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人稱注意,故事沒有完整世界觀、單篇注意


 

「團長,是不是有人在跟蹤我們啊?」鮮紅色頭髮的安斯推了推我的肩膀,一臉好奇的問。
「我才想問你們又去鬧事了對吧?」汗顏,我環顧周遭。
接著看向身旁的盧迪,使了個眼神。
「團長,那人沒有惡意。」
盧迪是團中非常穩重的人,金色頭髮總讓我覺得有些刺眼。
「盧迪,抓他出來。」我抽出長劍,「安斯,你跟羅納德就定位。」
羅納德有一頭漂亮的棕髮,每次和他說話都要踮起腳尖。
「欸欸?團長你可以嗎?」安斯擔心的問。
「團長……」羅納德也對我投以擔憂的眼神。
「閉嘴!」我怒斥了聲,「交給我!」
「梅拉達姊姊……」莉迪亞抓住我的衣服下襬,「那個……讓我來好了?」
莉迪亞是我在旅途中收留的一個女孩,她有一頭漂亮的藍色秀髮,戰鬥能力也在我之上。

沒錯,我是最弱的。
目前是。

「我是團長,我必須親自審問這個傢伙才行。」我不服氣的說。
「這已經不是審不審問的問題了吧?就算盧迪沒有貞測到惡意也還是有危險啊!」安斯拿著他的長鞭,還是不太放心。
「還是……讓我來?」羅納德緩慢地說,手腕上已裝置好他的盾。
「姊姊,還是交給我,我不想姊姊受傷……」聲音小的莉迪亞拿著那鋒利的斧子。
「都給我閉嘴!」我怒吼道,「我說交給我就對了!要真的出事也是我的問題!」

咚!

一個人直接摔到我面前。
「盧迪!」我衝上前看視他的傷勢,「你這傢伙不是說他沒惡意嗎?」
「不……那個人在保護我們,後面追來的人被他擋下了。」盧迪看著我,「團長,要求支援。」
盧迪手上的短刀斷成兩截,我才意識到敵人強大。
「好了!不要妨礙我治療。」銀髮的丹特把我擠開,「啊,不!連盧迪都打不贏的對象,團長妳還是留在這好了。」
「怎麼可能!」我提起長劍,「安斯跟羅納德跟我來,莉迪亞在這邊留守!」
「團長,妳才是應該留守的人吧……」安斯在一旁說。
「……團長……留下。」羅納德甚至按著我的肩膀。
「梅拉達姊姊……」莉迪亞跟上拉著我的衣服。
我一把揮開。
「走了!不走我就一個人上!」不喜歡被瞧不起的感覺,我倔強的說。

那個人長得很英俊。
他拿著跟我一樣的長劍,對付那麼多人仍游刃有餘。
「是拉斯伯恩!那麼大的團居然在追殺我們。」我用犀利的眼神望向安斯。
「唉喲!團長,人家是盜賊耶!我們是正義的夥伴!而且我們打倒的人根本不是他們啊!」安斯尷尬的打圓場。
「這下好了,以大盜賊團的戰鬥力,我們等著死好了。」我無奈地說,一邊砍向分散衝過來的敵人,「聽著!別分散注意力!」
那個人像是注意到我的存在,震驚地瞪大雙眼。
「!」
我不知道盧迪是因為什麼緣故會被這一團沒有很強的傢伙給打倒。
但顯然就是這傢伙打算一個人處理,就先把盧迪放倒了。
「妳不該出現在這裡。」那個人對著我說。
「我就說吧!」安斯在一旁附和。
「閉嘴!既然是正義的夥伴,本來就應該來支援啊!」我瞪了一眼安斯,「再這樣政府的人也會追來的……你哥的信號彈是出問題了嗎!?」
「丹斯那傢伙收東西很慢,妳又不是不知道!」安斯皺眉。
「團長……」羅納德用盾撞開一個人,朝我喊道。
「啊?」我汗顏。
「……小心……後面!」他驚悚的指向我的身後。
「講話講快一點!」眼看就要吃下一劍,我拿劍往前擋。
可惡,還是太慢了!

鏘!

