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文搞笑為主/人物崩壞

「為什麼輪到我們了啊?」越前龍馬無奈的說。
「因為切原拋不開白皙公主的形象,所以才會找上我們。」不二周助拿著一頂假髮。
「那找冰帝也行啊!」真想狠狠的把衣服丟在地上。
「據說有先找過了,只不過被跡部說太庸俗所以被推掉了。」笑咪咪的說。
「啊啊!龍崎教練為什麼要接受啊!」不耐煩的說。
「可能是不想輸給幸村吧。」安撫似的摸摸越前龍馬的頭,「我可是和編劇交換了很多條件呢,我相信之後會平衡些。」
「看不二學長準備成這樣,不相信也難吧。」越前龍馬將帽子拿下來。
「我可是不會和切原上一樣的當喔。」語調輕鬆,不二周助笑著說。
不愧是全青學沒有人敢惹的對象……。

---

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妹妹叫越前龍馬,她平常是賣玉蘭花維生的。
而她賣的玉蘭花,全都出自他的姊姊--不二周助之手。
姊妹倆總是在路邊販售,她們倆的美貌總能讓花多賣一些。
妹妹活潑可愛、姊姊溫和有禮,鎮上的人都很喜歡她們。
好景不常--
「唉呀,窮酸姊妹倆?」鎮上出名的貴婦捏著鼻子,語氣盡可能尖銳,「窮酸的味道都飄到這了!」
貴婦身後跟了一個可愛的女孩,「媽咪說的話別在意喵!」
她是菊丸英二,跟母親不同,是很善良天真的孩子。
姊妹倆相視苦笑,「不會的。」
有這麼一個可愛的孩子,越前龍馬總會壓抑想衝上前去揍人的衝動,這也讓貴婦更加的肆無忌憚。
「今年在青春王國所舉辦的園藝公主選拔,光你們這種只會種玉蘭花的窮酸人家,我看倒是連初選都進不去!」
園藝公主,顧名思義就是以種植物為名的公主,當王子或國王要選未來的對象時,就會藉由園藝來挑選足夠細心的公主。
「種玉蘭花哪裡不好?」越前龍馬回應道,「沒有要買就趕快離開!」
「媽咪種的玫瑰也不香啊喵。」菊丸英二在一旁說著,「我喜歡玉蘭花。」
「英二!」貴婦臉漲紅,窘迫的拉著菊丸英二走人。
越前龍馬看著不二周助,低下頭來。
「姊姊……妳種的玉蘭花真的很好,別介意。」
「我沒有介意。」
不二周助握著越前龍馬的手,「我希望龍馬可以參加園藝公主選拔。」
「可是……」
「姊姊知道龍馬喜歡桃城王子喔。」
「什、什麼……才沒有!」
看著害羞的妹妹,不二周助笑了起來。
「姊姊已經通知王宮的人來審查了。」不二周助順了順她的頭髮。
「那姊姊呢?」
「如果龍馬能夠住進王宮的話,我自然可以進去,傻孩子。」
「哼,和我比的話他們還差得遠呢!」

十分鐘過後,來自王宮的使者走到了攤販前。
「這花不是越前龍馬種的吧?非常優秀,只不過必須要本人栽種才行。」王宮使者乾貞治推了推眼鏡,不帶有任何感情的說。
「龍馬也有幫忙,這樣不算嗎?」不二周助擔憂的問。
「幫忙量約至20%,我相信更低。」冷靜的分析。
「……拜託您了。」低下頭,不二周助請託著。
「申請寬讓是嗎?不,數據上來看是沒有必要的。」乾貞治看了一眼越前龍馬,「三天之後攜上妳自己種的盆栽,與妳姊姊一同上皇宮參加舞會。」
「什麼!?」越前龍馬瞪大雙眼,「姊姊也要!?」
「妳似乎不太在乎妳自己種不種得出東西來?如果想得到邀請函,看這玉蘭花也必須同時報上你們姊妹的名字才行。」嘴角揚起,露出有點詭異的笑容,「我從不虛報數據,還請兩位見諒。」
「不,沒有關係的。」不二周助微微一笑,「感謝您的開恩。」
朝著兩位示意之後,王宮使者拿著玉蘭花離去。
「姊姊!」
「龍馬,三天之後就要繳出盆栽了,沒時間在意連我也要參加舞會的事情。」
「可是姊姊……我只要一種植物,植物就會死啊……」
不二周助只是一笑,「別擔心,森林裡面的矮人六角隊,是非常擅長種植的妖精,去請教他們吧?」
「可是姊姊……」
「我沒問題的,到時候王宮見面好嗎?」

