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我們要上囉!(?
*人物崩壞注意
*每次都這樣打是怕真的崩壞,請多指教

--

「汪!」
「嗯?」撐著雨傘,宍戶亮疑惑的看著路邊的紙箱。


「是狗狗耶!」向日岳人興奮地看著運動袋裡的小狗,「好可愛喔!」
「昨天還被媽媽念一頓。」宍戶亮揉著鼻子,「我想先暫時放在社辦後面那塊空地。」
「咦?跡部答應了嗎?」向日岳人好奇地問。
「剛剛有去找他,他說別讓牠亂跑就好。」宍戶亮揚起嘴角,將小狗拿出來抱著,「很可愛對吧?」
「不愧是愛狗人士。」忍足侑士對於宍戶亮能說服跡部景吾這件事深感佩服。
「對啊!」向日岳人一邊逗著那可愛的狗狗,「那之後要怎麼辦?」
「我想之後慢慢找牠的主人。」轉頭看著一直默默不說話鳳長太郎,「長太郎也會一起去吧?」
「嗯、嗯嗯!」鳳長太郎趕緊點頭。
「那我們趕快去練習吧。」聊天也聊夠了,宍戶亮可不想讓跡部景吾有理由趕走狗狗。
「欸欸,亮,養狗很麻煩的耶,要散步還要清理狗大便的……」向日岳人跟在他後面喋喋不休。
「我一定會好好照顧牠的……」走在前頭,宍戶亮更是不停的保證。
鳳長太郎看著那兩個人走遠,表情頓時委靡了起來。
「鳳,你是工具人呢。」日吉若拍了拍鳳長太郎的肩膀,無奈道。
「日吉你在胡說什麼!前輩才不是那種人!」鳳長太郎不滿地叫,「前輩很善良所以才會這樣的,你看他不是很努力說服跡部前輩了嗎?」
「根本是無條件美化宍戶前輩了嘛……」一臉鄙夷。
「才不是!宍戶前輩就是這麼好的人啊!」
「是我早就以下剋上了!」
「日吉,我不太懂你這個詞在這邊的用法呢……」

他們明明在交往的吧?
鳳長太郎在心中問道,每次放學都會留下來,屬於兩個人的約會(練習),也因為那隻狗取消了。
雖然站在宍戶亮的身邊,但是注意力完全沒有分一點給他。
總覺得有點忌妒呢。
不,不行,宍戶亮喜歡狗呢,他不能夠這樣子任性的。
「今天也沒找到呢。」宍戶亮有些氣餒的說。
「放心,一定會找到的。」他在一旁打氣道,就算他是最需要被打氣的人。
「長太郎,謝啦,找到主人的話一定能花更多時間陪你了。」宍戶亮帶有歉意地說。
正 中 紅 心。
「我會更努力幫前輩找的!」他雙眼閃閃發光。
「有時候會覺得你這傢伙比這小東西還像狗呢。」宍戶亮笑著拍他的背。
「如果前輩想要的話,我、我也不介意呢!」他紅著臉,一臉期待。
「什麼啊你這傢伙,老是講這種話呢。」宍戶亮失笑。
「那個……」突然有個女孩子的聲音突兀的插進來。
「嗯?」宍戶亮轉頭一看,「怎麼了?」
「聽說你們最近在找小狗的飼主,那個,我已經問過爸爸了,爸爸也想養狗狗。」女孩子結結巴巴地回答。
「真的嗎!」兩個人同時叫道。
「是、是的。」女孩子看到兩個人的反應不禁失笑。
太好了,小狗終於有飼主了!
太好了,宍戶前輩終於可以陪我了!


兩個人想的不一樣呢。

於是隔天。
「欸?小狗找到主人啦?有點難過呢……」向日岳人面帶可惜的表情。
「還好吧?找到人願意養牠就好啦!」宍戶亮聳聳肩不以為意。
「你肩上倒是多一隻狗呢。」忍足侑士汗顏,這是跡部景吾怎麼趕也趕不走的。
「啊,別介意了。」一點也沒有受到影響,宍戶亮只是推了推肩膀上的人,「不要亂動!很癢。」
「是!」鳳長太郎笑咪咪地回應。
「遜斃了!不要吹氣!」臉紅了起來,手用力推著鳳長太郎的頭。
看著兩個人的互動,日吉若推了推向日岳人的肩膀。
「前輩,我們是不是邊緣人?」日吉若一本正經地問。
「你最近老是講很奇怪的話欸日吉。」向日岳人汗顏。
「有一篇都市傳說叫肥宅的悲歌,看起來很恐怖。」日吉若拿出手機來,上面有一篇不知道哪來的文章。
「不不日吉,那絕對不是真的都市傳說。」忍足侑士在一旁吐槽,「你不要看這個版的東西了。」
「是嗎?之前財前推薦我看的。」將手機收起來。
「你都跟人家討論什麼東西啊……」忍不住繼續吐槽,忍足侑士覺得自己的隊友似乎都有問題。
「喂!給本大爺練習去!尤其是那兩個!還有你們三個要聊到甚麼時候!」跡部景吾大吼,「樺地,把他們全扔出去!」
「是。」
「嗚……小景……」芥川慈郎靠在跡部景吾的身上噎嗚著。
「……沒事,只是把不華麗的人趕走而已。」笨拙的揉揉對方的頭髮。

「你要這樣到什麼時候?」汗顏,「身上汗味很重……」
「我喜歡宍戶前輩的味道,好喜歡。」刻意在宍戶亮肩上蹭了蹭,鳳長太郎滿足的嘆息。
宍戶亮臉紅了起來,「真是遜斃了!」
「嗯,前輩怎麼說都行。」
「你這傢伙怎麼這樣啊……」
「小狗狗對前輩做的事情,我也想要對前輩做。」
「什……!」
對方柔軟雙唇的味道,鳳長太郎將宍戶亮緊緊鎖在懷裡。
「也好想當前輩的狗狗。」輕啃著宍戶亮的脖子,鳳長太郎低聲說道。
「什麼啊!」宍戶亮一臉不可置信地說,臉已不能再紅。
「對不起,我還是忍不住吃小狗狗的醋。」鳳長太郎貼著對方的臉。
「……笨、笨蛋一個。」宍戶亮尷尬地別開頭。
「想要前輩只看著我一個人。」一次又一次的輕吻著宍戶亮的脖子。
「我這不是只看著你了嗎?夠了別親了……啊!」

「日吉,那個肥宅的悲歌,也借我看一下好嗎?」向日岳人的表情從來沒這麼絕望過。
「晚上寄郵件給向日前輩看,你懂我說的邊緣人了?」日吉若視線盯著手機。
「嗯,我好像切身體會到了。」向日岳人面無表情地說。
「……我們先回去比看那個文章還有用吧?」忍足侑士汗顏。

FIN。

對,冰帝的大家都非常習慣呢。(幹
在我的意識中,鳳就是一個非常喜歡依賴宍戶的人呢 <3
而且我偷偷插進跡慈這個cp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