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我們今天來去爬山吧!」幸村精市拿著一張地圖,帶著有些雀躍的心情對著剛踏入社辦的其他部員們說著。
「耶?」眾人汗顏。

「到底是為什麼要爬山啊......」切原赤也煩躁地不停搓揉自己的頭髮,原本就很捲曲此時看起來更加捲曲。
「想野餐的概率為29.32%,其餘不明。」柳蓮二在一旁皺起眉頭,「精市應該不是個喜歡爬山的人。」
「賞花呢?部長好像喜歡花的樣子。」切原赤也有些疑惑地問道。
「精市喜歡花是籠統的說法,正確的來說是喜歡園藝,但現在是冬天。」柳蓮二稍微做了一下講解。
「所以柳前輩你到底還是沒有回答到我的問題嘛......」有些無趣地撇撇嘴,切原赤也只好開始欣賞沿路風光。
眾人此時被寒風刺的雙頰發紅,而在最前頭的幸村精市一臉很有精神的繼續往前走。
「精市,你怎麼突然想要爬山?」就連真田弦一郎最後也忍不住開口詢問。
「就想爬山啊,弦一郎怎麼了嗎?」幸村精市瞇起眼睛微笑。
但真田弦一郎可以從那張表情解讀到「你再問第一個就先對你開刀」這個意思。
「不,沒什麼。」拉了拉帽沿,真田弦一郎打算不再說話。
其他人沿途嘻笑打鬧,一點也不在乎他們偉大的神之子部長要帶領他們走到哪裡。
「啊啊......到了。」幸村精市揚起笑容停下腳步。
在眾人面前豎立著一棟小別墅,外表看起來相當......華麗。
「精市,這個是?」柳蓮二指著那棟別墅做詢問。
「這個嘛,是我和景吾比賽打贏的獎勵喔。」幸村精市溫和的說著,臉上始終掛著那樣的笑容。
「咦咦!?所以這整棟都是部長的嗎!?」切原赤也眼神閃亮的看著自家如同神一樣偉大的部長幸村精市。
「要是這樣也很好呢,可惜不是。」伸出手揉了揉自家吉祥物(?)的頭髮,「晚上以前要把這裡打掃好,今天要做偶爾會做的好事,除此之外,據說冰帝今天也在這座山上的另一棟別墅裡。」
眾人頓時明瞭了自家部長為何到最後都不肯鬆口的原因。
只不過是個打掃有必要一開始就搞得好像要遠足嗎!?
「吶、仁王,今天你負責突襲冰帝喔。」幸村精市勾起嘴角,用眼神示意那個正把玩著假髮的少年。
「怎麼會這樣?噗哩。」仁王雅治無所謂的笑笑,「那麼要扮成誰呢?部長大人。」
「不管是誰都好啊,但是千萬不要扮成柳生呢,要是這樣我覺得仁王以後的日子可能會辛苦一點。」相當委婉地表示不從你就知道了這句話,惹得仁王雅治一陣顫慄。
「......那麼就那個誰啊......手塚國光好了,聽說跡部對他很執著,噗哩。」不知道自己惹得在某座山上釣魚的手塚國光狂打噴嚏,仁王雅治從包包裡頭撈出一頂假髮。
「你總是隨身攜帶那種東西嗎?」幸村精市的眼神閃過一絲精光。
「可以直接幻化沒有錯,但我比較喜歡直接扮演的感覺。」聳聳肩,仁王雅治甚至從包包裡面撈出青學制服。
「這樣很有趣呢,不知道仁王有沒有小朋友的假髮和衣服呢?」看見有青學制服,幸村精市的神情開始期待了起來。
「部長大人的身高扮演越前的話肯定會被發現的吧?噗哩。」不知道自己惹得在和桃城武打網球的越前龍馬狂打噴嚏,仁王雅治笑著調侃。
「好吧。」神情看似失望,「那麼仁王,景吾他們在的地方就在地圖上,就算是玩,我們依舊是常勝立海。」
仁王雅治皺眉。
這麼重大的任務怎麼不請另外兩位巨頭要找他!?就算他變成手塚國光也無法一個打十個啊!
不,就算是本人也不行,更何況是他?一個人去面對整個冰帝?要命!?
但是,他們偉大無比神之子部長幸村精市的命令,就是整個立海大的規條。

「就算有地圖還是迷路了啊......」無奈的聳聳肩,仁王雅治坐在地上,「又不是切原那個單純的傢伙,噗哩。」
不過這樣回去的時候肯定會被教訓的,肯定。
首先是真田弦一郎的鐵拳教育,然後是柳蓮二的特製訓練菜單,最後是幸村精市看似無害的對練網球。
「人生無光啊......」到時候能夠讓學弟分擔多少就分擔多少,他才不想累到自己。
唰唰,他聽到了腳步聲。
「......是誰?」站起身子,雖然很不想做這麼麻煩的事情,但仁王雅治還是稍微做出了戒備的動作。
「......手塚國光?」
「是你啊,日吉。」放鬆了下來,礙於現在是手塚國光的緣故,仁王雅治所回應的話盡量是簡潔有力的。
手塚國光意外非常麻煩啊。
「看來你也迷路了。」日吉若簡短了判斷現在的狀況,「手塚君的手上也有著相同的地圖。」
看著日吉若晃了晃手中跟仁王雅治手中幾乎一模一樣的地圖,只不過標記立海大所在的別墅的地方就是這裡。
剛好也把他弄來這裡,看來是有什麼陰謀。
「啊。」簡短的回應了一聲。
「那麼,手塚君知道該怎麼回去嗎?」日吉若看了他一眼。
搖頭。
他好想講一堆抱怨的話啊......。
「嘖......忍足學長那個傢伙......」日吉若踢了踢腳下的石子,「總有一天一定能以下犯上的!」
「是發生了什麼嗎?」他好奇的問。
「原本是在和向日學長在練習網球的,但是忍足學長告訴我部長要我去找立海大打球。」
以武力值來看,幸好你沒來,日吉。
仁王雅治在心中為日吉若抹了把冷汗。
「怎麼沒想過拒絕?」
「這也是為了以下犯上!」
「啊,不要大意。」

