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關係皆保持在U-17前。
*沒有配對關係,沒興趣請關掉。
*神秘人物客串
*人物恐崩壞慎

---

◆Stage 3 真實

「跳舞?」幸村對此感到不可置信。
那個戴著面具的人點頭,手上也跟之前的關主一樣拿著畫。
「跳什麼舞?」手塚怎樣也無法想像幸村跳舞的樣子。
那個戴著面具的人顫了一下,經過處理的聲音才顫抖的說:「Pa……Para Para」
有那麼一瞬間, 三個人的表情就跟最近很流行的梗圖一樣。
「我好像很少出席跳舞的場合,不太懂今天跳這個的特別含意呢。」
「啊。」
「本大爺覺得生日跳這個感覺很奇怪。」
幸村能感覺他的嘴角抽蓄。
(註:Para Para是一種在1980年代開始在日本發展、並在1990年代時逐漸向其他周邊國家散播的舞蹈形式。)
「對不起,可以換一種嗎?胡狼。」幸村露出擺明著就是威脅的笑容。
戴著面具的人用力點頭。
「如果不指定,那麼就……」幸村拉著對方,「就拉著你轉圈圈好了。」
當然戴著面具的人只敢點頭。
跳舞的這個人是幸村精市,就算只是轉圈圈看起來也煞有其事。
手塚及跡部都這麼認為。
過了一段時間,對方的面具終於掉了。
「這是過關了嗎?」幸村幫對方撿起那張面具,面具底下的面孔果然就是桑原。
「是、是啊!剛剛有冒犯到真不好意思。」摸摸自己光滑的後腦勺,桑原露出尷尬的笑。
「沒事的,所以畫可以給我了嗎?」
「當然!」
接過那張畫,畫上面是許許多多的梅花。
「梅花啊……」
「對!我覺得幸村一直很溫柔,不管是在什麼時候,雖然在這方面不用擔心,但是我希望幸村可以更忠實自己的想法,對自己誠實。」
「胡狼才是,文太那孩子也不要太寵他,有時候要訓斥一下才好。」
「這個……我盡力就是了。」
幸村笑了笑。
「謝謝你。」

◆Stage 4 健康

三個人看見的畫面就是穿著兔子裝的少年在狂吃蛋糕。
「吃這麼多不怕拉肚子嗎?」跡部汗顏。
「不過就不用猜是誰了。」手塚推了一下眼鏡。
「啊啊!部長你要來吃嗎?」丸井笑著問。
桌上大致上有三十幾盤的蛋糕。
「柳有給我一份資料,只要部長你吃到有包棒棒糖的那個,我就可以把畫交給你喔!」
「太不健康了。」幸村不認同的說。
「可是柳有說,如果部長找不出來的話,我就要全部吃掉。」丸井又拿了一盤蛋糕。
幸村立刻坐到丸井對面的椅子上頭。
而跡部和手塚各坐在他的兩側。
「我覺得柳會選擇你喜歡的口味或者是顏色。」洞察力驚人的跡部在幸村耳邊說道,「丸井沒有動過藍色的蛋糕。」
「照跡部的邏輯來看,丸井也不會挑不夠甜的蛋糕。」手塚也跟著說。
幸村點點頭,伸手去拿了正中央的那個,用湯匙撥開蛋糕體。
「!」丸井一愣。
一根紅色棒棒糖出現在他面前。
「太誇張了吧!」丸井忍不住叫道。
「總之,聞太不可以再吃了。」幸村說,但還是把他面前那個蛋糕推給對方。
「終於可以吃這個了!」
聽丸井的這句話,看來柳並沒有打算要太刁難幸村。
「啊啊,這個畫是給部長的!」丸井笑了一下,從桌子底下拿出一張畫。
那是一個護士氣呼呼看著右邊發光的幸村精市的樣子。
一下子就看的出來想表達什麼。
「我不是很會畫柳說的那種畫……所以就畫成這樣了!希望部長可以繼續健康下去!」丸井露出笑容。
「沒關係的,聞太,謝謝你。」

