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前的文章,所以內容應該挺蠢的,有很多我當時喜歡現在也喜歡的配對
總之歡迎觀看。

配對:

艾伯李斯特X瑪格莉特(極微量)
里斯X阿修羅(極微量)
里斯X艾伯李斯特
阿奇波爾多X伯恩哈德(極微量)
阿貝爾X傑多
米利安X聖女之子(超級私心注意)
梅倫X薩爾卡多



「好了好了,先別哀號,這麼多人被抽到的機率很小的啦!」聖女之子拿出籤桶,準備抽出國王的號碼。
「哎呀,21號出來吧。」揚起嘴角,看著從旁邊走上來的男人。
男人微笑著,看來從第一局就沒辦法好過了。
「大小姐,看來今天手氣不錯呢。」梅倫朝聖女之子欠了個身,便優雅的從籤桶裡拿出四枝籤。
看了一眼籤之後便環顧四周,露出好看到刺眼的笑容。
「1、7、24、32,請出來吧。」

國王遊戲規則如下:

1.每個人都代表一個數字,當聖女之子抽出的第一個號碼,即為這一局的國王。
2.當國王被抽到,將要說出指令並且抽出四支號碼
3.國王的命令違抗不可
4.大家都必須著西裝、女性穿著短裙,比較賞心悅目
5.被抽到不能任意破壞宅邸,必須心服口服



【國王遊戲-第一局】  國王:梅倫  指令對象:艾伯李斯特、傑多、里斯、路德

「臭老千你又想幹麻!」傑多記得上次玩國王遊戲的時候,梅倫害他害的最慘。
艾伯李斯特則是認命的站在一旁不語,瞥了一眼瑪格莉特。
很好,應該是沒問題,這次應該不會被寫進同人本裡面出氣
里斯倒是輕鬆自在,反正到時候阿修羅鬧脾氣再哄他就行了
路德是最輕鬆的那個,畢竟他連個戀人都沒有。
「傑多先生請別激動。」微微蹩眉,「那麼,就自己選人吧,趴在對方的身上說『我想把你吃掉喔。』這樣應該還好吧?」露出燦笑,坐在特別設置好的位子上準備看戲。
何止還好?
傑多朝路德撲過去,將對方壓在地上,用著很不悅的表情湊近路德的臉。
「我、想、把、你、吃、掉、喔?」咬著牙說道,一隻手扯著路德的領巾。
路德苦笑,「這位客人看起來可並不好吃呢。」
「好了。」不開心的從路德身上起身,傑多幾乎是用跑的跑到利恩身邊。
艾伯李斯特推了推眼鏡,對著里斯詢問:「前輩,你是要在上面還是下面?」
「當然是上面。」抱著開心的表情壓倒艾伯李斯特。
「前輩、你!」頭撞到地板痛得皺緊眉頭,下一波卻還沒結束--
雙手撫摸著艾伯李斯特的胸膛,吻上對方的頸子,「我想把你吃掉喔?」
頸子感受到溼潤的熱氣,艾伯李斯特的臉染上緋紅。
「前輩……」低聲呻吟,有氣無力的推著里斯。
里斯笑了笑,將艾伯李斯特抱回瑪格莉特身邊,「可別吃醋了喔?」
「誰會吃醋。」瑪格莉特別過頭來,手中拿著一隻鋼筆。
梅倫遞了張紙巾給溫雅綿。
「大小姐,擦完鼻血之後請再抽下一支籤。」微笑,便走回原本自己的位置上去。
這才叫做國王遊戲,聖女之子決定要多帶里斯還有艾伯出門。

