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沒想過這種東西會有第二篇,我不會附上連結,因為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麻。

※內容詭異注意

---

瑪莉的咖啡廳並沒有順利頂讓,反而換了一個新店長,新店長是一個很沉穩的人,咖啡廳的生意日漸好轉,瑪莉這就不爽了,憑什麼這家店沒有頂讓給隔壁連鎖企業卻沒有倒閉,甚至業績蒸蒸日上!
於是瑪莉在待業與金普四處遊玩的時候,試圖找到擊敗這間咖啡廳的最佳解。

瑪莉終於踏上她仍是店長時便夢寐以求的連鎖咖啡廳殿堂-掐那咖啡,那時掐那咖啡的店長偉妮不停要她將她經營八年面臨倒閉的苔萬咖啡交出去,正當一些相關協議談得差不多時,那些可惡的香蕉黨卻硬要卡在店門口不讓她出去!讓那個女人英格麗緒搶下店舖經營權!
香蕉黨是一個類似消基會的組織,他們嚴格把關咖啡廳的品質與經營權,目的便是防止臭名遠播的掐那咖啡併吞周遭較小的咖啡廳。
可惡,關他們甚麼事,那是瑪莉的咖啡廳欸!
瑪莉想到英格麗緒心情就差到極點。
「瑪莉。」不知為何,掐那咖啡的店長辦公室有一張類似皇座的椅子,偉妮就坐在那張椅子上監視一切,甚麼都不用做,瑪莉曾幻想自己也能成為自己的店長,但是可惡的英格麗緒卻搶走了這樣的機會。
「偉妮店長。」瑪莉走上前。
「我知道妳一直想擊敗英格麗緒。」偉妮笑了笑,她拿出一張契約書,「我買通了苔萬咖啡旁邊的店鋪,妳在那賣韓國料理,我還請了一個狠角色,若是搭配上他精甚的能力,那口若懸河的口才,英格麗緒倒下也是遲早的事。」
偉妮勾了勾手,從後頭走出來一個男子,頂著油亮的頭頂,瑪莉不禁懷疑偉妮除了發音上有問題,看人的眼光也有不少問題。
唉,算了,畢竟是能發財的偉妮,相信一回吧。
「我叫巢保,在偉妮店長底下訓練已久,最厲害的就是辣炒魚塊。」名叫巢保的男子說,一上前就與她友好的握手,握好握滿。
「韓國風味的魚塊?你只會做這個?」嘿,英格麗緒開的是咖啡廳,但是巢保只會做韓國魚塊根本沒什麼用,要怎麼併吞苔萬咖啡廳都是問題。
「賣什麼根本不重要,重點是魚塊要賣得出去,客人才會進來,我們才能讓店鋪發大財,有了足夠的資金,苔萬咖啡便是我們的囊中物了。」巢保露出自信的笑容。
這話聽起來似乎還有點可信度,但瑪莉就覺得哪裡怪怪的。
偉妮只會使用專制暴政,實在得多加提防,瑪莉還記得鄰鎮的烘控咖啡,每個月都會有怪蛾入侵,搞得天翻地覆,他們都稱月蛾事件。
看來,還是得找幾個靠得住的人才行。

記得隔壁賣富士蘋果賣到有豪宅好幾棟的小郭似乎也想收購苔萬咖啡。
還有那個……倫,什麼倫的,不知道,瑪莉只記得好像還可以,是裡面最正常的人,就是名字難記了一點。
另外兩個,一個是阿中,一個是周金,瑪莉實在沒甚麼印象。
這五個人是瑪莉和金普一起培養的收購軍隊,目的就是等待時機成熟一舉奪回苔萬咖啡。
不過她萬萬沒想到巢保的魅力如此驚人。
只不過是賣個韓國風味魚塊,苔萬咖啡的客人就大批的湧入這間店,而重點是,瑪莉跟金普一同試吃那個辣炒魚塊時,那腥味重得離譜。
這就是偉妮的資本力嗎?
瑪莉暗自笑了笑,看來,這下連隔壁那個幫人家看診而爆紅的木可先生,也敵不住巢保逐漸擴展的粉絲族群。
英格麗緒,妳找來的那個禿頭副店長,可比不上這邊的發大財神燈啊。

2020/01/11,不管香蕉黨還是其他五顏六色遍地開花的黨,都別想阻止他們收購苔萬。
加入偉妮的掐那咖啡連鎖行列,指日可待。

FIN


這到底是三小?
不過大家,這其實是一篇警示文喔,希望大家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