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角色:張奏佳、山下噗莉、梅拉達、鬱子、桂娜、彩怡舞、黑田三千代
※極度荒謬,而且不好笑

「是這樣的。」高野馨,以下統稱馨馨,她拿著麥對台下的觀眾說著。「跌跌撞撞也破了兩萬大關,我們勢必要來點改變。」
「甚麼改變?練習怎麼把文寫完嗎?」彩怡舞大翻白眼。
「沒放個一年半載就不算是我的作品了。」馨馨面不改色地說。
「……」彩怡舞拿出手機,放棄跟馨馨說話。
「那你要做啥啊?」張奏佳問。
「幫我改變造型啊?」馨馨抓著自己身上的毛衣,「穿五年也是很臭了。」
「嗚哇,所以是要給我們挑嗎?」山下噗莉興奮地問。
「嗯。」馨馨點頭。
(實際上這部分已在我的私人臉書上徵集完畢)
「那誰先來?」馨馨接著問。
「我!」山下噗莉超級熱情地揮舞著她的手臂。
「好,來吧。」馨馨看著那過度耀眼的笑容就覺得哪裡不對勁。
山下噗莉從成堆的衣服中拿出了一件極短的上衣。
「……」馨馨接過那上衣,有點後悔這個決定。
「超短版上衣,超可愛的吧!」山下噗莉滿足的說。「馨馨妳胸部明明有(自主規制)在那邊穿什麼毛衣!」
「不要隨便公布別人的尺寸……」馨馨無奈地把山下噗莉推回座位。「好了,下一個?」
「那個……」鬱子小聲地開口。「不介意的話請穿這個。」
是一件吊帶褲。
「鬱子妳也太貼心了吧!」馨馨開心地接過那件吊帶褲,但一往身上比對。「等一下,鬱子……」
吊帶褲本身沒問題,但是它的樣子會把胸部撐起來,然後腰部完全沒遮到。
「……抱歉!」鬱子似乎也是後知後覺,但已經來不及了。
「沒事沒事,不用跟我道歉,穿,都穿。」馨馨大笑幾聲,這才讓鬱子比較放心回到座位上。
大家可能不知道,馨馨的衣櫃大部分就是肥宅上衣,穿到完全不能穿之前是不可能換衣服的,所以她除了特殊日子之外完全不會穿那件毛衣之外的東西。
什麼性感之類的風格馨馨完全沒嘗試過,這難道就是轉大人的滋味!?
「那接下來是我吧。」梅拉達站起身來,手上拿著紅色的筆朝著馨馨疾走而來。
「等一下,那什麼!?」馨馨下意識地後退,沒想到張奏佳也站了起來,手上拿著一大包東西走了過來。
「梅拉達似乎想在妳身上畫一些符號,但我想說先畫一些妝。」張奏佳說。
「喔,張小姐還蠻有眼力的。」梅拉達眼中滿是對張奏佳的賞識。
「應該不會把我畫成鬼吧?」馨馨緊張地問。
「妳的部落格已經夠少人來了,我真那樣做大概不會有人敢來。」張奏佳把馨馨按在一張椅子上,她則坐在馨馨面前。
這種直接的詆毀簡直是每個女主角對馨馨的必備技能。
「原來妳們世界都是這樣化妝的啊。」梅拉達坐在旁邊觀察,對她來說現實世界的一切都是驚奇且有趣的。「在我國家化妝是貴族或皇族的玩意,不過每個國家都不太一樣,我去過比較先進的國家就像你們那樣……」
張奏佳某種程度上也是社交天王,跟梅拉達就算講的東西不太一樣也很高興的繼續講。
「好了!」過了一段時間,張奏佳才結束她手邊的工作。
馨馨往鏡子一看,張奏佳給她畫了充滿歐美風格的妝容,跟原先樸素的她完全不同人了吧?
「就是要辣。」張奏佳很滿意自己的作品,旁邊的梅拉達也深表認同。
「我們世界那邊有一個都是女人的國家,展現出自己的特色與魅力,還有性格,才能擔當領導者,所以我覺得張小姐很好的引導出妳的特色。」梅拉達說。
「那妳要畫甚麼符號在我臉上?」馨馨問。
「我想畫一朵玫瑰在妳的左眼角,那是我們中央神聖之國的國花。」梅拉達說完,便直接開始在馨馨的臉上作畫。
「那我先給好了。」桂娜拿著一個小盒子走了過來。「純銀色的尾戒應該蠻適合妳的。」
桂娜就這樣單膝跪地,好像馨馨要嫁給她似的,把戒指套在馨馨的右手小拇指上。
「那我也先給吧。」彩怡舞打了個哈欠,把一本書塞到馨馨的懷裡。
「沙特的《存在與虛無》……」馨馨傻眼的看著懷裡的書。「我真的看不懂……」
「慢慢看能看出甚麼東西吧,但我希望妳是正向的虛無主義者。」彩怡舞說完,便回到位子上睡她的大覺。
等梅拉達畫完玫瑰之後,黑田三千代才踩著緩慢的步伐,手裡拿著一個汽水帽,但汽水罐下面連接的是麥克風。
「戴起來應該是蠻特別的,畢竟妳也不是多強勢的女人,需要增添趣味。」黑田三千代根本不給馨馨回嘴的機會,就這樣直接把帽子蓋到馨馨的頭上。
「好、好吧……」馨馨將帽子給戴好,看著鏡子中的自己,這完全不是她了。

