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不好來破戒開車,但實際上大概只有腳踏車的程度
※沒有很明顯開車
※想到以前的事情就肚爛,讓事情有個妄想的結局也好
※煽情部分是第一人稱,確定可以再觀看
---

 

只要和你相處於同一個空間,胸口就覺得好脹好難受。

「要去哪裡吃飯?」
剩下她還在處理文件的辦公室,能夠聽到一對男女清晰的對話。
「都可以啊。」男方無所謂的答道。
「欸?每次都說都可以,真過份。」女方用一種聽了會有點不舒服的聲音回應男方。
她不經意的看向男方的表情,是略有無奈的笑容。
 

總覺得胸口好悶。
單身也就算了,在大家都下班準備回家時,卻只有一個人要待在這裡加班。
讓心儀的人和那個女人進行讓她不舒服的對話。
「詩南,一起去吃飯?」隔壁桌的人探頭過來朝著她詢問。
「我還要加班,抱歉。」無奈的笑笑,她拿起一疊文件示意。
「升職之後感覺妳好忙!」
「哈哈……妳快點去吃飯吧。」
她只能乾笑,然後繼續低頭處理手上的事情。


如果你知道我為了你做了好多你會做何感想?
成為現在這樣的人,不再是以前那個只能從你的身後望著你的背影的那個人。
走在你前面之後,你能稍微注意到我的背影嗎?
明明能夠選擇比你更好的人,視線卻再也離不開你。



為什麼還不走?她遲疑的看著那兩個還在吵吃什麼的人,已經半小時了,她等等吃完飯還要回來做事。
「到底要吃什麼啊!」女方的聲音已經接近歇斯底里,「你今天是怎樣啊!」
「我就沒辦法決定啊。」男方依舊是那個無可奈何的表情,「而且就為了吃什麼要待在原地吵架不是很無聊嗎?」
她默默的收拾東西,然後拿出鑰匙,朝著那兩個沒完的人問。
「要走了嗎?再不走我要鎖門了。」
「經理!?原來妳在啊!」
她瞪了女方一眼,「我不認為留在辦公室吵吃什麼是甚麼明智的抉擇。」
「經理到現在都還沒有交到男朋友吧?哼哼。」女方勾住男方的手,好像在炫耀。
她覺得很刺眼。
「這跟妳沒有關係,附近有幾間餐廳,下次叫其他人給點建議吧。」她收拾好包包,趕兩人離開。


沒有交男朋友是因為他有女友了。
哈,講來自嘲的吧。



她吃完飯就走回公司要繼續辦事了,升職加薪,要做的事情只有更多沒有更少。
整天要幫某個說她沒男友的女人收拾爛攤子,爛人爛事一堆。
這麼說來,從高中就認識那個人,居然在同一間公司上班。
從前那個小胖子至少變瘦了,然後事業有成,當初告白沒拒絕就好了對吧?
怎麼可能。
沒有繼續工作下去的心情,她拿出啤酒就這麼坐在位子上開喝,這種時間就算是老闆也早就走了。
人老了就是這樣,體力還是精神都變差,幾個月還有直銷在街上拉她聊天,笑死人。
「詩南。」
這一叫讓她跳了起來。
「老闆、文件我明天就可以……欸?」她眨了眨眼睛。
不是開玩笑的吧?
「你怎麼在這?你不是跟你女友吃飯去了?」她是不是酒醉了,拜託誰來打醒她。
「她被妳趕之後就更生氣了,自己先回去了。」對方拉了她旁邊的椅子坐下,「都升經理了怎麼不換個辦公室?」
「待在這比較好交代業務。」她道,「情侶都這樣,吵過就沒事了。」
「聽說妳都會吃完飯再回來,看來是這樣。」對方對她微笑。
「事情要做完啊?你叫你女朋友把事情好好做就沒事了。」她總覺得一直在自挖傷口。
「妳還是一樣,從高中開始就是爛好人一個。」對方撐著頰,似乎在欣賞她喝酒的樣子。
「你考卷不好好寫,我還告訴你答案要你好好念書,理都不理我還敢說我爛好人?現在是因為我變漂亮才想跟我說話對不對?哈哈!」她覺得有些暈眩。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看妳生氣的樣子,明明知道我站在旁邊,還敢在我面前畫我是白癡的圖,真的很可愛。」
「……都過去了,跟一個有女朋友聊這個好嗎?」她無法壓抑內心的激動。
原來曾經有這麼一點的興趣嗎?
「妳沒男朋友,是因為還喜歡我嗎?」對方湊近了她。
「怎麼可能!?你有女朋友了!」她往後退,就算再怎麼醉她還是知道事實的。
對方抓緊她的手腕。
「你放手!」她的臉色緋紅,甩開對方的手腕。
「我們出去吧,把門鎖好。」對方強勢的收拾好東西,幫她把啤酒喝掉。
「你到底怎麼了啊!」她不敢置信的問。
「爛好人,從高中就開始的話就做到底吧,反正我是妳口中的爛人吧?」對方露出從未出現過的表情,這使她忍不住擔憂了。
「跟女朋友吵架了?就算是這樣,你應該先去跟她講開才對?」她確定將公司的門鎖好,才對朝對方問。
「妳喜歡我為什麼還要一直提到別人?」對方似乎不太喜歡她這樣。
「可是,那是妳女朋友……嗚!」砰,她的背抵上牆,對方壓著她狠狠吻著。
「我現在要妳。」對方放開喘氣不已的她,緊緊擁著她不放。


