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女性向BL文
※此文為我第一次真的參加比賽還打完的文章,寫得不好跟我是廢物有直接關係,但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不是盜文,作者真的是我,我看沒有說不能搬運我就搬來了
※這作品的網址,去年七月作品: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191

「這樣好嗎?」放學時間,金普拉著顏棲碧的袖子,想要阻止對方進入這所公立高中。
「有委託就不能放棄。」他不想管金普現在怎麼阻止他。
「不是說不接委託了嗎?」金普問道。
「有牛奶糖。」他說。
「可是馬宜季的社團連比賽都不能出賽,你就這樣被收買了?」金普說。
他面無表情,輕輕的甩開金普的手,繼續前進。
與他的學校不同,校舍整潔明亮,每位學生有說有笑地穿過他身邊,感覺溫和平靜。
他很喜歡這間學校,可惜他不是讀書的料。
「等等,你怎麼不回話?」金普緊跟在後。
「因為答應別人了。」率先走在前頭,他繼續無視金普的阻止。
繞過校舍,經過操場,終於在很不顯眼的地方找到網球場。
只能說甚麼樣的隊伍會遭受到甚麼樣的待遇,即便是再怎麼不樂見的情況。
場內傳來練習的聲音。
咚--咚--
喝--
喝呀--
只有一個人在網球場練習。
黑髮因為汗水而貼在臉上,身材非常精實,就算是一個人練習也能自得其樂,沉浸在練習當中。
非常耀眼,他總覺得身體有心臟正快速的鼓動著。
從來沒有這樣的感覺。
「公主,只有一個人要練習怎麼可能有辦法幫忙……」金普不敢置信地看著場內的空蕩景象。
「金普。」他出聲喚道。
「怎麼了?你的臉怎麼紅成這樣?」金普用手掌蓋住他的額頭,沒有發燒,但看起來快喘不過氣了。
「我的心跳好快。」他按著自己的胸口,臉色緋紅。
金普微微一愣,如果不是感冒那麼就是……
戀、戀愛!?
「公主!等等等一下啊!」金普忍不住大叫,場內的人因為這樣而停下動作。
看見兩人在場外觀摩,那人露出了非常燦爛的笑容。
「新同學嗎?想加入網球社嗎?我還以為真的沒有新生要來了呢!」

一級警戒。
公主好像談戀愛了,對象還是男的。
目前生理起了劇烈的反應,預估是一見鍾情。
報告,這是一級警戒,請立刻到網球場。
金普拿著手機將上述的這段話用簡訊、通訊軟體,至少三種管道,傳給了馬宜季和陳樹博。


