒有說話的餘地,只好滿臉問號的看著蕭依虎。

韓:帶彩怡舞去李鷹家,別讓她再回家去了。
卍飛虎亂殺卍:妳是誰?
韓:蔡舒涵。
卍飛虎亂殺卍:我為甚麼要相信妳?妳為什麼會有我的聯絡方式?
韓:劉松泉透過違法手段拿到一些資料,不僅為了把劉美玲找出來,也打算抓住彩怡舞。
卍飛虎亂殺卍:來個雙殺?
韓:只有半小時,你自己衡量。
[用戶已離線]

卍飛虎亂殺卍:阿鷹跟阿雲,因為緊急因素,在阿鷹家集合,盡快
[卍飛虎亂殺卍已轉貼了一段對話]
現代城市下水道:好
伸縮自如麥克風:嗯

彩怡舞抱著蕭依虎,他們幾乎是在路上疾駛,她還想活下去。
「你瘋了嗎!?去個夜市而已!」彩怡舞大叫,「你是要帶我去哪?」
「阿鷹家附近的夜市。」蕭依虎很專注在飆車上,回話有點隨意。
「你騙肖喔,你跟他家距離差那麼多你沒事去那邊逛幹嘛……」彩怡舞整個快崩潰了。
「權貴家附近的商店都是很厲害的。」蕭依虎說。
「這樣回你家不是更久了嗎?我不想吃夜市吃到半夜!我明天還要上班欸!」
蕭依虎沒有回話,這些事情得大家一起討論,再怎麼不想也得這麼做。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