「好,下一個國王是……20號。」20號沒記錯應該是艾妲。
艾妲沉默的走了過去,她一向不太想參與這樣的遊戲。
「不好意思了,8、12、23、38。」

【國王遊戲-第二局】  國王:艾妲  指令對象:阿奇波爾多、艾茵、蕾格烈芙、依芙琳

「唉呀--被抽到了啊。」阿奇波爾多有些無奈,而且其他被抽到的都是女性,這下他可不太妙啊,伯恩哈德這次會幾個月不理他呢?
「咦、我嗎?」有些怯怯的站了出來,艾茵不安的環顧四周
「吾等願意接受這世界的任何考驗。」蕾格烈芙胸有成竹,完全無視薩爾卡多的擔心神情。
「我、我會努力的!」揮舞手中的魔杖,依芙琳勇敢的說。
「……我不想殘害阿奇波爾多的名聲,用叉子餵蛋糕就可以了。」連坐到特別位置上都免了,艾妲走回原本的位置上。
「這樣我不管選哪個小姐都不太對吧?」阿奇波爾多汗顏,這樣對他的名聲並沒有好到哪去。
「吾等就和阿奇波爾多好了。」蕾格烈芙走了出來,拿起桌上一盤蛋糕,往阿奇波爾多嘴裡塞。
以相當狼狽的姿態吃完了蛋糕,「結束了就好說。」反正艾妲對這樣的事情也興致缺缺。
「艾茵小姐!」
「等等、依芙琳小姐……嗚啊!」
艾茵慘遭毒手,滿身都是蛋糕,「髒掉了……」嘴裡喃喃唸著。
「啊、非、非常抱歉!,我、我帶艾茵小姐一起去洗乾淨吧!」拉著艾茵往洗手間的方向走去。

「這局根本沒有爆點!」聖女之子抱怨道,再從籤桶裡抽一支籤。
「喔喔--有趣了,34號。」她開心的叫道。
史塔夏走了出來。
「嘻嘻,終於輪到我了!」史塔夏握著她的巨剪,像是要出來砍人般。
抽出的四枝籤,開心的丟出來。
「呼呼呼呼呼呼哈哈哈,4、7、35、36出來和我一起玩吧!」

【國王遊戲-第三局】  國王:史塔夏 指令對象:阿貝爾、傑多、沃蘭德、C.C.

「靠,怎麼又是我!」傑多忍不住罵髒話,很想衝過去打史塔夏。
「冷靜一點吧。」阿貝爾按住傑多的肩膀,不過他也很意外自己會被抽到。
「……我可以跳過嗎?」有點生氣,沃蘭德拿著一疊紙鈔,似乎想用錢來解決這件事情。
不過對象是史塔夏,想跳過也不行吧?
「咦?我沒想到會這樣啊……」C.C.汗顏。
「嘻嘻嘻~看來只有一個人不是瘋子呢?那,玩個親親好了~但是要穿著史塔夏的衣服喔~」史塔夏坐在特製座位上,翹著腳笑道。
「梅倫。」聖女之子對著旁邊的侍僧叫道。
「是的。」瞬間手中就出現四件衣服。
這下真的有趣了--
「……」四個人同時沉默。
「耶?胸部這邊有點緊!」C.C.有點沒辦法適應胸前的縮緊感。
「嘻嘻嘻,誰叫妳胸部要吃的這麼大,一點用都沒有~」
「對啊……等等妳說甚麼!」
這時傑多早就撲到阿貝爾身上,用力的親上去。
當傑多要離開阿貝爾的時候,頭顱反而被固定住,讓阿貝爾給他一記深吻,任對方掠奪他唇上的甜美。
「嗚、嗚嗯……」被放開時,傑多什麼話都說不出來,失神的跪坐在地上。
沃蘭德則是讓機器人將他抱到跟C.C.等高。
小小的啄了下。

聖女之子絕對不會說她有偷拍照。
這下才又有國王遊戲的感覺,如果省略那套衣服直接到床……咳。
手又開始在籤桶裡頭搜索。
請務必抽到米利安,呃不是,請務必抽到個好人阿。
「啊,14號呢。」她對這個數字並沒有特別的開心。
弗雷特里西開心的走了出來。
「終於輪到我了!」開心的在籤桶裡面抽籤。
「抱歉啦,23、25、35、37。」