他就這麼不管我的想法跟意願,直接把我扔在床上。
他的家跟我所想的一樣,有點亂但還算整潔,就跟他一樣,這裡充斥著他會噴的古龍水味。
我不停掙扎,他用領帶綁住我的手,脫我衣服的動作卻是那麼溫柔。
能夠感受到大腿被溫熱的手撫摸著,他的眼神是如此熾熱。
此時的他非常陌生,我以為就連在床上的他也是輕佻的。
詩南、詩南、詩南……能夠聽到他一邊撫摸我一邊在我耳邊輕喃。
好險他不是喊女朋友的名字,不然我會崩潰。
他的溫度讓我好想哭。
他就這樣挑起了我的情欲,毫無節制地在我下身不停游移。
給我,他這麼說。
衝破最後的理智防線,我邊哭邊點頭。
恐懼、不安、內疚及悲傷,這些情感令我哭泣,他卻不停吻著我的眼角,要我別擔心。
要怎麼別擔心?因為我是爛好人,就算打了一晚的砲,當作沒事就好了?
被貫穿的痛楚再加上負面情緒,根本無法停止流淚。
他還是那麼溫柔。
放慢、然後再加快,最後能感受到灼熱感,幸好有戴套。
他只是抱緊我,告訴我不用擔心,幫我解開了領帶。
看著手腕上的勒痕,我只是按著它,然後露出了苦笑



「那個女人劈腿很久了,只是一件吃飯的事情也想找我吵架,我只想看看她到底要瞞我到什麼時候才願意開口。」對方抱著她,她依稀能感受到從屁股那傳來的熱度。
「但你們沒分手。」她說。
「要是分手了,妳的工作量會更多吧?她那種人一定會找藉口擺爛。」對方說道,親暱的吻著她的脖子。
「我怎麼相信你。」她顫了顫。
「剛剛吵架,她終於分手了,把我嫌棄過一遍,讓我好好戴一次綠帽。」摸向她的胸部,富有力道的揉捏。
「你是蠢蛋啊。」拉開對方的手,她臉又紅了起來,「你不會在做之前講嗎?」
「妳喜歡我那麼久還一直維護那個女人,想到就生氣,我只是在找機會對妳下手而已。」對方用力抱緊她。
「我還有點道德好不好……你明明就拒絕過我。」她不悅道。
「我說的是,要不要先當朋友,誰知道妳就搞消失了。」換對方不悅的在她耳邊吹氣。
「那你剛剛說爛好人做到底是怎樣啦……」
「我就生氣啊。」
她轉過來看著對方。
「跟你說過幾次做人不可以這樣……」
「爛好人就是知道對方本性不會改還是繼續苦口婆心的。」
她抿抿嘴,對方很順勢的吻上。


「再做一次?」
「不要,現在換我生氣了。」
「我會讓妳開心的。」
「不會,你只會讓我生……嗚……」

FIN.

結束了,然後現實完全不一樣,開車也沒開多好呢。
來去睡覺。
我現在想想,如果他告訴我說他不要女朋友只要我,以我的長相來衡量我是會答應的。
可惜,不可能在一起只能靠妄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