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定不會有人看我廢話,就簡明扼要的列三點再廢話。

請看Readme
請看Readme
請看Readme

比較重要的的確都在讀我裡面,所以我想這樣就夠了。
然後先說背景跟人物都是我自己畫,意思就是,這款遊戲除了文字之外不會有多高的質感。
請帶著搞笑的心情去看待,你真的要談戀愛我相信你自己幻想都比我幫你打文還有用啊!

--

與網球少年的七夕約會

遊戲畫面1.jpg
 

這是一款第一人稱約會電子同人小說,從眾多王子裡面挑出五位王子和各位來進行約會!
遊戲由THE NVL Maker製作,只有使用程式提供之素材以及自己利用繪圖軟體繪製之素材,感謝友人提供照片作為靈感。
這是網球王子同人遊戲,以七夕情人節娛樂用途為主,無任何商業用途。

可以約會的對象有:

瀧荻之介
仁王雅治
甲斐裕次郎
忍足謙也
海堂薰


這次王子的選擇方式是用網路的抽選程式:
超級抽選.PNG
很抱歉並不包含U-17的學長們QAQ

單篇故事大概不到五分鐘就可以結束,是我為了慶祝七夕特別做的,所以品質上沒有很好。
遊戲方法:
只要會輸入名字跟點滑鼠就很好玩囉!
遊戲畫面三.jpg
在每一個王子的故事結束之後會跳回標題畫面,屆時很麻煩會要各位再輸入一次,所以建議各位在輸入完就先存檔!
按旁邊的MENU可以存檔!裡面應該會看到一個範例存檔才對!

然後字體方面:
因為我不太想幫人抓字體,所以你們可以試著調看看,上面遊戲畫面的字體是我自己調的,朋友在幫我測試的時候並沒有這個字體的樣子。
(如果新細明體很清楚也是可以不用改啦,不然很麻煩)
好像可以改字體的教學1.jpg
好像可以改字體的教學2.png
選擇字體上面要注意:選對才不會跑框跟漏字,阿馨的這個是華康香港標準楷書,建議以華康字體比較安全。

載點: (點擊星號)​ →2016.08.07更新


遊戲畫面:
遊戲畫面2.jpg

那個222是我打的名字,不用擔心!
希望你們可以喜歡這個遊戲,有甚麼問題都可以告訴我!
如果願意幫我轉載之類的我會很開心的,不過還是要告知我一聲喔!
原本打算8/9號才發的,只是那天我想我應該會很忙所以(遠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球王子 同人遊戲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