越前龍馬按照紙條上的文字,來到森林深處。
那棟木屋的大小實在不該被歸類成矮人矮房,她是這麼想的。
「請問有人在家嗎?」他用力敲了敲大門。
咚!咚咚咚咚咚!
「咦!?」他一驚,連忙往後退好幾步。
「啊啊啊!你們不要再鬧了,有人來了!」有人大吼。
「我去開門!」有人自告奮勇地說。
「啊啊佐伯!要撞到了!」
「是撞到不是撞倒喔!」
「這種時候不要講冷笑話了! 」
磅的一聲,一團人從門撞了出來。
「這……」越前龍馬汗顏,她姊姊叫她找的人竟是這團傢伙。
「啊、抱歉抱歉,讓你久等了!」佐伯虎次郎率先道歉。
「不,沒什麼。」越前龍馬先拉了他起來,「我姊姊要我來和你們請教種植。」
「啊啊……小樹,你可以種嗎?」佐伯虎次郎看著後面站著很高大的傢伙。
這根本不是矮人!
「雖然他叫樹,可是他不種樹喔!噗哇!」頭髮看起來很亂的傢伙站了起來,說著如此意義不明的話。
「大衛又在講冷笑話了,別介意,啊,他叫做天根光,叫他大衛就好。」踹了叫大衛的傢伙,「我叫黑羽春風。」
這些傢伙在胡鬧嗎?
越前龍馬只想知道三天內要怎麼種出植物而已。
「啊,我想你姊姊是要你找我吧。」最後起身的人,尷尬的摸著自己的頭,「我叫做葵劍太郎。」
「你好。」越前龍馬點頭示意。
「啊,有什麼事情就進來講吧,我等等泡茶給你喝。」友善的朝著越前龍馬笑了笑,「順便討論一下要種些什麼。」
一群人圍在一個桌子旁,葵劍太郎了悟似的點點頭。
「三天是沒問題的,只不過你要認真點才行。」
「真的嗎?」
「畢竟我們被稱作妖精嘛,對了,很久沒看到妳姊姊了,還在種玉蘭花?」
「咦?葵你見過我姊姊嗎?」
「以前去參加園藝同樂會的時候,你姊姊有去參加,那個時候國王陛下也有去的,看到你姊姊就決定起了園藝公主的傳統,每年都會選一名園藝公主封賞,只是今年比較特別用來選妃子。」
越前龍馬愣了一下,原來她姊姊早就預謀好了。
「現在公主真流行種植呢,之前立海國選出來的白皙公主,就是種菜瓜出身的。」
「菜瓜……」
葵劍太郎終止了這個話題,「好了,快沒時間了,趕快開始吧!」
「好!」