「這樣比較好看啦。」張奏佳與山下噗莉留了下來,她們打算大吃大喝一整晚來慶祝。
「之前那個樸素的樣子不好嗎?」馨馨撐著頰問。
「也不是,但馨馨是有一個內心嚮往的雛形才創造出妳的形象不是嗎?這樣的話妳總是讓自己身上有他人的影子。」張奏佳給馨馨倒了杯茶。
「是、是哦……」馨馨不知道該回些甚麼,也許真是如此。
「嘿啊!但如果是由大家一起決定,還有妳自己的意志在裡面,那麼馨馨就是自己決定自己的樣子了哦。」山下噗莉笑著說。「帶著所有人的祝福,以自己喜歡的面貌跟新的方式走下去吧,妳一定會更好的。」
此時,張奏佳從桌底拿出一個大蛋糕。
「雖然妳超廢的,但還是要送妳祝賀。」張奏佳揉了揉鼻子,不好意思的說。「兩萬人也不容易了,妳也沒有逼誰看,雖然常常拖來拖去,但還是維持了寫作習慣那麼久了,從部落格剛開張到現在,這應該算是不容易吧,畢竟馨馨妳現實中也蠻辛苦。」
「我們都很開心能夠陪妳變成新的樣子!馨馨,不要害怕受傷,不要害怕沒有人愛妳,雖然我們實際上都不存在,但我們會一直支持妳的!」山下噗莉撲到馨馨的身上。
「妳們……」
「只要繼續走下去,妳身上那些隱藏的寶藏絕對都會跑出來的。」張奏佳輕輕彈了一下馨馨的額頭。「兩萬人次恭喜。」
「來許願!然後一起吃這個超好吃的蛋糕!」山下噗莉興奮地說。
馨馨有些害羞,但還是默許她們點了根蠟燭。

「我希望,我能夠一直寫下去,和自己喜歡的事物一直在一起。」

FIN

沒錯,畫圖弄了我很多時間,畢竟已經很久沒有畫畫了。
其實我從來都沒想過能夠有一天,我自己的部落格能破萬,甚至破到兩萬。
我很感謝能夠一直寫,痞客邦沒倒,我的意志仍撐著我繼續創作。
我從在乎人氣到現在,我只想為了自己開心而寫,告訴所有人我的心,寫出我自己的東西。
不管寫得好不好,那就是高野馨,獨一無二的我。
謝謝大家能夠持續來觀看,那些四五年前的文章也持續有人看著,我感到很欣慰,也很感激。
我花了一大段時間回顧我所有的文章,其實我並不是完全沒有往前走。
只是因為步伐過慢,所以我總是無法注意到。
我希望未來能以更多更不同的面貌出現給大家看,寫出更多我自己喜歡的作品。
愛你們。

原本想要用AI畫一張可愛的,但你們看到我的頭像就知道成了甚麼東西,那我也只好放其他版本了。
因為版權問題,所以將某些東西打上馬賽克來避免麻煩,本部落格的流量低到不可能營利,請不用擔心。
馨馨_記得畫歐美妝_汽水帽_尾戒.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