「妳別動,一動我等等會砍到妳。」那個人站在我身前。
「你為什麼要跟蹤我們還要保護我們?」我問。
「等等再說。」那個人揮開眼前的敵人。
「團長,這樣下去沒完沒了,人真的太多了!」安斯不耐煩的再度解決一個人。
「我有……同感。」羅納德也這樣對著我說。
碰!
「真是時候,你們以後早點抱怨好了!」看著遠處炸開的煙火,「你也跟我們一起來!」
那個人點頭,便跟著我們往紮營的地方跑。
「注意,後面有追兵,按照方位逃到這附近的植物園,千萬別被跟上!」我一把扛起昏睡的盧迪。
「分散開來,安斯和羅納德,拉迪亞和丹斯,我和這個傢伙一起!」我接著命令道。
「是!」只有在逃命的時候這群人才會這麼聽話啊。

「呼,終於結束了。」我喘氣著,將盧迪放在地上,「大盜賊團真的不是好惹的啊。」
「可是沒理由啊。」安斯疑惑地問,「我們在酒館打倒的盜賊團成員,是萊伊納,最爛的那種耶,沒有被大盜賊團盯上的理由啊!」
「你們前些時候不是接下盜賊聯盟的挑戰?」那個人突然問了。
「是啊!所以我們正要前往他所在國們的首都。」我答道,「你要解釋了嗎?」
「盜賊分三種層級,萊伊納、伯路芙以及最高的拉斯伯恩,至於你們為什麼會被拉斯伯恩追殺,簡單來說,就是你們連政府都要通緝你們。」那個人冷靜地說。
「啥!?」我汗顏。
「派出六個人與最頂尖的盜賊相抗衡,贏的話就可以取得各地的人民自治權,是這樣沒錯吧?」
「對啊!那為什麼連人民政府都要通緝我們啊!?」
「你們在各國非常有名,梅拉達騎士團。」
在大大小小個國家充斥的非常多的盜賊,這些盜賊四處侵占、掠奪,甚至連政府勾結盜賊也非常之多,令百姓民不聊生,甚至之後還成立了聯盟,企圖真正的得到這些國家。
我的國家也是被盜賊們給毀掉的,所以我才會成立騎士團,願有朝一日能夠讓這些地方恢復原有的美麗。
跌跌撞撞做出來也是有不少成果,至少盜賊聯盟願意和我們這種小團交涉了。
「有些受惠於盜賊聯盟的國家高層,知道了這件事情便下重金通緝你們,許多盜賊也擔憂自身安危,加入了追緝你們的行列。」那個人看著我。
「開甚麼玩笑啊!?我們做的事情是對的啊!我們拯救了好幾個國家,現在居然連政府也不顧人民想做出這種事情!」我憤怒的說。
「團長……不要……生氣……會老……」羅納德按著我的肩膀。
「那你呢?你想幹麻?」丹斯看著那個人。
「……我叫克羅夫特,我是即將與你們對決的六大盜賊之一。」那個人看向我。
「咦!?」全部人驚叫出聲。
「什、什麼啊,要跟我們打還幫我們是!?」安斯激動的問。
「老弟,冷靜點,那你為什麼要幫我們?」丹斯按著安斯,「你那時候不是應該殺了我們的廢物團長嗎?」
「我沒有要現在和你們對決的意思,但我希望你們可以繼續做下去。」克羅夫特仍然看著我。
「我相信你。」我不禁脫口道。
「團長!」
「克羅夫特,你應該也看到了吧,我們和你的實力相差甚遠,尤其是我,是被丹斯廢物廢物的叫的人,這樣下去你也認為我們應該跟你們對決嗎?」我無視那團傢伙,朝克羅夫特問道。
「這是意識的對決,你們在這個國家擊破象徵強權的國界高牆時,我就決定要過來幫助你們了。」
「我接下來還會轟爛這個政府的大門,即使最後我們會對上,你也不後悔現在的作為嗎?」
他點頭。
「好!那這段有夠遠的路途上,還請多指教!」
「團長!」
「閉上你們的嘴,新夥伴在對決前都是夥伴,自我介紹一下。」
他們不甘願地看向我,最後還是妥協了。
「我叫安斯,來自漠荒國,團長最一開始的夥伴,作為第一個解救的國家,也是第一個脫離盜賊控制的國家,順道一提我們那邊是被拉斯伯恩統治的。」
安斯趕緊摀住羅納德的嘴。
「他是羅納德,講話很慢所以我代替他說了,他是天堂路的騎士,天堂路一開始也是拉斯伯恩掌控的國家,但團長在付出重傷的代價之後也讓這個國家脫離了,那真是場硬仗啊,多虧天堂路的人民也非常努力。」
我看了一下仍然昏睡的盧迪。
「他是盧迪,來自寒獄,他原先是伯路芙的盜賊,因為他母親的關係,最後也加入我們的行列,解救寒獄的人民。」
「那個……我叫莉迪亞,原先是藍國公主,在藍國被盜賊毀了之後,一個人旅行,在差點被翠國盜賊抓去俘虜時,是姊姊救了我,也同時拯救了翠國人民。」
「我是丹斯,安斯是我弟,我在鶴國當醫生,這群傢伙說缺醫生我就被拉去了,當然也順便解救了鶴國。」
「最後是我,我是梅拉達,騎士團的團長,最弱的那個。」
「團長妳原先到底住哪裡啊?」安斯汗顏。
「秘密喔。」我淡定的回應。
「我是克羅夫特,是這鐵之地獄原先的人民。」克羅夫特朝我伸出手,「梅拉達小姐,還請多指教。」
「不僅是原先的人民,更是在這邊設置基地的聯盟頂尖人物啊……請多指教。」我將手回握。
「雖說是地獄,但其實一路上都很乾淨整潔呢。」
「人民都躲起來,民不聊生實為地獄。」
我看著克羅夫特。
「我一定會拯救這裡的。」
「梅拉達小姐所拯救的那些國家,都是由伯路芙階級以上佔領的,應該戰鬥力十足才對。」
我一愣,接著尷尬大笑,「人民也有一部分力量嘛,再說滿腦子都是救國的哪有想這麼多?」
「當初團長是一個人單挑拉斯伯恩的吧?」丹斯對我問著。
「漠荒國的人民很兇悍呢,而且團長那時有和我一起啊,那麼廢還擋在前面!」安斯對我大笑。
「閉嘴!」我怒吼。
「是這樣啊。」克羅夫特還是看著我。
這人是沒別的地方可以看了嗎?

