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場版決戰英國城衍生作,暴雷、過甜、超展開注意

他一直都是保母般的存在,或許直到現在仍是這樣也不一定。
什麼時候喜歡上的呢?
是那個孩子願意將背影交給自己的時候,還是對幸村的撒嬌越發越嚴重的時候?
『副部長,這裡就交給我吧!』
那個孩子長大了,他看著很欣慰。
『副部長你這樣子體力都會耗光的,不如現在就由我......』
雖然一直都是那副囂張的樣子,但是其實是個很體貼別人的人。
但那時候也有部份是因為他自作主張,誰知道呢。
『副部長,拜託你不要教訓我啊啊啊......』
他喜歡上那個孩子叫著他的聲音。


「部長好快就要畢業了耶。」切原趴在幸村肩上,用一種在真田耳裡可謂甜膩的聲音說道。
「是呢,等到我們畢業之後,赤也就是網球部的部長了,要加油喔。」幸村揚起嘴角,溫柔的笑著。
「可是這樣好麻煩,而且我怕接下來的校隊一點也不夠看!到時候又輸給青學,真令人不爽。」撇了撇嘴,切原依舊像個孩子一樣趴在人家肩上抱怨。
「怎麼會呢,我相信赤也會做的很好的,是吧?弦一郎。」伸手摸了摸切原有些微捲的頭髮,幸村依舊微笑。
怎麼在這種時候點我回答,真田在心中無奈,「別像個小孩子一樣,就不能再打起精神嗎?」
「只有我一個人哪有甚麼意思啊!真羨慕學長們之後還會繼續一起......」
「講這甚麼話!太鬆懈了!」
「副部長哪懂我的心情......只有我一個人根本甚麼也沒辦法嘛!」
真田皺眉,正想伸手給切原一個暴栗,卻被幸村給制止了。
「吶,赤也這樣才要更加油啊。」幸村微笑著說,「就是因為只有赤也一個人,所以更不能給王者立海大難看不是嗎?」
「部長......可是我......」
「接下來後輩們的背後都要交給赤也,而我們會在前方等著赤也,頂多再努力一年就好了不是嗎?」
幸村果然是個很溫柔又強悍的人,真田在心中想著。
「我......我知道了啦......」不甘願的嘟起嘴巴,切原悻悻然的從幸村肩上起來,走到真田身旁坐下。
真田能夠感受到無比哀怨的氣息。
全國大賽結束後,就不停出現這樣的循環。
切原還是個孩子,至少是還需要他們的孩子,但是他們不可能一直就這樣陪在他身邊。
「換一個輕鬆一點的話題吧,弦一郎你是不是喜歡赤也啊?」幸村瞇起眼睛看著坐在一起的兩個人。
真田愣住。
「咦?副、副部長喜歡我!?」切原臉頰泛起紅暈,有些不可置信的大叫。
「太鬆懈了!」真田拉下帽沿,有些窘迫的喊。
幸村笑得越來越燦爛,「啊......自從那次從英國回來,總覺得你們兩個關係變得越來越好呢,真羨慕,這樣也是無所謂嘛,反正升上高中也能常常見面。」
「我才不相信副部長會喜歡我!他喜歡我還會修理我嗎!?」
「愛之深責之切?是吧?」
「......」
「我不相信!」
「嘛,弦一郎是個好男人喔。」
「幸村精市,我第一次希望你少說點話......」
扶額,真田現在連一眼都不敢看切原,況且他的臉已經不能再紅了。
「副部長,我們可以單獨談談嗎?」
這就是被甩嗎?這好歹是真田第一次的暗戀啊。
果然是因為他的長相還有個性吧?肯定是吧?

