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的美夢會引領她到哪呢?
聽著令人心動的歌,然後進入夢鄉。

遲到了。

想在晚上和重要的人一同冒險,暢談心事,將自己好不容易下定決心要訴諸的心意全都揭露,但冒險什麼她最不擅長了,怎麼樣也只能拙劣的做了--先出發再說啦!
這下肯定會沒辦法做到的,該怎麼辦才好呢?她怎麼會睡成這樣!
打開通訊軟體,以超長的篇幅為自己的遲到找各種藉口及順便道歉,她隨便換了衣服就背上背包出門了。
冒險的前置作業也很辛苦,得先做超出她體力的事情,她可不想拖累同伴們,那麼如果在要冒險的地方就準備好等著,那麼就沒問題了吧?
她快速的在路上奔跑著,路口突然閃出一輛計程車,這讓她忍不住破口大罵。
「白癡喔!OOO會不會開車啊!?」她怒吼,這時候有更重要的事呢,不料計程車司機跟他的客人都往她的方向看,而且看起來很兇。
然後直線朝她衝了過來。
「不會這樣吧--」她驚恐地往前跑,「不要打我,和氣生財!」
來不及了,計程車停在她面前,司機已經拿著一根球棍狠狠瞪著她,是那種很瘦弱好像有吸的中年男子,後座的客人緊張的看著她。
「啊,大哥,我剛剛是不小心的啦。」她用一種奇怪的口音說著,「我剛剛急了,真的急了我趕著搭火車啊,我從國外來的,不如這樣吧,我付你兩千塊,您好心帶我趕車吧!」
司機瞪著她看,過了幾分鐘,他讓後座的客人離開,要她上車。
這讓她終於鬆了口氣,繼續在路程上為自己做的設定圓謊。
「哎呀,大哥,你願意原諒我真的太好啦,哎呀,你知道人急了就是會嘴巴壞了些,我完全沒那個意思。」車上瀰漫著怪異的臭味,但她不敢說,「我從以前就很喜歡這裡,所以拼命學這裡的語言跟習慣啊,幸好大哥大人有大量,不然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啊!」
前座的人沒有說話,但臉色是緩和點了。
終於到了,她趕緊把錢掏出去,然後準備下車。
「去哪?」前座的人發出聲音,她發現她的雙手被抓在背後,然後有個男人把她的衣服往上拉,露出她的內衣。
「現在是怎樣啊!?」她尖叫,「拜託不要啊,大哥,我真的是外國人啊!」
「誰管那個?」前座不是那個看起來吸很多的男人,成了一名艷麗的女人,她冷冷地注視著她。
「要在這裡被強姦,還是把你身上所有的錢交出來?」女人揚起殘忍的笑容。
「交錢,怎麼不交!」她驚恐地把錢包整個貢獻出去,反正身上有放儲值車票,就算沒錢朋友應該也不會見死不救吧?
「好了,快滾--下次注意別亂罵人啊,外國小妹妹。」女人讓男人把她推出去,她就這麼趴在地上,計程車快速的消失在她面前。
她趕緊把衣服穿好,這個地方沒有什麼人,只有一間旅館、補習班,還有便利商店,這個時間也只剩下全天候營業的便利商店還有人味了。
運氣不好真的會一直延續呢。
電話很剛好地想了,一開頭就是緊張的聲音,但她只是說她已經先到目的地了,然後掛上電話。
除了很冷清,其他地方都很美呢,希望他們趕快來,然後跟她一起分享這些事情。
很快的兩個朋友來到了她面前,其中一個翻了她好幾次白眼。
「妳又來了,我就說不到目的地就算了,哪有差啊。」那個翻他白眼,皮膚比較白的人跟她說著。
「唉唷,剛剛還有發生了很多事啦,重點是我們可以一起冒險。」她高興地迴避話題,然後勾住沒有說話的那個人的手。
「你生氣了呀?」她緊張的問。
「沒有,妳剛剛怎麼了?」那個人皮膚比較黑,他似乎比較在意這個。
「哦,沒有啦,就意外,我沒有逃避前面艱辛的路途啦!」她靠在對方手臂上撒嬌。
「那妳要買什麼?」
「哦,你們要買東西嗎?我沒有帶錢!」她笑著說。
「妳要吃什麼?」對方問。
「海苔,米果,我還要喝運動飲料。」她放開對方,笑嘻嘻地走到門口,另一個夥伴早就買好了,用一種奇怪的眼神看著她。
「妳不回去拿錢嗎?」他問。
「嗯?到時候再還啊。」她疑惑地回問。
難不成他們感情有差成這樣嗎?
「沒有啦。」他笑了出來,「妳不是想著回去,就能夠回去了嗎?怎麼會用上原的身體待在這?」
「上原?」她的疑惑更深了,「你們在講什麼?她誰?」
「總之,先聚精會神地想,就知道啦。」他說。
她閉著眼睛,想著家的樣貌,她的房間,一個具體的地方。
明明已經讓畫面足夠清晰了,但她仍是連根頭髮都移動不了。
「你是不是在耍我?」她假裝兇惡的瞪著他,此時皮膚較黑的那個走了出來。
「妳忘記怎麼回去了嗎?」
「不是耍我的嗎!」
「沒那麼無聊,妳不能老佔著上原的身體啊。」
上原上原上原,她怎麼不知道那個女人是誰?為甚麼總有種怪異的感覺?
「好啦。」她敷衍的應允,只能再次試著聚精會神想著回家。

