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女性向BL文
※此文為我第一次真的參加比賽還打完的文章,寫得不好跟我是廢物有直接關係,但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不是盜文,作者真的是我,我看沒有說不能搬運我就搬來了
※這作品的網址,去年七月作品: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191

身為情侶該做些什麼?這是單身18年,安石的大問題。
「等等,如果是這樣,也應該是棲碧來幫我解決問題吧!?」顏棲碧躺在場外的長椅上睡覺,剛剛逼迫他交往的那三人開始認真的討論網球社的處理事項。
「我們討論的方法只有棲碧做得到,你現在是在質疑嗎?」陳樹博立刻演起了尖酸刻薄的老女人角色。
「樹博。」馬宜季捏著陳樹博的手臂,「別再玩了。」
「痛!」陳樹博額頭飆出冷汗,就連眼角也滴出一些,此時如果問陳樹博的話,一定會說是汗吧?
「請你先以社團活動及與該怎麼與棲碧互動作為重點,其餘放心交給我們。」金普把剛剛討論的進度記在筆記本上,「你也知道你的目標只是能夠出賽,那些神隱的連能不能運動都不知道,需要綁人的勞力活動我們來就好。」
「好了,去陪棲碧,他好像醒了。」馬宜季一笑,把安石推到長椅那。
還真是特別護著顏棲碧,他怎麼想,應該與顏棲碧交往的也該是這三人的其中一人才對吧?

這一切都太超展開了。
為什麼只是想求人幫忙,會變成突然多一個男朋友要照顧?
總之答應了就要做到,他不是那種不負責任的人。
「你好。」安石充滿善意的打了聲招呼,總之還是以友情為主作為發展吧。
「……你好。」顏棲碧立刻清醒,雖然沒有剛才的反應,但看來還是有些緊張。
他能夠聞到一股很甜的味道從對方身上傳來,他往對方的方向靠近。
「你牛奶糖喜歡吃哪一個牌子的?我幫你買來森O的可以嗎?」安石買了好幾箱放在社辦,一次買足了一個月的份量。
「我都是自己做的,沒時間做才會吃普通的……所以森O的還能夠接受。」講到這個話題似乎會特別多話。
「欸--好厲害喔,難怪你身上都有甜甜的味道。」
「你想吃吃看嗎?」顏棲碧將針筒遞給他,裡頭盛裝著咖啡色的液狀物。
手指沾取針筒裡頭的液體,用舔的嚐味道。
「好甜喔!」安石抿了抿嘴,「你有沒有定期做檢查啊?吃太甜容易老化也容易生病……」
「……只要維持大腦興奮就好了。」顏棲碧沒頭沒腦的拋出這句話。
他一愣,照常理來說大腦興奮可能會影響到思考,可顏棲碧卻一點也不在意。
「呃、第一次見面就問這個不太好,現在我們也算是交往中的關係了,唉唷!」他害臊的抓了抓頭,自己講出交往中還真是難為情,「你平常生活過得好嗎?」
「宜季、陳樹博跟金普都很照顧我。」顏棲碧答道。
看這三個人把顏棲碧守成這樣想不好都難,但他總覺得有很奇怪的地方。
以後應該會更清楚吧,關於這部分的事,多問也沒有意義。
「好吧,你那個牛奶糖是怎麼做的?」他還是打算把話轉回會讓對方有興趣的話題。
「有一個特別訂製的鍋子,要以原本就有味道的牛奶糖做基底,然後隔水加熱再一邊加入鮮奶、蜂蜜還有奶油,鮮奶跟蜂蜜要特別多,然後再過篩,要做到可以讓針筒按下去時可以順暢出來的程度,重要的是放涼之後不能夠太硬。」所謂的職人,應該就是此刻顏棲碧所展現的態度。
「針筒呢?你有定期更換嗎?」他好奇的問。
「這是玩具針筒,一支大概十幾塊,用沙拉脫仔細洗一下就能用了。」這時顏棲碧從口袋裡面拿出一個真的針筒,「跟這個完全不一樣,但就算用玩具針筒教官還是會找我去教官室。」
「好慘。」他不覺得拿一個玩具有嚴重到需要被找去輔導。
用針筒應該是方便攜帶及食用?玩具針筒看起來很像幼兒玩黏土用的東西,隔壁學校比想像中的還要嚴格許多。

