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有化妝品廣告/全文搞笑/人物崩壞

「搞甚麼啊,結果我們裡面唯一不用演戲的就是胡狼啊。」丸井文太皺著眉頭把劇本丟到一邊。
「胡狼是幕後人員,文太也別忌妒了。」幸村精市瞇起眼睛微笑,「仁王還有弦一郎也都不合格,不過可以演別的角色。」
「精市,差不多要開始了。」柳蓮二拿著一個箱子,「雖然我很不贊同,但是既然要做就要做到最好。」
「是啊,不然就有損我們立海大的名譽呢。」幸村精市勾起嘴角,看似溫和的一笑。

從前從前,有一個長得很漂亮的少女,叫做幸村精市。
那個少女很喜歡擦化妝品,平常也很喜歡保養,只是那個少女總會覺得有不足的地方。
「唉......」長長嘆了一口氣,幸村精市今天也坐在化妝檯前,「怎麼沒有變得更漂亮的方法呢......」
扣扣,敲門的聲音響了起來。
「大小姐,該出門了。」執事柳生比呂士行了一個紳士禮,「今天是是選出立海白皙公主的日子,現在該是前往皇宮的時候了。」
「比呂士!」幸村精市似乎有些不悅,「這樣我今天真能夠贏得白皙公主的名號嗎?」
「大小姐......當然可以!這麼美麗的您。」深情的握住幸村精市的手,柳生比呂士如是說。
「更何況今年白皙公主的獎品是SKCAT!那個夢幻的保養聖品......」毫不猶豫的甩開了柳生比呂士的手,「不管付出甚麼代價我都要得到它!」
「大小姐。」柳生比呂士有些可惜的看著自己的手,「我認為您現在用的自生堂保養品已經很了不起了,SKCAT恐怕會對大小姐的肌膚造成傷害.....」
「重點不在獎品,而是因為我是幸村精市,所以我更不能輸。」幸村精市堅定的看著柳生比呂士,「所以我必須贏。」
柳生比呂士很想為自己的大小姐表示感動,但是自己的大小姐眼中滿滿的SKCAT就讓他知道並不是字面上那麼簡單。
「我的敵人.......就消失吧。」勾起優雅的笑容,拿起一把扇子遮住自己的面容,「比呂士,我們出發吧。」
被自己的大小姐嚇得誠惶誠恐的柳生比呂士立刻比了個手勢,讓對方先走出了房門。

「啊!」一聲驚叫,「天啊現在幾點了?!」
亂糟糟的頭髮蓋住了美麗的綠瞳,「要遲到了!衣服在哪裡啊......難道我要穿成這樣嗎?這次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吃到飽喝到飽,我才不要放棄呢!」
終於從衣櫃裡頭翻出一件看起來不那麼破爛的禮服,少女試著將頭髮梳順卻徒勞無功,「這頭髮是怎麼回事啦......算啦!反正我和甚麼白皙公主無緣!」
穿上輕巧的舞鞋,急急忙忙就跑出門了。
這位少女名叫切原赤也,從小活得很貧乏,三餐不繼而且瘦弱,她的夢想是總有一天能夠在立海白皙公主的比賽上出席,以換取一份飽足的餐點,至於得不得名她一點也不在乎。
「啊啊啊!」切原赤也再度驚叫了出來,她眼前的路居然碰上了王國一年一度的施工月,誰會在這麼重要的日子修路?!
狼狽的翻過土丘,切原赤也繼續不要命的在路上狂奔。
終於在狂奔過後到達了皇宮的入口。
「哇!」忍不住驚嘆了出來,但礙於周圍人的視線,又低調的咳了好幾聲。
算了,貴族的禮節和她又有甚麼關係呢?只要她吃飽就馬上離開!
切原赤也喜滋滋的想,走入了城堡內。
一進到城堡內,切原赤也發現她的裙子又破得差不多了,依稀能夠聽到周遭女孩嘲諷的笑聲,她恨恨的瞪了週遭的人,接著又低頭繼續走著她的路。
「呿!有錢了不起啊!」切原赤也不悅的低聲嘟嚷。
反正她一輩子是不可能成為那種美麗的女孩子的。
「怎麼回事?」一道清秀的聲音讓切原赤也忍不住抬頭,眼前是一個眼睛閉著的清秀少年。
「呃、呃......您好?」有些疑惑的提起裙襬,向少年行禮,顯得有些尷尬。
彷彿能看到少年的眼睛迅速睜開了一下,但只是一瞬間也讓切原赤也覺得這是幻覺。
「我想妳該換件衣服。」少年微笑,「跟我來。」
「呃、那個......」有些疑惑的看著眼前的少年,「你是誰啊?」
「我是這個皇宮的管家,要是妳這樣子被王子看到我們有99%的機率會被懲罰的。」少年無奈的笑了笑,拉起切原赤也的手。
切原赤也點了點頭,反正免費的衣服不穿白不穿嘛。

