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女性向BL文
※此文為我第一次真的參加比賽還打完的文章,寫得不好跟我是廢物有直接關係,但我很喜歡這個故事
※不是盜文,作者真的是我,我看沒有說不能搬運我就搬來了
※這作品的網址,去年七月作品:https://www.mirrorfiction.com/zh-Hant/book/1191

其實這個傳說在私底下已經傳開了,有個人能夠幫助任何的企業、店家甚至是社團走向繁榮,這是安石聽同校籃球社社長所述之事。
眼見網球社只剩下七個社員,勉強可以湊成一支隊伍,在不更換隊員的前提之下,可以參加一些小比賽。
只是除了他和學弟之外,其他人從開學時就不見人影,成了掛名的幽靈社員。

「學長,這個傳聞不再確認看看嗎?」一頭熱死人的紅髮與說話者的氣質產生突兀感,金髮少年微微皺眉,「你確定要試試看嗎?」
「就算是神棍還是直銷,總有試試看的價值……這是最後一年了,如果要推甄就得拿出比賽的證明才行……」安石輕拍幾下桌子,略顯煩躁,黑髮在燈光照射下閃閃發光。
「呼……這樣也不是不行吧?」少年低頭喃喃自語著。
「難不成季仔認識他嗎?」安石好奇的問。
「我其實認識那個人,不過我想學長很有可能會知難而退。」被稱作季仔的少年抬起頭微微一笑,溫柔優雅。
「嗯?」安石眼睛瞪大,沒想到傳說中的人物就在身邊。
「只要有容易融化,而且味道很好的牛奶糖就可以了。」少年從口袋拿出一盒牛奶糖放在桌上,安石總覺得此刻在桌上的東西是聖物才對。
「為甚麼要牛奶糖?」安石對此還是很好奇的。
「偉O牌的或O永牌的,一天至少要十盒,當天買當天給,有效期限很重要。」沒有搭理安石的問話,少年逕自說著接下來要有的條件。
「會不會糖尿病啊?很恐怖欸!」安石開始混亂了。
「請學長不用擔心。」少年拍了拍安石的肩膀,「假如你沒有意見,我可以立刻跟他商量。」
空蕩社辦突然發出一聲巨響,安石用力地拍著桌子,想彰顯自身之氣勢。

「誰怕誰!我就一天給他二十盒,把我的零用錢都給他了!」
盤算還是可以偷和母親拿錢之後,安石胸有成竹的說。

TBC

自挖黑歷史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