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女性向BL文
※此文為我第一次真的參加比賽還打完的文章,寫得不好跟我是廢物有直接關係,但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不是盜文,作者真的是我,我看沒有說不能搬運我就搬來了
※這作品的網址,去年七月作品: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191

昨日的拜訪異常順利,雖然顏棲碧沒有現場實作給安石看,但能夠清楚地了解製作過程。
還從顏棲碧阿嬤那邊拿了一大箱水果跟蔬菜,實在不太好意思。
他從籃球社那聽來的傳言有「神奇的魔手」、「爆烈的性格」以及「超級執行力」,目前只有領略到一股可愛的感覺,果然傳言一散開來是真是假都不知道了。
「學長,現在有空嗎?」馬宜季站在走廊轉角處,拉住邊走邊思考的他,後頭還站著陳樹博。
「現在有啊,你拿繩子幹麻?」看見馬宜季手上那捆粗繩,他下意識地後退幾步。
以前自己算完全不了解這個學弟嗎?這兩天看來,或許老師口而相傳的優良學生也有不為人知的一面。
「請別緊張。」馬宜季柔聲的說,「我聽說單打二林政宏很常走這條路,但光憑我一個人的力氣是不夠的,剛好看到學長,就想請學長幫這個忙。」
「屁啦你明明……嗚嗚嗚!」陳樹博還沒說完就發出悲鳴。
「喔,原來如此,這沒問題的,可是用繩子會不會太過分?」他記得上次見到林政宏是去年的事了,那時還對他罵了很多句髒話,要他離遠點。
「特別的人要用特別的方式啊,我們還找了個美女。」馬宜季笑容滿面,「你看見也會覺得她很美。」
「欸?哪個學妹這麼配合?」他瞪大雙眼,好奇的問。
「等等就知道了,昨天和棲碧還好嗎?」馬宜季把話題轉往他想知道的事。
「我正要問這個,為甚麼你們還是認為他喜歡我啊?你們說的害羞反應只有一開始欸。」他對此事感覺相當疑惑。
「只要觸發開關就有了吧?他其實很執著的,像是對牛奶糖,你可能會覺得說他只是單純上癮而已。」馬宜季笑了笑,「但是他這樣做已經快六年了,也代表他分裝那些糖給小孩子非常久,我相信他是對這些事情充滿熱忱,只是從來看不出來他有甚麼特別的反應。」
他想了想,似乎真的是那樣。
關於牛奶糖的製作工法在昨天晚上聽不懂時顏棲碧會再用別的方法講解,直到他理解為止,他們聊到阿公下來提醒才終於結束他們的討論,在講解時不是枯燥的,就算解說的人面無表情,依舊能夠從中體會到製作的樂趣。
顏棲碧真的挺熱愛這件事的。
「你為什麼會因為棲碧沒有動作而急躁呢?」馬宜季問。
「呃!這、這是因為,我們好歹在交往,對吧?要我交往又沒有那種感覺很奇怪吧?」說到這,他臉頰上泛起可疑的紅暈。
「果然彎了……等等你不要過來!」陳樹博坐在牆角碎碎念,可惜還是被旁邊人聽到,右臂被捏了一把。
「學長,棲碧是喜歡你的,只是需要一些事情來觸發他對你的熱愛。」馬宜季此時的口吻就像安撫婆婆的媳婦。
「好吧。」不知為何他的語調聽來有些可惜。

安石在走廊轉角處與馬宜季守著。
「那傢伙力氣很大,我不知道能不能抓住他……」他拉著繩子的一端,有些不安。
「兩個人一起就好了,學長怎麼比我還緊張?」馬宜季笑了笑,拉住另一端的繩子。
「季仔如果不行也沒關係,你連網球風格都不是力量型的說。」他想到這個,加緊了握住繩子的力道。
「人來了。」馬宜季結束對話,指示他專注在接近的腳步聲。
遠處走來了一名雙臂刺滿龍鳳的少年,雙手插著口袋,一臉就是別來惹我的表情。
「來了,我倒數囉?」他深吸一口氣,朝對面的馬宜季說道。

三……
二……
一……
拉!