不知道過了多久,正當切原赤也覺得自己快被餓昏的時候,少年才宣佈自己可以走了。
「啊啊!」她驚呼,她沒想到自己能有這麼漂亮的一天。
雜亂的頭髮被綁了起來看起來相當柔順,而身上的禮服顯然比今天穿的不知道還高級幾百倍。
當然不能忽視身上許多看起來價值連城的珠寶。
「這是?」切原赤也疑惑的看著身旁的少年,少年只是給她了一個微笑就這麼走了。
等等!她不知道該怎麼回去宴會會場啊!
切原赤也欲哭無淚的慢慢詢問工作人員,才終於回到了她朝思暮想的宴會廳,並且不顧旁人側目開始大吃特吃。
「嗚......怎麼這麼好吃!」切原赤也吃到簡直要哭了出來,跟平常吃的那些乾麵包比起來,手上這些精緻的食物根本是天堂的食物!

幸村精市環顧四週,「比呂士,目前的敵人只剩下丸井家那個小姐了?」
「......是的,大小姐。」柳生比呂士推了推眼鏡,他不敢說那個在角落狂吃東西的女孩子也是自己大小姐的敵人之一,那恐怕會讓自己大小姐的自尊心完全被摧毀。
「丸井家那個傢伙也跟我一樣是用自生堂的呢,這下可是要比天生麗質對嗎?」幸村精市很有自信的笑笑,開始漫步在舞會中,「如果遇上了王子,我就算不用贏也能得到SKCAT了。」
所以大小姐妳的目標從一開始就只有SKCAT嘛!柳生比呂市在內心狠狠的吐槽。
柳生比呂士冒著冷汗看著依舊在角落狂吃的那個女孩子,一邊吐槽為什麼會有穿著這麼貴氣的女孩子活像好幾天沒吃飯,一邊祈禱自己大小姐能夠不要發現這個人。