三人在安石去找顏棲碧聊天之後,才正式展開他們主要該討論的話題。
手機畫面皆是一些關於同性之間的文章及資料。
「所以說確定棲碧喜歡人家了嗎?或許只是太緊張而已啊。」陳樹博內心有點糾結。
「這也沒什麼吧?會分手就是會分手。」馬宜季撐著頰,在顏棲碧面前的溫柔優雅蕩然無存,「明明剛才你也很賣力在推薦,現在反悔了嗎?」
「我只是想再更謹慎一點,棲碧真的喜歡他的話,那麼把他硬塞給學長也不太好吧……」噘起嘴,陳樹博碎念道。
「我也會擔心學長在完成委託的時候就把棲碧推開,但往好處想,既然學長沒有先以嫌惡的態度反應,我想這都是好事,在說我們都看著,也不至於發生一些不好的事。」馬宜季伸手摸了摸陳樹博的頭,露出像看小孩子一樣的表情。
「靠!這樣很怪吧!而且金普你沒有話說嘛!?你應該是最需要幫忙的人吧!」陳樹博揮開對方的手。
「人類會被費洛蒙給吸引,安石的費洛蒙可能剛好對到公主的開關,所以公主才會有展現情意的表現。」金普解釋道,「我當然不太喜歡公主和其他人一起,但尊重公主的選擇是一個紳士該有的表現不是嗎?硬去搶只會讓公主不開心而已。」
「我能接受,如果學長可以喜歡上棲碧是最好的,如果不行,雖然也不會讓給金普,但好歹我們能夠控制棲碧被傷害的程度,學長畢業之後,就能清楚的分辨是不是意亂情迷。」馬宜季贊同的點點頭。
「欸,說不會讓給我是怎麼回事啊?」金普不太高興地問。
「這不重要,總之,以棲碧的心情為優先,我們再處理,好嗎?」馬宜季看向陳樹博。
「……好吧。」最後,陳樹博還是點頭同意。
「其實我想,如果是學長或許能夠看到棲碧不一樣的面貌。」馬宜季滑起手機,「我們三個人都做不到的事,包括害羞之類的反應,今天都是第一次看到。」
「也是啦。」陳樹博看向手機的頁面。
「只要公主開心那無所謂。」金普聳聳肩。
「是時候討論該怎麼找回球隊了,既然訓練方針都準備好了。」馬宜季看了下手錶,「單打二我來處理,其他四個人要請金普幫忙,就這樣。」
「等一下,這樣根本不到一分鐘啊,而且這代表這件事本來可以一下就解決啊?你為什麼不早點幫忙靜香就好了?」金普汗顏。
「美女老師願意替我單獨輔導功課比什麼都重要,如果來必須每天練習網球,很多老師的單獨輔導都抓不到,這樣很糟糕。」重視功課到可怕的程度,馬宜季笑道,「只不過棲碧願意幫忙之後,就算不太想也不行了呢。」
「那個老師是很漂亮嗎?而且你也太可怕了吧?」金普翻了個白眼。
「只要是老師,在我眼中都很閃亮動人喔。」馬宜季這麼說。
「你一定會遭天譴。」金普給予馬宜季這樣的話語。
「我很期待喔。」馬宜季露出了今天看下來最燦爛的笑容。
陳樹博悄悄的和兩人拉開距離,現在馬宜季的氣場已經不是他可以靠近的了。
要知道,馬宜季口中的美女老師是一個臃腫可怕年老嚴格的女人,被這樣的老師稱讚為完美的馬宜季,根本就是一個怪物。

TBC

嘿,差點忘記上來,事實上我正在努力休息(嗯?
話說金普這個名字我有用過了,我居然忘記這件事,果真是三流寫手。(嘆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