「妳妹妹呢?」乾貞治看著沒有更換衣著的不二周助,「這是舞會,還請更衣。」
「主角都是最後來的。」不二周助笑笑,「我還想問你身後那個傢伙是怎麼回事?」
乾貞治身後站了一個黑頭髮,不停狂吃的傢伙。
「她是海堂薰,公爵大人的女兒,現在是我負責照顧。」推了推眼鏡,簡單的介紹。
「看起來很嚇人呢。」
「我可不認為。」
視線與對方相交,不二周助只是笑笑。
「如果最後桃城王子選了海堂小姐,那你會同意嗎?」不二周助突然想到一個有趣的問題。
「我會以數據告訴桃城殿下,海棠小姐並不是最好的選擇。」精光一閃,就算只有一瞬間也被不二周助確實捕捉到了。
「那還真是幸運呢,桃城王子有你這樣的手下。」笑著說,不二周助坐了下來。
「真是榮幸。」
遠處的桃城王子正被大臣煩到不能再煩呢。
「殿下,您一定得選一個,這是國王的命令。」大石秀一郎緊張的說,「畢竟也到娶妻的年紀了……」
「你真的很煩耶,就沒有喜歡的啊!」桃城武不耐的說。
「可是您……」擔憂的說,「有眾多小姐前來向您搭話,您似乎都不多加理睬。」
「你不也拒絕菊丸家的小姐?」桃城武揮了揮手,「一樣啦!」
「不、那是因為……」大石秀一郎抹了抹臉,尷尬的看向桃城武。
「我一定要等到那傢伙來才行!」
「哪傢伙?」
「當然是那個小……父王!?」
「不要大意。」
手塚國光一來,周遭女性無一不暴動。
「啊啊啊為什麼我母親會那麼早死啊,這是國王的基本設定嗎?」桃城武愣了一下,接著逃也似的離開手塚國光的範圍。
「出現了,是國王陛下的手塚區!」在一旁的另外一個大臣,河村隆叫道,「這次親眼見到果然不同凡響。」
「媽咪、不要啦,人家不要接近那個人喵。」被自己母親推著,菊丸英二不停掙扎,「人家國王陛下還有甚麼地方好挑剔的?」
「他看起來好兇喵,我要和大石在一起喵!」
不管是哪邊都在吵呢。
不二周助只是靜靜看著手塚國光,而對方的視線剛好也朝這邊投射過來。
「這不用推論,你們兩個肯定認識。」乾貞治在一旁說道。
「所以我才沒有拒絕你不是嗎?」溫柔一笑,「龍馬到底甚麼時候來呢?」
說人人到。
 一團人,沒有錯,一團的人,上面還坐著一名穿著普通禮服的少女。
直接從玻璃窗外衝進來。
「痛啊!這是玻璃耶!」葵劍太郎大吼。
「玻璃變破璃了……啊!」
「就跟你說不要在講冷笑話了。」
越前龍馬若無其事地拿著一盆常春藤從上頭跳下來。
「只要是植物就行了吧?」對著乾貞治說道。
「對。」讚許的看著那盆常春藤。
「姊姊,妳還好吧?桃城那傢伙應該沒有騷擾妳吧?」
「怎麼可能啊。」
兩個人相視而笑,「龍馬,種植物好玩嗎?」
「嘛,還算可以啦。」揉了揉鼻頭。
「哇!是小不點!」桃城武跑了過來,「我等好久了!」
「哼!」別過頭去。
「別生氣啦,看我父王就幫我把女孩子吸引過去了啊。」在一旁陪笑。
「你還差得遠呢!」
看來還有一段路要走呢。
「姊姊?」越前龍馬看著身旁的不二周助。
「啊,過來了呢。」不二周助笑著說。
手塚國光終於擺脫了手塚區,直直朝不二周助的方向走來。
「我終於再次見到妳了。」
「啊,是啊。」

之後好像還有一大段艱辛的過程呢。

完。

「沒想到部長會真的跑回來演耶。」越前龍馬並肩和不二周助走著。
「嗯,是啊。」不二周助笑著說。
「不二學長,你該不會喜歡部長,所以才答應編劇的吧?」越前龍馬頓時理解了。
「嗯,是啊。」微笑著回應。
「啊結果只有我們吃虧嘛!」汗顏。
「龍馬,我先走了喔。」
「耶?……喔,慢走。」
看著前方的手塚國光,越前龍馬想著這樣也好。

不,他肯定沒有想過,繼切原赤也之後,他被地區的人們傳送為長春藤公主。
冰帝又再一次逃過幼兒園編劇的魔掌。

END

這次好像沒有很好笑,而且有很嚴重的CP向(?
個性有點難抓啊(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