「幹!」砰的一聲伴隨著髒話,林政宏往前撲倒。
「綁住他!」馬宜季喊道
他接過馬宜季那端的繩子,在不停掙扎的人身上纏繞。
「哇!」閃過一拳,「季仔你確定不幫我一下嗎?」
「幹安石你給我停下來!」林政宏大吼,接著又是一拳往安石身上打。
「我們有事情想要你幫忙!」悶哼了一聲,那一拳強力的落在腹部上。
「不可能!」聲音繼續放大,整個走廊都聽得到。
「可以小聲點嗎?」馬宜季這時皺著眉頭,蹲在兩人旁邊。
「馬宜季!」當林政宏看見馬宜季時,憤怒的神色立刻轉至驚恐,掙扎的更用力了。
「什麼時候刺了這些東西?錢從哪來的?」語氣聽起來非常溫和,在此時放鬆下來的他卻忍不住打冷顫。
紅色頭髮、溫柔的語調以及時不時露出的恐怖眼神,馬宜季這人造成的突兀感已經到達頂點。
「我、我翹課去打工,三小,該不會不能打工吧……」林政宏低咒道,也一樣打起了冷顫。
「打工的錢都拿來刺青嗎?」馬宜季微微勾起嘴角,他很確定這不是微笑是冷笑。
「幹!不是說我乖乖來學校就不會來煩我嗎!」林政宏使出最後的力氣對馬宜季罵道。
「打工的錢都拿來刺青嗎?」不改微笑,繼續問同樣的問題。
「這不干你的事吧?我又沒有花錢……」林政宏不敵馬宜季的威脅,終於回答。
「其他事我等等再問你,我們現在需要你的幫忙。」伸手拍了拍對方的頭,馬宜季好聲好氣的說。
「打球?」林政宏挑眉,「老子才不要把賺錢的時間拿來……啊--」
話沒說完就慘叫出聲,林政宏痛苦的來源似乎是來自馬宜季抓著的部位。
「季仔,太過分了啦……那個,很痛欸。」他都不忍看了。
「去就去……不要再捏了啊啊--」林政宏蠕動被綁緊的身軀,似乎想擺脫馬宜季的攻擊。
馬宜季聽到這個回覆非常滿意,迅速地放掉手,並且從口袋拿出濕紙巾擦拭。
「我為你準備了平衡心情的特別節目,他是我們新任的經理喔。」輕輕拍了拍手。
這根本不能平衡差點不能生育的心情啊,林政宏心想。

陳樹博牽出來一名非常可愛的少女。
長至腰際的頭髮,大大的眼睛還有吹彈可破的肌膚。
往下看裙子不到大腿的一半,非常性感誘人。
他沒有印象學校有這種美人啊,他快腦充血了
「你好。」少女一打招呼,他才恍然大悟。
「棲碧!?」他忍不住叫道。
「抱歉,我現在看不清楚,安石學長是在這個方向嗎?」在陳樹博地攙扶下,顏棲碧才轉向他。
「你怎麼穿成這樣……」總覺得心臟跳個不停,他按住自己的臉。
「他媽的馬宜季你想陰我!」林政宏不爽的叫道,臉色緋紅。
「嗯?你不是--」馬宜季話還沒說完,林政宏又突然改變態度。
「算了,打球就打球老子還怕啊!」撇過頭去,不屑道。
「哎呀,還是樹博比較好玩。」馬宜季站起身,看向他。
而他很尷尬地回望。
「學長。」馬宜季叫道。
「怎、怎麼了?」他此時不敢看向顏棲碧,只能將注意力集中在馬宜季身上。
「你勃起了喔。」直接明瞭。
「啊!棲碧……抱、抱歉。」立刻用手按住重點部位,就怕反應更劇烈。
他年紀輕輕就開始性騷擾別人了啊。
馬宜季對陳樹博用眼神下達指令。
陳樹博馬上把顏棲碧推到他懷裡。
「安石學長……」顏棲碧的特殊反應又再度出現了,紅著臉靠在他胸膛前。
「先、先穿回原本的衣服……」他不知所措的抱著對方,朝天望去。
「鼻血都流出來了。」馬宜季笑了出來。
「我只對『樹博比較好玩』這句話感到驚恐,希望你未來有更多不一樣的玩具。」陳樹博嘆了口氣,命運多舛。   
「固定玩伴比較好吧?」馬宜季開心地回問。
陳樹博決定不要有任何反應。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