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女性向BL文
※此文為我第一次真的參加比賽還打完的文章,寫得不好跟我是廢物有直接關係,但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不是盜文,作者真的是我,我看沒有說不能搬運我就搬來了
※這作品的網址,去年七月作品: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191

四個聲響伴隨著四個物體掉落,四個黑衣人連說明都沒有就這麼走掉,安石能夠認出那是他的社員們。
他覺得人生真的能遇上不少新奇的事,而幸運的是因為這一遭他終於止住身體的反應了。
嗚嗚--物體發出了呻吟聲。
看來還活著真是太好了,他絕對沒有因為他們還活著而感到一絲可惜喔。
「靜香,可以開始練習了。」金普從後頭悠閒地走出來,一樣操著不流暢的中文。
「這樣不犯法嗎?」四個人可以把他告到傾家蕩產。
「是有點麻煩,不過稍微講一下是不用回國啦……」金普講著他聽不懂的話,應該是要他放心。
「蛤……反正你處理得好就算了。」他現在根本無心處理其他問題。
球隊可以練球了!
可以比賽了!
不管其他人怎麼想,他露出了怪異的笑容,並且不停地呵呵笑。
「學長表情有夠噁的。」陳樹博汗顏。
「有美人有球隊,我想會開心也正常的吧?」口袋拿出顏棲碧的眼鏡,馬宜季幫顏棲碧戴上。
此時金普注意到了林政宏的手臂。
「欸?這個人手臂上的是什麼刺青?」金普蹲在林政宏旁邊,好奇的問。
「我不知道,應該是龍鳳之類的神獸?」馬宜季不太確定的解釋道。
「刺這些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嗎?在西門町也是會看到很多刺青的人。」金普繼續問著,一邊幫林政宏解開束縛。
「在台灣有很多年輕人會去刺青,老一輩在混廟口的也會,一些人認為是藝術,但是在一些虛偽的知識份子眼裡只是流氓在做的事,實際上有些年輕人也是為了彰顯氣勢才這麼做,這就要看個人是怎麼判別的。」馬宜季看向林政宏。
「為什麼會差別這麼大?」金普眨了眨眼。
「不管做什麼,都會有人覺得不舒服,在台灣是這樣的。」
「在我們國家刺青是神聖的,有刺青的人會被人民尊敬,那人會成為大祭司。」金普倒是毫不掩飾自己的尊敬。 
林政宏用一種不可思議的眼神看著金普。
「怎麼了?靜香他們都去練習了,你也快點去吧?」金普和林政宏對望,總覺得對方好像有話想說。
「我也該去練習了。」馬宜季意會到他現在不該待在這了。
「你一年沒玩網球了,會不會打不起來啊。」陳樹博在保持安全距離的狀況下跟在馬宜季身邊。
「你剛剛說甚麼?」馬宜季再次微笑,極為燦爛。
「沒……沒事,棲碧我們趕快去看學長打球喔哈哈哈……」陳樹博站在顏棲碧後面,即使根本沒有遮住他的身體。
三個人就把另外兩人留在這,讓他們自己去對話。

「宜季打球還挺認真的欸。」陳樹博跟顏棲碧坐在一塊。
「嗯。」顏棲碧吸著針筒,點頭。
「你的學長打球很帥欸。」陳樹博指著在閃亮亮狀態打球的安石。
「嗯。」他繼續點頭。
「就嗯這個反應!?你不是喜歡他嗎?」陳樹博轉過頭來看著面無表情的他。
「喜歡?」同樣轉過頭看著對方,他遲疑地問。
「看見他會燥熱,心跳加快,這種反應就是喜歡。」陳樹博盡量描述出當時看見的情景,好讓對方有點認同感。
「原來。」他點頭,繼續觀看練球。
「你這個反應會不會太理性?」陳樹博皺眉。
「你想知道什麼?」他回問。
「如果牛奶糖跟學長選一個你會選?」陳樹博自認是殘酷二選一。
「牛奶糖。」不到一秒。
「不要這麼快,好歹要演一下吧……」快被對方打敗了,不過想想也是理所當然。
他沒有回應,繼續吸著針筒。
選擇這些一點意義也沒有,他必須吸牛奶糖,或許也需要安石,但對方可能根本只是需要他的幫忙才委曲求全。
就跟至今遇到的委託對象一樣,目的達到就會離開了。  
神色微微的黯淡,若沒有特別觀察是看不出來的。