今天的重頭戲終於開始了,切原赤也吃飽打算跑掉的時候,感覺後頭有個人拉住她的領子。
「欸、欸放開啊!」她不停掙扎,降低音量好不讓人發現。
「我以為你會看完全程。」是稍早之前的清秀少年,這讓切原赤也有些放鬆了下來。
「其實當初為了前進舞會......就只是為了填飽肚子。」切原赤也無奈的笑了笑,「反正目的達到了我也可以回去啦,保養品甚麼的我也不需要。」
「這樣啊,至少作為妳身上東西的代價,看完全程吧,這樣這些東西才可以給妳。」
衡量了一下把這些珠寶賣掉可以獲得的金錢,可以讓她日子稍微過好一點,她才點點頭。
「王子殿下!」爆出一陣尖叫,切原赤也能看見台上有一位藍髮少年,身旁一位黑色裝束的黑髮男子。
「黑髮的是國王,藍髮的是王子,如果妳嫁給其中一個人,接下來的日子就可以好過一點了。」清秀少年看著她。
「呿,我才不要咧。」切原赤也不屑的呿了一聲,「就算窮死,我也不要和不愛的人結婚,再說和不愛的人結婚有意義嗎?」
更何況是一個喪妻的大叔和一個乍看之下可能很帥的痞子。
切原赤也把這個評論放在心底的最深處。
「呵呵。」清秀少年笑了起來,「對了,我還沒有問過妳的名字呢。」
「我叫切原赤也,你呢?」
「我叫柳蓮二。」
「雖然這樣很失禮,但是可以請你陪我到結束嗎?至少有個人陪我聊天。」
「我的榮幸。」
切原赤也很喜歡和身旁的柳蓮二相處的感覺,這讓她能夠在這種狀況下稍微放鬆一點。
忽然藍髮男子站起來說話了,「看了這麼久的美女我也有點累了,噗哩。」
說完還附贈一個慵懶的微笑,惹得下面的少女們再度尖叫。
「吵死了,這種口癖王子居然會有人喜歡。」
「看來切原小姐似乎不能接受這種類型。」
「感覺就是靠爸一族的啊,看他身旁那個大叔就是很穩重的樣子。」
柳蓮二微笑,伸手摸順切原赤也的頭髮。
「柳先生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啊?」切原赤也看著站出來的幸村精市以及丸井文太,那兩個人都是絕色美女。
「嗯......倒是沒有特別喜歡的。」柳蓮二如此回答,「但我想我不會選擇成天想著讓自己更美的女孩子。」
「所以柳先生喜歡丸井家的小姐嗎?我聽說丸井家的小姐只做基礎保養而已。」
「幸村家的小姐也是,但妳知道嗎?她們的保養品都是自生堂的,我覺得基本上她們還是希望讓自己更漂亮,否則現在也不會出現在大家面前。」
切原赤也驚呼了一聲,那是她永遠也買不起的東西。
「妳會想要保養嗎?」柳蓮二問著身旁的人。
「不了,那是一筆不小的開支,我連吃飯都有問題。」切原赤也搖搖頭。
「妳從來不保養?」
「啊、隔壁村的阿姨說女孩子要注意自己的外表,我跟她說我的問題之後她教我在我家後面的田地上種菜瓜,可以製作菜瓜水保養,剛好我也可以賣菜瓜賺錢。」切原赤也有些自豪的笑了笑,她可是在鄰里之間號稱菜瓜公主的人呢。
「呵呵。」柳蓮二笑了出來,「那麼白皙公主的名號,很確定可以送給誰了。」
啪!一盞燈光打在切原赤也的身上。
「啊?柳先生?!」切原赤也有些驚悚的叫道。
「扮演遊戲該結束囉,噗哩。」推開身旁的美女,藍髮少年走到了柳蓮二的身邊。
「啊口癖王......咳咳,我是說,這到底發生了甚麼事情?!」切原赤也不知所措的看著柳蓮二。
「太鬆懈了!」黑髮男子也走上前,訓斥了一下切原赤也。
「切原小姐,恭喜妳獲得了今年立海白皙公主的稱號。」柳蓮二握起她的手。
「我、啊?」紅著臉不知所措。
「還有,我對妳一見鍾情,在計算過後妳可能會答應我告白的概率,我想請求妳嫁給我。」單腳跪地,柳蓮二深情的看著切原赤也。
「搞、搞什麼啊......」她不知道該說什麼,接著接收到兩道憤怒的視線。
「她雖然也很白,為什麼能夠贏我?!」幸村精市不可置信的說。
「我也認為!本小姐不該是最漂亮的嗎?!」丸井文太也跟著說。
「噗哩,我可不是王子我不能決定。」藍髮少年拉下自己身上的衣著,「我是城堡裡的騎士。」
「咦?那王子是誰?」切原赤也震驚的問。
「跟妳告白的那個啊。」勾起一抹惡作劇的笑容,伸手攬住丸井文太的腰,「我記得丸井小姐剛剛對我可是很熱情的喔?」
「誰對你很熱情?!要是知道你不是王子......喂、放開本小姐!」
「我要先走囉,噗哩。」
看著一藍一紅離去的身影,切原赤也完全搞不清楚是怎麼回事。
「現在到底是怎樣?所以我贏了?」歪著頭,她問著依舊跪在地上的柳蓮二。
「是啊,切原小姐打算答應我了嗎?否則我有90%的機率會跪在地上直到天亮。」柳蓮二看著她,微笑說道。
「啊、別跪了!」單純的她有些緊張的說,「我答應你就是了!」
柳蓮二笑得不懷好意,將她橫抱起。
「喂、喂喂!」紅著臉,切原赤也因為怕掉在地上反而更用力環住對方的脖子。
「走吧。」
我們的幸村精市看著王子和菜瓜公主離去的身影,有些悲痛的跪坐在地上。
「我的SKCAT......」
「大小姐......妳還有機會的。」
「嗯?」
柳生比呂士指了一下正準備回去的黑髮男子。
「他是國王我能夠確定,如果大小姐不介意的話,我想滿滿的SKCAT就是大小姐的了。」
「對喔!還有這個方法,謝謝你,比呂士!」
我們的少女幸村精市提起裙襬跑了過去,撲上了我們的國王大人。
「妳、妳在做甚麼?!太鬆懈了!」很久沒和女生親近過的國王大人紅著臉叫道。
「國王大人,請給我一個陪伴您的機會。」幸村精市露出了乍看之下很可憐的表情。
我們國王大人看到如此楚楚可憐的少女,最終還是心軟了。

他們的故事,應該會一直幸福下去。

全劇終。

台下爆出熱烈的掌聲,只有後台的人看起來怨氣滿滿。
「以後那些小鬼看到我一定會叫我白皙公主啦!」切原赤也苦惱的揉著自己的亂髮。
這是立海大附屬中學網球部到孤兒院所進行的公益演出。
「這樣不是很好嗎?」幸村精市露出溫柔的笑容,「偶爾也要做點好事。」
「雖然演的角色很奇怪,但是那些小孩子可是笑得很開心喔。」柳蓮二在一旁跟著微笑。
「噗哩,我是沒意見。」仁王雅治對於小孩子叫他騎士大人可是心懷期待。
「你們又不是主角!」切原赤也憤恨的說。
「赤也,我很欣賞你的演出。」幸村精市安撫似的揉著切原赤也的頭髮。
「耶?真、真的嗎?」單純的切原赤也立刻眼神發光的看著自家部長。
「當然是真的,是吧弦一郎?」當然不忘拖著第二個人下水。
「啊。」真田弦一郎點了點頭。
切原赤也開心的跳了跳,完全忘記了剛剛演戲所造成的負面影響。

不過後來白皙公主這齣戲在立海大附屬中學、青春學園、冰帝學園以及四天寶寺學園造成了相當大的迴響,我們的切原赤也走在路上都能感覺到有人在叫他白皙公主。

FIN

已經很久沒有打得這麼開心了OuO
看起來有點凌亂,但是無所謂
依舊惡整赤也(喂
最近有點忙所以先飆出這篇,未來應該還會有別的Ou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