◆Stage 5 勇氣

有就算是幸村也害怕的東西,不過就算是這樣,至今的他已經凌駕於此。
但是……。
「這是……什麼東西……」幸村臉一黑。
「看來是實驗課實作。」手塚回道,他並不清楚幸村問這個的意思,「但是是有趣的。」
化學的東西會讓他想到醫院,那個他已經不想再待的地方。
「總之三個人一起完成吧?」跡部看的出來幸村的臉色不太好,「這應該是要做出一種叫做『大象牙膏』的東西。」
「不,這個要由幸村自己完成。」黑衣人跳了出來。
手上拿著一張畫。
「沒什麼,這沒甚麼需要三個人合力完成的地方。」幸村逕自穿起防護衣及護目鏡,「這種裝扮還真新奇。」
這不是藥味。
這裡是學校,也不是醫院。
幸村戴起手套,將容器擺正。
這只是普通的化學實驗,手上拿的也不過是普通的化學液體。
但是會覺得害怕的話,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總覺得手在晃。
「幸村……」跡部與手塚看著他,有些擔憂。
「沒事。」
幸村朝兩個人露出微笑。
藍色的色素與錪化鉀混合,沒甚麼的。
這種東西沒甚麼的。
雖然手在抖,但是幸村的動作還是挺俐落的。
接下來在準備好的過氧化氫溶液,倒下去就好。
就是這麼簡單沒錯。
深吸一口氣,幸村將手上那藍色的碘化鉀溶液倒下去。
「精市!」黑衣人伸手將幸村拉到後方。
一條像牙膏一樣的東西從容器裡頭衝了出來,是大條的藍色泡沫。
「欸……?」的確是挺有趣的實驗,幸村頓時感覺輕鬆不少。
脫下手套,一摸自己額頭都是冷汗。
「還好嗎?」黑衣人擔心的問。
「是弦一郎嗎?」幸村拿下黑衣人的面具,果不其然。
「抱歉……勉強你做這種事。」真田帶有歉意地說。
「很有意思。」幸村搖頭,微笑回道。
「這是要給你的畫。」真田確認幸村完好無誤,才把手上的畫拿給幸村。
適用水墨畫的,有些歪斜的琉璃苣。
「咳咳、」真田咳了聲,有些不自然的說:「你已經不會怕醫院了吧……?」
「多少有點勉強……但親手做出那種東西的感覺其實還蠻不錯的。」幸村將這幅畫和其他的畫疊在一起。
「你一直很勉強自己,網球也好還是身體也好,這過程中也產生了對其他事物的畏懼,希望精市可以提起勇氣跨越……有這層涵義在裡面,不要鬆懈!」真田拿出不知道從哪拿來的帽子戴到頭上。
「聽起來挺像告白的?」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
「幸村精市!」
「總之,謝謝你了,弦一郎。」

◆Stage Final 僅獻給神之子的最後兩樣禮物

多多少少也花了許多時間,三個人都走到派對入口了。
「最後就不用那麼麻煩了吧?」跡部手上突然變出一個王冠。
「啊。」手塚手上拿著一件披風。
「你們……」幸村驚訝地看著為他著裝的兩位。
「這是我們的禮物,可敬的對手,當然還是不及本大爺!」跡部做了一個華麗的動作。
「是啊,終有一天我們會遇上,而且會擊敗你。」
「手塚,現在可還沒輸!」
「啊。」
「謝謝你們。」幸村伸手摸了摸自己的王冠。

派對會場,面前只有柳一人。
「最後一個禮物是嗎?」幸村問。
「精市你對前面的禮物有甚麼看法?」柳沒有搭理對方的問題,直接詢問。
「我想蓮二並不想聽我對於畫作的感想才是……我覺得這些禮物可能不會擺在我房間的牆上,但是大家的心意我都確實收到了,覺得很開心。」幸村微笑著說,「因為是網球部的大家所送的,每個人想傳達的不同意涵,身為接收到的那個人,我感到非常幸福。」
「原來如此,收集到很棒的資料了。」柳揚起嘴角,從身後拿出最後一個禮物,「我作為壓軸實不太好,但這個禮物必須是最後才能給你,拿完這個,你平常想要的那些東西也可以一併給你了。」
「這是……?」
一幅畫上是他在打網球時的樣子,畫得非常漂亮。
「我打好草稿之後再交由他們分工描線上色,所以是大家一起完成的。」柳指著這幅畫,「在拿到這些東西之後,在我們面前的精市就像這樣子耀眼。」
每一個地方都有立海的正選們的特色。
「精市帶領的立海,就是王者立海,是我們不可或缺的夥伴。」柳繼續說。
「於是我們想要給你這樣子的禮物……」
一個彈指,四處響起禮炮的聲音。

「生日快樂!」眾人出現在他面前。

幸村能感覺他好像哭了,開心的哭了。

你是幸運的孩子。
希望你可以在每個人的祝福之下獲得幸福。
就算哪天你已不再是神之子,如此堅強的你,擁有夥伴的你。
一定可以快樂地繼續前行。

Happy birthday to you.



「真是非常感謝妳給的建議。」柳在速食店,對著對面的女子說。
「幸村開心嗎?」她問。
「他很開心。」柳說。
「那就好了不是嗎?」她說。
「妳真的不打算讓他知道嗎?」柳好奇的問。
「當然啊!其他人也不知道,就成為一個祕密也好。」她說。
「還是非常感謝。」
「將想傳達的話都確實傳達了,這樣就好。」

END

以下有點感性的話慎入(?):

最後讓自己亂入了,實在不太好意思,還拖稿這麼久,人物又有點崩,畢竟很久沒打同人了。
那些話硬是透過角色的嘴巴說出來,我自己都不好意思了起來。
之前還很熱衷買周邊的時候,抽出來是幸村的,覺得我們的緣分很好,在地下街找景品的時候,還是幸村的。
(畢竟能選跡部的當然先買跡部)
夢到幸村的次數也比我的大本命多好多次,當然我非常喜歡大家,真的非常喜歡。
當時聽著幸村的 for youself 哭得很慘,覺得自己很母性,看到他那樣子總忍不住想哭。
看著他逐漸成長,雖然我目前不看U-17,但還是偶爾能夠旁敲側擊(?)得知各種大家的現況,幸村成長成更棒的人了哦。
歷經那樣傷痛的孩子,還在繼續成長,就覺得自己還不能輸。
所以打這樣的文想送給他,想把自己想說的話都說出來。
總有一天,我也能夠成為像你一樣那麼耀眼的人,是抱著這樣的心情所打的這篇文章。

幸村精市,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