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線相交,你和妳。

 

如今能夠碰觸到的妳,妳感到幸福嗎?

如今能夠親吻到的你,你感到幸福嗎?

 

我很幸福喔。

 

 

繁星閃爍的星空,流星在空中劃出一條界線,手中握著的咖啡傳來的溫度,好比此刻站在我面前的你。

遞來帶有粉色氣息的信封,映在雙瞳上的是你靦腆的微笑。

「這是給妳的,其實我以前就……」你有些遲疑,似乎是不敢開口,惹得我一陣一陣地笑。

你看見我的笑容,也跟著笑了出來。

「現在能好好地說了嗎?」我問著,將我手中的咖啡遞出。

「這怎麼行!」看見我的咖啡你皺著眉頭拒絕,「天氣很冷呢!」

「回禮。」我止不住笑意,上一秒仍害羞的你此刻卻正用嚴肅的臉對著我。

「我想要的不是回禮。」你厚實的手握住我的雙手,連同那罐無法送出去的咖啡。

「那你想要什麼?」我沒有將手抽出,帶著微笑,是的,那讓我很愉快。

沒有任何事情比剛好在便利商店遇上喜歡的人跟自己告白還令人愉快。

「和我交往吧!」你扭捏了一陣子,還是決定將話說出口。

「那就收下這東西吧。」我說。

「可是……」他猶豫地看著我。

「不能接受我嗎?」我故作可憐地問。

「不是的,可是這之間有甚麼關係嗎?」你的單純令我差點笑出來。

是的,你單純的地方正讓我著迷著。

 

「情人才有如此的理由不是嗎?」我將咖啡硬塞到你的懷裡,「要把我全都喝光喔。」

說著如同小惡魔般的話語,我笑著對上臉紅的你。

 

 

抱緊妳。

我想用力地抱緊妳。

站在人群中心,妳的光芒依舊閃耀。

我想成為配上妳光芒的存在。

那麼妳願意在茫茫人海之中尋找如此的我嗎?

 

「你不喝嗎?」妳笑著指著我手中的咖啡,我仍在消化妳剛剛的話語。

「我、我喝!」緊張的拉開易開罐,我的手顫抖著,因為興奮。

「別緊張,我跑不掉了。」妳握住我的手,安撫性地說。

很沒用的,我的手依舊顫抖,妳卻還是溫柔的握著我的手,說著溫柔的話語。

品嘗那稍稍轉涼的液體,原本該是苦澀的味道現在全是甜蜜。

「好喝嗎?」妳好奇的問。

「嗯!」反射性的回答。

「真是奇怪,黑咖啡能多好喝呢?」妳笑了出來,我能感受到臉頰不斷提升的溫度。

我緊張的想喝第二口證明時,柔軟堵住我的雙唇。

「沒有錯,很好喝喔。」妳笑著離開我的唇。

我愣在原地,身體除了手緊握著咖啡之外全是僵硬的。

「我該回家了,明天見喔。」妳看著我的反應,似乎心情很好。

「路、路上小心!」我知道妳的家就在附近,跟著似乎不太妥當便直接和妳道別。

 

「我喜歡你很久了哦。」離去之前,妳帶著笑意以及緋紅的雙頰如是說。

 

我似乎中毒了。


FIN。

閃文喔!希望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