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應該花時間想這是怎麼了。」
她看起來像是力氣被抽乾了,讓整個身體都陷入了沙發當中。
坐在另一頭的人什麼話也沒說,她想也是。
她只想見見自己的老朋友,抱怨甚麼的,她們從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並且一起走到現在。

「我只是在想我什麼時候可以徹底消失。」

「就知道妳會罵我。」

「我只覺得很疲憊,自從妳不再理我之後。」

「妳也會這樣想吧?」

「我們一直都對事情持相反意見,像我是如此渴望死亡,妳卻覺得再怎麼樣也應該活下去。」

「我知道妳的擔心,可是、可是我……」

進行了長達一個小時的談話,依舊沒有任何進展。
她並不想失去這個朋友,但這個朋友所說的話永遠都傳不到她的內心。
問題好像永遠不會解決,她們似乎只是這樣子維持關係,然後一拖再拖。

「我想我得回去了。」

「我也想再留一會,但我明天還得上班,噢,妳也知道,我得為這些事情保留一點精神。」

「嘿,朋友,我現在不正在笑嗎?」

「希望時間不會稀釋妳我之間的情誼。」

「我保證,我們還會見面。」

她拿起了包包,大步離開咖啡廳,留下空蕩蕩的沙發區。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