今天也是跟著顏棲碧回家,安石總覺得要給對方的祖父母一點交代。
「棲碧討厭穿女裝嗎?」他問。
「很通風,不討厭。」對方嘴角咬著針筒回答道。
得到了這樣的回答,他下定決心要守護好顏棲碧的男裝風格。
女裝固然可愛,但維持平常的樣子還是最棒的了。
「安石學長對我的女裝有反應,所以應該會希望我保持女裝吧。」顏棲碧沒由來的一句。
「我希望你自然就好。」他覺得不該再有那種性騷擾似的反應,對雙方都是一種尊重。
「安石學長會喜歡男生嗎?」顏棲碧停下來,淡然的眼神看著他。
「……」頓時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宜季他們玩過火了,對嗎?」顏棲碧不知道自己講這句話時聲音帶有顫抖。
有什麼想說的就說,這是顏棲碧一貫的風格。
他這才發現其實顏棲碧是一直都很清楚的。
深吸一口氣,他認真的凝視顏棲碧。
「我在嘗試喜歡你。」他認真的說,「我沒有厭惡感,我需要更多時間了解你,這條路非常崎嶇,你穿不穿女裝對我來說根本無所謂,你趴在我身上就會讓我有反應,談戀愛就是這樣,你不能讓他們要求我的同時我就瘋狂想要開幹,這樣才奇怪。」
對方只有點頭。
「有機會來我家看看吧?我們家人都很好相處。」他笑了下,伸出手拍了拍對方的頭,果不其然這個舉動會讓對方臉紅。
他掌握了竅門,可能是對方只習慣跟朋友或家人接觸,對於戀人層級的接觸還無所適從。
「你阿公阿嬤會討厭你被我牽著嗎?」就算沒有得到回應,他還是繼續問著。
搖頭。
「那太好了。」他露齒一笑。
顏棲碧又感覺到快昏倒了。  

「抱歉打擾了。」安石脫下鞋子,朝倆老打招呼。
「唉唷!那會即呢súi?」棲碧阿嬤依舊熱情的招呼著他們,對顏棲碧的女裝扮相讚不絕口。
「我們棲碧就是基底好,扮什麼都好看。」棲碧阿公咯咯笑著。
這不是他預料到的反應,打罵都沒有,原來不是傳統的老人家。
「兩位在交往是不是?咯咯……」阿公用揶揄的眼神望著兩個人牽著的手。
阿嬤也對著兩人笑得開懷。
「我先帶棲碧去換衣服。」被倆老的弄得有些窘迫,他牽著顏棲碧走向地下室。
這麼開明的家庭,為什麼馬宜季還會有那些疑慮?顏棲碧的個性應該會比他開朗才對吧?
他沒有想到,這一切在十分鐘之後會以他無法預料的方式揭曉。

兩人換完裝之後又走上來準備吃飯,安石很敬佩剛剛他沒有偷窺的紳士舉動。
玄關出多了一雙鮮紅色的高跟鞋,顏棲碧看到那雙鞋霎時臉色慘白。
「棲碧?」就連他牽著顏棲碧的手也無法讓臉色紅潤點。
是什麼大人物嗎?
在他疑惑時,阿公快速地朝他們走來。
「棲碧,你媽回來了,先讓安石回去。」阿公低聲對著兩人說,顏棲碧只是無助的點點頭。
他用力握著顏棲碧的手,想要他放心。
「安石學長,請你先回去吧,抱歉。」顏棲碧好不容易才吐出道別的話。
「我知道了,有事情打電話給我好嗎?」他放開顏棲碧的手,擔憂地看向對方。
「嗯。」顏棲碧朝他點了點頭,他才抱著不安走出門口。
應該沒問題吧?他就這樣回去好嗎?

剛出門沒多久,他就聽到怒吼聲從顏棲碧家中傳出:
「顏棲碧!你在搞什麼東西!」
他一愣,掉頭往顏棲碧家跑去。
怎麼可能就這樣回去!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