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GM: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0PTbqvZWJs


他努力想要停止身體的搖晃。

又是這樣嗎。
學長們說的惡魔,不就是我嗎?

視角又一度被鮮紅給佔據,他痛苦的按著頭。

並不想要打這種網球,我只是想要贏而已。
我沒辦法控制我的行動。

「讓我把你給染紅吧!哈哈哈哈哈!」他狂妄的大笑著,然後接著打出一次比一次兇殘的球。
對手卻還是毫無壓力的一一擊回。

不對,我的網球不該是這樣的......

「赤也!冷靜點!柳的心思你應該知道......」
「哈哈哈哈!少囉唆!」

這樣的我,是惡魔嗎?

白石藏之介站在他的前面,他毫不猶豫的將球給打了出去。

果然是惡魔吧。
連這麼溫柔的白石學長,也要被我傷害了。

咚,並沒有發出類似骨頭斷裂的聲音,白石藏之介無奈的苦笑。
「啊啊......守住了和柳的約定,卻沒有守住和阿修的約定......」手上的繃帶逐漸滑落,露出來的閃亮亮的黃金護腕。
「這個是阿修的全部家當啊,希望大家當作沒看到就是了。」白石藏之介無奈的搔了搔頭,然後將護腕解下。
「真是的......原來和我比賽的時候沒有解下來嗎?真傷我的心。」不二周助在一旁笑著說。
「啊,可是我也是拼了命在打,結果就忘了。」白石藏之介乾笑幾聲,接著將視線投注在他的身上,「赤也,無所謂的。」
「可是......」回過神來的他有些自責的看著眼前仍然笑得溫柔的白石藏之介。
「對了,雖然大家都說赤也是海帶頭,但是我覺得你的頭髮相當有型喔。」白石藏之介搔了搔鼻子,「等合宿結束後,赤也把常去的那家理髮廳介紹給我吧!」
「白石學長......」

不能夠辜負白石學長的用心。
我也不能夠再打出那樣子的網球。

「赤也才不是什麼惡魔,而是天使唷。」白石藏之介揚起燦爛的笑容。
一次又一次的擊球,他已經能夠很順利的抑制情緒。
就算對手把球招呼到他身上也一樣--
「嗯!痛快絕頂!」比賽結束之後,兩個人相互抵著手臂,默契良好的喊出這一句話。

這對我來說是從來沒有的經驗。
我的網球,終於找到了。

我是切原赤也,不是惡魔。
是天使唷。

FIN

「這麼說,赤也終於能夠抑制自己的情緒了嗎?」柳蓮二坐在椅子上,面對白石藏之介。
「是啊,那個孩子很棒喔。」白石藏之介勾起嘴角如此回答。
「看來我當初計算的概率並沒有出錯,作為能夠控制遠山金太郎的你......」正準備拿出筆記本記錄,卻被白石藏之介阻止了。
「小金的確是要壓抑一下,但是我想赤也並不是這樣。」白石藏之介思考了一會便這樣說。
「這話怎麼說?」柳蓮二看著對方。
「赤也那個孩子一直很迷茫吧?為了曾經必須的立海三連霸,連思考的餘韻也沒有,為了獲勝而不惜付出代價的惡魔化......但是那個孩子仍把你們當做尊敬崇拜並且追逐的對象,你認為呢?」
「關於這點,精市以及弦一郎也感到很自責。」柳蓮二頜首。
白石藏之介笑著搖頭。
「並不是要你們負責,畢竟赤也有選擇權不是嗎?從柳你願意拜託我來看,你們比任何人都還在乎那個孩子對吧?」
「......那麼,白石想說什麼?」
「孩子不過是找到自己的道路而已。」喝了一口擺放的紅茶,「就像小金也是為了自己在努力。」
「非常感謝。」柳蓮二在腦內搜尋多個辭彙,最後還是說了這句。
「這種小事,我只是和你們一樣不想浪費英才而已啊!那麼我就先回去了,再見。」
「再見。」
在和對方簡易的道別之後,柳蓮二看著筆記本想起稍早之前在澡堂,那個孩子很興奮的說著在自己回來之前的那段期間所發生的事。
真是太好了,精市和弦一郎也能夠放心將立海大交給那個孩子了吧?
下意識的勾起嘴角,無聲的低喃:「比起精市的數據,我更中意成為天使的赤也。」

FIN

我所看到的一切 就是我全部的世界
顫抖著心祈禱「這並不是結束」

後記:

這次嘗試了不一樣的寫法,仍然爆肝(?
還配了BGM,這個文的靈感就是從這首歌出來的
劇情參照漫畫做了一點修改,所以有點爛梗(?
兩個結束的文字,只是想要讓故事分開,第二篇作為番外
其實看了很久都覺得立海的前輩們比誰都還要疼愛這個後輩
所以想照著想要的感覺寫了出來
對我來說,赤也一直都是天使!
最後那兩句話是最後的歌詞,可以讓大家思考看看
不要被自己侷限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