因為有克羅夫特的緣故,旅程變得相當順利。
這也代表我們要對決的日子也快了。

「就是你們六個嗎……」對方看向我,嗤笑了聲。
「要是我們贏了,人民就會自由了吧?」我沒管那麼多,直接問。
「是啊,但有妳就不可能了,對吧克羅夫特?」對方看向我身旁的克羅夫特,「團長對團長,妳會變成幾塊呢?」
我一愣。
「團長,還是讓我對克羅夫特吧,我好歹是裡面最強的!」安斯看向我。
「我……」我一定沒辦法下手,但如果拚盡全力的話,一定可以兩敗俱傷。
「我來!」我看向對方,也看向安斯。
最後視線落在克羅夫特身上。
「我會贏的,我將會推倒代表侵占的這面高牆,以中央神聖國公主之名!」
周遭充滿騷動。
「居然是中央神聖之國的公主。」安斯愣了一下。
「太……驚訝……了。」羅納德也愣住了。
「團長……」盧迪擔憂地看向我。
「姊姊的身分……。」莉迪亞抓著我的衣服,滿臉擔憂。
「果然啊,能解釋為什麼殺不掉了。」丹斯倒是不意外。
「各位,現在的我們,要轟爛政府的大門,我將代表人民,正式向盜賊宣戰!」我將長劍指向對方。
我轉頭望向克羅夫特。
克羅夫特對我回一個眼神。
「看來你們兩個產生了不該產生的感情。」對方笑著,「那就提前吧,你們要是轟爛這裡的任何一道門,克羅夫特就會屠殺這邊的人!」

我會等妳的。

克羅夫特似乎用眼神傳達這樣的事情。
「盧迪跟莉迪亞跟我來,其他的,原地就戰鬥位置!」我大喊道,頭也不回地往政府的方向跑。

這是意識的對決,你們在這個國家擊破象徵強權的國界高牆時,我就決定要過來幫助你們了。

這裡不僅盜賊倡行,國家對人民更是壓榨不已。
這是必須的。
所以,我一定會回來阻止你的。

「快到了,莉迪亞,開炮準備!」
「就是你們毀掉中央市的那片大圍牆吧……」
低沉的聲音跟在後頭。
「你!你是那群人的!」我驚叫。
「姊姊!快跑!」
碰!
「妳的夥伴,都半死不活了喔?」
我一愣。
「盧迪,莉迪亞,繼續轟,把政府通通轟爛!」我抽出長劍,堅定地說。
「梅拉達姊姊!不行,妳打不贏的!」莉迪亞拉著我的手臂。
「克羅夫特說會等我的,安斯他們一定解決了克羅夫特以外的人,正和克羅夫特單挑,我要回去找克羅夫特!」我對向眼前的人。
「不愧是團長,分析真精確,但在克羅夫特的面前,沒有人能順利存活下來。」
「我一定會回去的!」
「我就看妳有多少能耐!」

TBC......?

這應該不會有後續了吧,這是我夢的內容,當然加了一點改編。
因為到現在還清晰記得,所以我想打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