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有意識,就來到了這個地方,陽光透過窗子照著她的背,整個房間的採光非常好,布置也很溫馨。
她忘記了在這之前她在做些什麼,是什麼狀態,現在待在這,卻沒有印象關於這一切的事情。
只覺得心裡空了一塊。
「雅達琳——」家門外響起叫喊她的聲音。
「?」她滿腦子疑惑,沒顧上自己仍是邋遢的狀態,就立刻跑去開門。
「早安,一起去跑步吧。」只見一個男人拿著兩個大水壺,靠在門邊,用燦爛的微笑說著。
這個男的……好像跟她很熟?
「先去刷牙洗臉,快快快——」分貝還不小,男人把她推進屋內。
她只能草草換了個衣服,簡單的洗漱了下。
「你怎麼看起來這麼開心?」她想她應該是認識這個男人,但怎麼樣也想不起來。
也不想被知道自己完全忘記的這檔事,她只能就現狀問。
「因為、那個什麼啊,」男人搔了搔自己的臉頰,看起來有些窘迫。「這是雅達琳第一次沒有趕我走。」
「……也許是因為你今天聲音比較小。」但還是震得她耳朵發疼。
看起來能夠讓人感受到溫暖的人,為甚麼她要拒絕呢?
空蕩的心讓她感到恐慌,這彷彿是一個不會有答案的問題。
「不管怎樣,雅達琳不是答應我了嗎?這就是最令我開心的事情。」男人咧嘴笑著。「跑完步去吃早餐吧!」
「好。」不知為何,她感覺有點鼻酸。


她好像很少跑步,沒幾步就停了下來,只要她一停下,身旁的男人就會停下,遞上水壺。
「你體力真好。」她已經快要喘不過氣了,但旁邊的男人就好像沒事人一樣。
「是雅達琳提醒我要照顧自己嘛。」男人說,伸手就拿過她的毛巾為她擦汗。「保持健康是對自己最好的照顧了。」
「我也應該像你一樣。」她嘆了口氣。
「之後的每一天我都陪妳跑步吧。」男人有點小緊張地說。
「好啊。」她想也沒想就說,身體真的太差了。
「耶!」突然一聲歡呼,差點弄爆她的耳膜。「雅達琳答應我了!」
「這麼開心做什麼?」她揉了揉自己的耳朵。
「對我來說,接受挑戰是一件很令人興奮的事情。」男人說。「如果雅達琳成為我生命中責任的一環,這個挑戰又更有意義了!」
他們之間也許有什麼特殊的聯繫,即使她再怎麼想趕他走,他也沒有離開。
為甚麼她怎麼也想不起來?


「雅達琳!」
「醒醒!」
「誰幫我叫一下救護車!?」
「不要留下我一個人——」



男人的尖叫聲與痛苦的嘶吼如海水般灌入了她的腦海,讓她心痛得慌。
這是怎麼回事?
她死了嗎?在她不知道的時候?死了?丟下男人一個人了嗎?
「雅達琳?怎麼停下來了?」男人停了下來,轉頭看著她。
「我死了嗎?」她問。
「妳怎麼用那麼沉重的表情問早餐吃甚麼?」男人笑了出來。
「咦?」她愣住了,然後再問一次:「我是怎麼死的?應該是說,我後來活下來了嗎?」
「不用問我喜不喜歡培根啦,雅達琳喜歡吃什麼,我就吃甚麼。」男人走到她面前。「餓了嗎?剛剛也跑很久了對吧?」
她的問句會變成一些完全沒有意義的話。
答案並不會在這裡就得到。
但她也許能確定自己還活著,如果她死了的話,怎麼會因為男人的大嗓門而感到耳朵發疼,因為男人的一些話而感到心痛,甚至在跑步的時候,感覺自己的心臟正在跳動?
如果這是死後的世界,也未免太真實了一點。
「我想吃速食店。」她想了一下,這麼說。
「哦呀?剛運動完就吃這麼刺激的東西?」男人的分貝又提高了,他看起來很興奮。「雅達琳是允許我破戒了嗎?」
「偶、偶爾吃一次應該沒關係吧。」雅達琳有些尷尬地說,該不會因為她,所以成天吃一些水煮青菜跟雞胸肉吧?
「當然好啊!妳腳酸了嗎?要不要我背妳跑過去?」
「不用吧……」
「那牽手走過去呢?」
男人伸出手,她想也沒想就把自己的手伸出去。


陽光灑在男人那帶著燦爛笑容的臉上。
不管發生甚麼事情,她都不會再推開了。


TBC。

如第0章所說,這會是九個不同的故事,但都不會提起男人的名字
這也是一種挑戰,我希望我能寫出九個不同的性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