下一秒,她躺在床上,電腦的螢幕還是亮著的,手機震動了一下。
時間是她原先預定起床的時間,剛剛就是睡過頭了。
「只是夢啊。」她鬆了口氣,錢包還好端端地放在桌上,這次可不能再爆粗口了!
她看著訊息欄,飛快地打了一句「我要出門了」,但他們兩個居然在討論要買甚麼!?
皮膚較黑的那位傳的訊息讓她愣在那。
「妳要吃海苔、米果、運動飲料?」
嗯?
嗯?
嗯嗯嗯!?
「怎麼回事?你們怎麼會知道……整人?其實我真的會瞬移吧?」她又打了一句,這次出門得很謹慎,還帶了防狼噴霧。
「上原告訴我們的,還有甚麼瞬移啦?」皮膚較白的那個回了訊息。
又是上原,到底是怎樣?
那個女人到底是誰啊?不是只有三個人嗎?第四個還在國外回不來啊!
可不是她愛吃醋,好吧,是有一點,但不能因為她冒險能力比較糟糕就找一個神祕的女人替代她啊。
「唉唷。」她苦惱地看著手機螢幕,如果多一個女人不就甚麼也沒辦法說了嗎?

又是一個轉眼,她又躺在床上,連衣服也沒有穿。
「現在是怎樣?」她愣了愣,一切都沒有發生,這個體驗是不是太酷了,雖然害她起床心情很不好。
她拿起手機,可憐的她睡午覺前不該玩遊戲的。
「欸欸欸,我剛剛夢到了一個很恐怖的東西欸。」她率先丟出了一條訊息,然後爬下床找衣服穿。
「說來聽聽。」她沒有看到訊息是誰傳的,她只是很快地打出下一句。
「跟你們有關,到時候見面再說。」她回。
「那真的是挺恐怖的。」
她看了回訊之後,在螢幕前大笑。

好吧,先不管那個女人了。
先好好準備好今天的事情最重要了。

TBC?

其實我不知道會不會有後續,這是我的夢,小說版本是有改得比較好玩一點,但我很好奇那個女人到底是誰。
真的超不爽,別問我不爽什麼,如果給我找到,我會想盡辦法......沒事,我好像知道是為甚麼了。
如果後續有夢到,我大概會重新改過。
其實該講的話都有好好傳達出去了,我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