【國王遊戲-第四局】 國王:弗雷特里西 指令對象:蕾格烈芙、米利安、沃蘭德、柯布

這時大家都沉默了。
最不爽的就是沃蘭德。
「我看看,那就穿對方衣服好了。」思考之後便說道。
「吾等,米利安。」蕾格烈芙再度先發制人。
「柯布。」沃蘭德也說了。
完全不給兩個男人選擇的空間。
「好啊!真是好!」想著米利安穿著蕾格烈芙的衣服,鼻血就--
聖女之子腦袋都是壯碩大叔爆衣的畫面。
「大小姐。」米利安汗顏。
約五分鐘之後。
「對於吾等來說,這算是帥氣的衣服。」蕾格烈芙帥氣的穿著米利安的服裝豋場。
「其實這個根本沒差。」沃蘭德穿著跟剛才沒有兩樣的西裝外套豋場。
「……」柯布很難為情的走了出來。
這衣服在他身上異常的合適。
「我就說吧,那種高品質的衣服穿在我身上才有高雅的品味。」沃蘭德忍不住大笑出聲。
「……」冷冷瞪了沃蘭德一眼,柯布拿著桌上的白蘭地灌飲著。
最後,重頭戲來了。
「大小姐……」米利安感到萬分羞恥的走了出來。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大叫出聲,聖女之子差點撲了上去。
雖然如此的體格穿著如此的衣服有點不太對勁。
但聖女之子覺得她圓滿了。
「還請大小姐、趕快結束這一局。」米利安低著頭說道。
手不甘願的往籤桶裡一抽。
「36,是C.C.呢!最後一局可以抽六個人喔!」沒想到C.C.會有平反的機會。
「謝謝大小姐。」站了出來,露出看似清純的微笑。

「12、20、21、22、34、38,哎呀,這下可有對史塔夏小姐報復的機會囉?」

【國王遊戲-終局】

國王:C.C.
指令對象:艾茵、艾妲、梅倫、薩爾卡多、史塔夏、依芙琳

「今天怎麼這麼不幸啊……」艾茵忍不住的哀號。
「當過國王之後就該有被下指令的覺悟嗎?」艾妲看著剛才當過國王包含她的有三個中獎,她也只能無奈的接受。
「嗯?薩爾也被抽到啦?」親吻薩爾卡多的髮際,微笑。
「哼,有八成是你害的!」紅著臉別過頭,說著遷怒的話語
「嘻嘻嘻嘻~被瘋子抽到了呢~這下好玩了!」史塔夏握著巨剪燦笑。
「我感覺到惡魔的氣息。」依芙琳吞了吞口水,顫抖地看著旁邊的人們。
C.C.不顧在場有小孩子,便和這裡的人說道:「我想看同性的性行為!女孩子就別了吧,親對方的手就好,啊,和史塔夏的人要舌吻喔。」
「妳這混蛋!妳到底在做甚麼研究!?」薩爾卡多捲起袖子,也不想管規則,往C.C.的方向跑去。
「別激動嘛,操偶師先生,我又不是當場就要你和侍僧先生在這邊做,去房間拍下也是可以的啊。」輕鬆閃開對方暴怒下的攻擊。
「侍僧先生,就交給你囉。」朝梅倫輕輕一笑。
「好。」將暴躁的薩爾卡多抱起,往樓上房間走去。
C.C.看著快速做完親手舉動的艾茵以及艾妲,視線打趣的望著要和史塔夏接吻的依芙琳。
依芙琳不敢向前。
C.C.覺得無趣了。
「有誰來替代魔女小姐呢?」
「我!」
沃蘭德站了出來。
「喔?是更瘋的瘋子啊,我有點無聊了快點……嗚啊!」被沃蘭德的舌頭探入口中,以最快的速度狂捲了一番。
根本是毫無技巧的吻法。

「好了,國王遊戲結束。」聖女之子宣布完,便從座位上離去
她轉頭看了C.C一眼,和對方打了個手勢。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