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女性向BL文
※此文為我第一次真的參加比賽還打完的文章,寫得不好跟我是廢物有直接關係,但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不是盜文,作者真的是我,我看沒有說不能搬運我就搬來了
※這作品的網址,去年七月作品: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191
 

今天是網球社比賽的日子,顏棲碧坐在第一排觀看社員的比賽,手上還有安石先給他保管的手環。
「棲碧,我不是要違背和你媽媽的約定,只是現在是我們的練習是否管用的應證,真的只是這樣!」那時著急地不停說明,他覺得這樣的安石很可愛。
不管戴不戴手環都應該會贏一場的,他這麼想。
雙打一二都在安石的魔鬼訓練下有很好的進步,只是跟訓練很久的人比起來還是差太多了,於是毫無懸念的輸了比賽。
要說在安石下場前的四場,最讓顏棲碧驚訝的應該是單打二的那個林政宏,就算贏的很辛苦,終究是贏了,這讓安石學校的晉級有很大的希望。
至於馬宜季,依照其惡劣的性格把對手耍著玩,在他的認知中是不會輸的,所以要晉級的話就剩下安石的比賽了。
比起手環的問題,他更猶豫該不該幫對方加油。
因為極運的緣故,希望對方贏的話就一定會贏,這種外掛般的能力能在他身上完美體現,可是安石已經說過這是應證練習是否管用的比賽,幫忙的話會造成困擾吧?
「你怎麼不幫安石加油?」跟隊伍無關的陳樹博與金普坐在顏棲碧旁邊,陳樹博撐著頰問,顯然對比賽興致缺缺。
「靜香有參加過很多比賽,不用擔心給對方壓力啦。」一手可樂一手熱狗堡,金普一副就是超級投入比賽的樣子。
「我知道安石學長不會在意,只是幫他加油的話會贏吧?」他的表情顯得有些不安。
「啊就是希望他贏啊。」陳樹博一臉看白癡的臉,「牛奶糖忘了吸?」
說完便把一大條的偉O牌牛奶糖塞到他手裡。
「你今天講話很像網路論壇會出現的酸酸欸。」金普不時搭上一句話,只是視線全在比賽上。
「才沒有,我只是講出事實而已啊。」陳樹博瞪了一眼金普,再對著他用更溫和的口吻說著:「好吧,我承認我剛才比較兇,早上被宜季挖起來心情不好,抱歉,但這是學長高中最後一次比賽,無論如何一定要贏吧?」
「別相信那種講能夠比賽就很幸福的人,運動選手其實對勝利的執著非常可怕的,能夠打進越前面越好,你相不相信學長比賽完會對兩組雙打開刷?」陳樹博指著即使有希望晉級,表情也好看不到哪去的兩組雙打社員。
他點頭,也不知道聽進去了沒。
「我知道你不會大吼大叫,但是一定要喊出來。」陳樹博說。
「喊出來?」此生不論在什麼場合都不可能放聲大叫的他遲疑地問。
「就跟我一起喊『安石學長加油!』,不喊就拿軟糖包你的牛奶糖。」
「不要拿垃圾過來。」他立刻露出嫌惡的表情。
「不要就跟我一起喊吧。」露出笑容,陳樹博說。
「我知道了……」
有些侷促不安,他微微蠕動嘴唇。
倒數開始。

幾乎是那一瞬間的事,安石的視線對上在觀眾席的他。
「安石學長,加油!」他以最大的力氣喊出這句話。
即便聲音小的可憐,還是確實傳達給對方了,對方朝他燦爛一笑。
「好吧,看到總比什麼都沒感受到還好……棲碧?」陳樹博看向他。
他雙頰緋紅的就這麼愣在原地。
「看來打動我們公主的就是那個笑容吧。」金普口齒不清的說著。
「什麼笑容,根本色瞇瞇的吧。」陳樹博不以為然。
「戀愛中的人就是這樣?」金普把沒吃完的熱狗堡包起來。
「你跟那個刺青男也是?」陳樹博問。
金普頓了一下,不知道低咒了什麼語言。
他聞言,轉過頭問:「金普,你預計的公主要換人做了嗎?」
「原來你有在聽我們講話啊。」陳樹博汗顏。
「嗯。」
「棲碧,我不會再要求你幫忙了,不論是以我的立場還是以你的立場都不行。」金普看了他好一會,才下定決心說出來。
「這樣沒問題嗎?」他問
「不用擔心,先看好你的學長吧。」
陳樹博望著天空,身邊突然多兩對佳偶,什麼時候才輪到自己呢?

安石一點也不避諱在街上拉著顏棲碧的手。
「怎麼樣,我今天很帥氣吧?」頭髮有洗髮精的味道,晚上洗完澡吃完飯過後,兩人決定在街上晃晃。
「嗯。」顏棲碧應道。
「多虧你幫我加油耶。」他笑著說。
「嗯?」
「你沒有幫我加油,我就沒力氣了。」他說的倒是真的,看到顏棲碧為他加油,力氣整個上來了。
「我有幫到你嗎?」顏棲碧似乎不太相信。
「是一場硬仗,你沒看他都逼到這麼前面來打,要是沒有跟他耗下去我肯定輸了。」
「不是運氣的關係嗎?」眨著眼,顏棲碧的眼神有些波動。
「網球這種東西當然是看實力的嘛!有人幫我加油的感覺很好啊!」他朝顏棲碧露出燦爛笑容,「我當然想要打到決賽,之前跟你說只要能打比賽就好其實是騙人的,能夠比賽這件事已經擁有棲碧給的幸運了,之後就靠實力一決勝負!之後已經變成我自己的問題了。」
「安石學長……」顏棲碧拉住他的袖子。
「嗯?」他看著顏棲碧,等待接下來的話。
「是安石學長帶給我幸運才對,呃……從頭到尾都很溫柔的關係,從安石學長身上發現也有我可以幫忙的地方,而不是在原地空等結果出現,感覺很不一樣……謝謝。」顏棲碧低著頭,羞怯地說。
「我哪有這麼偉大,如果要謝謝的話就笑給我看吧!」他勾著顏棲碧的脖子,露出示範的笑容。
顏棲碧緊張的勾起嘴角。
這讓他忍不住在顏棲碧臉頰上親了口。
「也太可愛了吧……」他親完便如此喃喃自語。
他想他可能真的喜歡上顏棲碧了。
想跟他繼續這樣的日子。
就算有點奇怪也沒關係,接下來的日子是由他們兩個一起決定的。
想到這裡,他忍不住笑得更開了。
只不過現在還不能說,光是親一口就當機成這樣。
到能夠適應的時候再告白吧。
「接吻還要等很久啊。」他塞了顆牛奶糖在顏棲碧嘴裡。
「安、安石學長……」顏棲碧低著頭,不敢看他。
「我們回去吧?」他再度牽起顏棲碧的手,溫柔的說。
顏棲碧只是點頭,耳根紅得厲害。

未來的哪一天,你能夠笑得更加開懷時,那肯定是兩人都很幸福的日子吧?

END

哈哈哈哈哈哈哈,本篇完結了,畢竟是普通長度的小說,但是還有三篇番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