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今天想起來我有在FB上說想辦15000人活動,但好像拖太久。
拖延症真的要改了,但我也沒有要辦活動的意思,至少等我正常一點再說。
那我就在想,我既然有承諾過,那麼我再烙賽也得做一半吧?(先別提我有多少說會做的事情都沒有做,我就是烙賽人)

圖片網址:https://imgur.com/a/2guwMr7
(因為太糊了所以出此下策)
我寫了一封信,手寫很累,又不是在考試,總之,我沒想到小7的掃描不是很優質,但是GOT7的小七超可愛。(不要再鬧了
以下為全文,粉紅色字在哪是不是都吃力不討好呢。(思索

TO陪伴我五年的大家和部落格:

遲來的15000人次,想說寫賀文還是辦活動,但想想還是低調點好了。
五年斷斷續續的更新,總是能騙到一些路人(?)駐足觀賞,中間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很多問題,但在身邊的人,或者曾在身邊的人,都給予了許多支持與照顧,即使有些朋友直到最後仍沒辦法一起,但我還是非常感謝,這也不是客套話,也許只是出現一下,或者給你歡笑、傷害,那些在生命中陪你過場的人都值得感謝,即使你仍舊討厭、憎恨著誰。
15000人,1825天,這五年平均一天有八個人來觀賞,真的非常感謝,即使狀況沒有以前好,而且糟透了,不管是壓力也好還是憂鬱也好,一步一步的往前走,能有人看我寫的東西,我已經很高興,也很滿足了,真的很感謝大家,會繼續發瘋的。
之後除了寫原創,也會盡快恢復連載將部落格推進,這之中零零散散做了一些有趣的設定,如果能放上來會努力做的,同人可能不會再寫,不一定啦,只是現在也無心力追番,有看也只是看一些沒辦法寫同人,不然你們對柏拉圖X蘇格拉底的虐戀有興趣嗎?之後可能會走女性取向的乙女文,BL會比較少,如果我有時間,可能會想嘗試搞笑風格,目標是不污辱人也能笑到肚痛,總之,我還有許多不足之處,會繼續努力的,Fighting!
最後,還是要感謝大家陪伴我這個三流之輩,希望之後也可以一起走下去。

ASIN 高野馨 2018.09.19

還是謝謝大家,有很多話想說,但我現在居然比補習三家補習班的國中生還忙,想想就覺得大三開始閒根本是騙人的吧。
身體要顧好之外,也要盡力讓自己擺脫肥宅樣貌,看起來就宅臭。
還要補足空窗期的狀態,趁還清醒的時候往前走,至少不能再當空有數字的人了,我也想要成為能討論深入議題的人,我也想要成為有實力的人。
因為自己發生了太多事,如果能夠成為讓人驕傲的人的話,也許離別就充滿意義。
總之,還是非常非常感謝大家,就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