顏棲碧直愣愣的看著那人,臉紅心跳,他不知道為何無法控制自己的身體。
是因為沒有牛奶糖嗎?似乎不是……是因為眼前的人嗎?
「你好,是來觀摩的嗎?」那人笑問。
「那個……」他支支吾吾,說不出話來。
金普見狀,趕緊將包包中的針筒拿出來交給顏棲碧,「你這樣不行,先轉移注意力。」
他趕緊吃了一口,面色才稍微和緩一些,臉還是很紅。
「抱歉,那是牛奶糖,公主有糖分上癮。」金普才要向眼前的人道歉,只見對話還沒聽完就瞪大雙眼。
「牛奶糖……!?你就是傳說中的救星嗎!」眼前的人握住顏棲碧的手,連針筒一起握著,沒有把金普的話聽進去,雙眼發亮的看著他。
「嗯呃……你的手……」他臉又紅了起來,只好低下頭不讓對方看到這種窘樣。
這就是戀愛的力量?難怪連牛奶糖也檔不住,等到他稍微能適應的時候應該就還好了。
「總之你先說說看你需要幫忙的地方,公主或許能夠幫你。」金普代他問道,再這樣握下去問到明天都問不到。
「我只想要能夠參加這次的比賽。」對方很直接的就說出他的需求。
兩人視線一致投向對方,當然陷入渾沌狀態的他只是反射動作。
「季仔是單打一,我是單打三,我們的單打二及兩組雙打組合都不來練習,我們也招不到新人,再這麼下去就沒辦法維持網球社了……」對方將自己的煩惱娓娓道來。
其實有種刻意被打壓的感覺,但是金普沒有把這句話說出口,八成是被其他社團搶新人搶走了。
「今年是最後一年了,如果能參加比賽就滿足了。」
「所以是要我們幫助你把隊員找回來整頓?這樣就好?」金普覺得旁邊的傢伙已經快暈倒了,如果眼前的人再不把手放掉的話。
「對啊!我是不是還沒介紹我自己?哈哈哈哈!」放開他的手,對方搔著頭,「我叫安石,可以叫我王安石沒關係,這樣很酷。」
他看著自己的手,呆在原地。
「你跟王安石一樣不愛洗澡嗎?」金普放心地看著他的臉色和緩多了,便開始和安石聊天。
「我凌晨洗一次晚上回家再洗一次。」安石拉開自己的領口聞了聞,香噴噴,很好。
「那你應該要叫靜香。」金普想起在家看的藍色機器貓動畫。
「也是吼?不過是因為練球的關係啦!早上也要晨跑!」安石笑道。
正當兩人聊得不亦樂乎時,馬宜季和陳樹博才匆匆趕到,傻眼的看著和樂融融的景象。
一級警戒?
「季仔,你今天不是有老師補習嗎?」安石驚訝的問。
沒有搭理安石,馬宜季直直跑向正在發呆的他。
「你還好嗎?」上下檢查之後,擔憂的問。
「嗯?我沒事。」他不懂馬宜季在問什麼,他只知道他剛剛什麼也沒辦法思考,只能一直發呆。
「金普。」銳利的視線掃向一旁的金普。
明明應該是溫和的表情,但看著那個眼睛總會頭皮發麻。
要知道美女老師願意課後補習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摧毀它的人都罪大惡極。
「靜香,握一下公主的手。」金普微微後退幾步,確認馬宜季不會毀了自己之後,對安石指示著。
安石不明所以,再度握上他的手,連針筒也一起握著,跟剛才一樣。
他看著被握著的手,頓時心跳又開始狂跳。
不知為何,只要跟安石接觸,他就會緊張,臉會非常熱。
「學長是病菌帶原體嗎!?」陳樹博瞪大雙眼,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的景象,「棲碧要昏了!」
「這下有點麻煩。」馬宜季扶額嘆息。
「那我們該怎麼做?」金普看向兩人,希望得到一點方向。
然後,三人的視線皆投向安石,並且快步向安石逼近。
安石趕緊放開他的手,試圖與三人保持安全距離。
「怎麼了嗎!?季仔這堂不是美女的課嗎?」安石露出恐懼的表情。
「這不重要,我記得學長會為了網球社會不計代價對吧?」馬宜季搬出當初在社辦討論時的記憶。
「是這樣沒錯,可是不是說要二十盒牛奶糖就好了嗎?」安石偷偷瞥了一眼在旁邊發呆的顏棲碧。
「所以如果棲碧再要求你什麼,你都不可能會答應?所以你的決心就只有這樣?」陳樹博接著話說。
「怎麼可能!」
「那只能請你跟公主交往了,拜託。」金普不太甘願的說。
「欸!?」安石看著發呆中的人,再看向三人,不太確定剛剛聽到了什麼。
「你不答應我們就得忍痛撤銷委託。」馬宜季露出有點哀傷的神情。
安石一愣,剛剛應該沒有任何失常的表現才對?有嗎?
轉回去看開始吸吮針筒的顏棲碧,雖然長得跟女孩子一樣可愛,但是本質上就差了一塊海綿體,即使是為了網球隊,也不能夠在感情方面隨便。
「我、這……」安石猶豫了起來。
「棲碧很乖,很好養。」陳樹博此時的口吻就像寵物店銷售員。
「公主放在身邊就可以改運。」金普接著學某地下街的水晶銷售員。
「在旁人眼裡或許有些奇怪,但是棲碧是好孩子,分手也無所謂,我們還是如約完成委託,就一段時間好嗎?」馬宜季在最後進行了情感攻勢。
今年是最後一年了,要是不能參加比賽就糟糕了,僅僅只是拿一二年級的比賽成績紀錄,也不知道大學教授會不會賞臉,就算沒有名次也要有參賽證明。
初次交往對象是一個男生,還是學弟推來的,要怎麼回去見爸媽……?
這讓安石陷入了掙扎,在長時間的思考之下還是作出了選擇。

「好,我答應你們。」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