過了好一陣沉默,仁王雅治終於忍不住了。
「忍不住了啦!噗哩。」將假髮扯掉,仁王雅治無奈的仰望天空。
「......!?」日吉若看著眼前的人做出驚人之舉,「......扮得好像!?」
「像手塚那個悶騷的傢伙,我果然還是學不來呢。」搔了搔臉頰,仁王雅治揉了揉眉心。
「那麼仁王君也是被立海大要求去冰帝的嗎?」日吉若撿起被仁王雅治甩在地上的假髮。
「是啊,我們部長是很可怕的存在,噗哩。」
「剛剛沒發作口癖肯定很辛苦吧,辛苦了。」
「裝扮這種事情是很有學問的。」
無視日吉若鄙視的眼神,仁王雅治吹起了口哨。
「這麼說來,到底該怎麼回去?」日吉若將假髮整理好遞給仁王雅治,面無表情的問。
「我也不知道啊。」聳聳肩,表示無奈。
此時再度傳來腳步聲。
「終於找到你了,仁王......還有日吉若?」柳生比呂士推了推眼鏡,冷靜的朝兩個人說。
「偽紳士你怎麼這麼慢啊,噗哩。」
「我不是偽紳士!」
「你的內心可不是這樣告訴我的喔。」
「這個問題並不用現在討論。」忍住嘴角抽蓄的衝動,柳生比呂士尷尬的推了推眼鏡,「日吉也是和這個路癡ㄧ樣迷路的嗎?」
「是啊。」乾脆的承認。
「不介意的話跟我們一起回去吧?」
「反正早就是要去你們那裏。」
仁王雅治拉了拉柳生比呂士的袖子,在他耳邊低聲說話:「欸、所以真的是要把日吉帶回去虐待的嗎?他好歹也陪了我這麼久,可不可以讓部長不要那麼殘忍?」
而對方也同樣低聲回應:「少說幾句對你自己就是最大的仁慈。」
「我聽到了,請兩位不要做這種無意義的事情。」日吉若扶額。

返回別墅的時候,太陽剛好下山。
「終於到了,希望部長別摧毀我最後的希望啊,噗哩。」仁王雅治看著門把,突然沒有轉開的勇氣。
「別廢話了,快點開門。」一路走來就忍不住一直吐槽的日吉若汗顏。
「是是......」仁王雅治最終還是轉開了門把。
啪啪!
仁王雅治感覺好像有什麼東西噴到他臉上。
「仁王和日吉,生日快樂!」眾人拿著彩帶,朝著被噴得滿臉都是的兩人說。
「?」兩個人都疑惑的看著眾人。
「和景吾討論了一段時間,決定在12/4以及12/5號中間點,也就是現在同時你們兩個慶生。」幸村精市走了出來,為自家詐欺師(?)拍掉臉上的彩帶。
「啊嗯,本大爺策劃的生日會果然是最華麗的。」跡部景吾同樣也走了出來和幸村精市做了同樣的事,不過力道可沒有控制就是了。
「那麼這跟突襲冰帝有什麼關係啊?」害他緊張了好久。
「當然是因為這樣很有趣啊!」幸村精市揚起了微笑。
「......」
在一旁觀看的柳生比呂士忍不住為自家搭檔抹了把冷汗。
倒是日吉若捂著自己的臉頰,憤恨的看著自家部長。

「仁王,常勝立海一定要有你才可以。」
「日吉,以後冰帝的隊呼必須由你自己創造。」

「我(本大爺)對你期望很高。」

「你也是對我(本大爺)來說,最重要的夥伴之一。」

「所以,希望這一天你可以過的開心。」

「生日快樂。」

Fin

這是仁王雅治和日吉若的生日賀文,遲交很久了(抹臉
而且有點白目(?
最後的詞我倒是想了蠻久。
這兩個人都是我的愛QQQQQ
雖然到最後依舊不知道在打些甚麼,但希望表達到部長對於部員的愛(?
放送同時小劇場↓

手塚國光打了今天第三次噴嚏。
「爺爺,我好像感冒了。」手塚國光冷靜的下了判斷,但手中並沒有要收起釣竿的打算。
「那麼等一下把東西都收了吧。」手塚爺爺點頭回應,「以後要注意。」
「我知道。」

越前龍馬打了一個大大的噴涕。
「越前怎麼了?」桃城武汗顏看著少數幾次這麼沒形象的自家學弟。
「不知道,突然就打噴嚏了。」擤了擤鼻子,越前龍馬回應。
「哈哈,該不會有人在想你吧?你這小子!」
「哼,他們都還差得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