「那、那個......副部長......」切原紅著臉看著真田。
「......」
「是真的喜歡我嗎?」有些疑惑的指向自己。
「......嗯。」
真田覺得他的臉好像燒了起來,「如果覺得困擾也沒關係。」
「怎麼會,其實我覺得很開心的。」
「?」
切原有些害羞的搔了搔臉頰。
「其實我從以前開始,就很喜歡副部長了。」將視線移開,「在英國的時候,之所以能夠將背後交給柳前輩以外的人,也是因為喜歡副部長的緣故,副部長一直都是很令人放心的人呢。」
「這樣啊。」
其實真田也不知道該回些什麼,這種感覺不太真實。
「有時候會覺得副部長只是把我當作需要照顧的小孩......」切原低著頭,「雖然被教訓真的很痛,但我很開心只有我一個人會被副部長照顧並且自豪。」
這下真的不知道該回什麼了,真田很苦惱的想。
「副部長難道就不能表示些什麼嗎?」有些激動的,切原拉著真田的衣角。
「啊。」
「並不是要副部長像青學部長一樣的說話啊!」
真田深吸了口氣。
「赤也,你應該知道我是怎樣的人吧,所以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是......難得兩情相悅啊!偶爾說一點特別的話也是無妨吧......」
嘴巴噘起,微紅的雙頰。
那是多麼的可愛。
「我不知道是甚麼時候喜歡上你的,但是只有我一個能夠照顧赤也。」
「副部長......」
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勇氣,切原輕輕的抱住真田僵硬的身體。
「!?」
「副部長,剛剛都是我在說話,你好歹也說一句嘛,喜歡什麼的......」
那個口氣,還有那個表情,都讓真田瀕臨爆發的邊緣。
怎麼可能不喜歡。
「我......喜歡......」
這大概是真田能夠說的最極限了吧。

啪擦。

「!?」
「怎麼回事?」
兩個人都處於有點驚慌的狀態。
「蓮二,這下就好了吧。」幸村搭著柳的肩膀,微笑詢問。
「不僅得到了很好的資料,還能夠解決這兩個人的問題,的確是很不錯。」盒上筆記本,柳同樣笑著。
「啊,打擾到你們了嗎?」幸村妖媚的一笑。
這何止是打擾,根本是騷擾了吧。
真田在心中深深地嘆了口氣。
「部長還有柳前輩怎麼會在這裡!?」有些窘迫的和真田拉開距離,切原看著滿面春風(?)的兩人。
「剛好路過的這種說詞,赤也會相信我嗎?」幸村一臉無辜。
正當真田想出聲吐槽的時候,切原猛地點頭,「當然囉!部長說的話都是真的!」
這是拍馬屁還是過於天真呢?
要是哪天柳突然開個玩笑說自己很討厭收集數據,怕這傢伙也是會相信的吧。
哪天也跟這個傢伙開個玩笑好了。
真田忘記吐槽這回事,沉浸在美好的幻想中。
「總之恭喜赤也喔,也恭喜弦一郎。」
「啊。」
「能得到部長的認同,我真的很開心!」
太單純了,這是在一旁觀察的柳的結論。
誰看不到幸村笑容背後的八卦氣息?

啊,接下來的日子肯定會很有趣......

FIN

 

後記:

結果還是把這篇恥力爆表的文給貼了(抹臉
真赤真的很萌!
而且我發現我真的很喜歡把手塚給扯進去(不要臉<<
以後貼文最後會加個後記,我覺得這樣比較文雅<<並沒有
發文的時候我爸在看大明王朝
然後我的腦袋就開始自動腦補一些王朝設定(?
像是赤也嬌羞(?)的要皇上(真田)不要這樣,兩個男的是沒辦法幫王朝生下子嗣的
真田:朕沒辦法和朕不愛的人在一起。
赤也:就算是這樣!但我還是不行啦......
我覺得幸村在這種文裡面大概又像月老一樣吧,結果每篇文的幸村都變成了媒婆(?)
柳赤的王朝設定大概是這樣↓
赤也:柳皇上......這樣,是不行的吧......
柳:根據朕的計算,就算朕和男人在一塊,也不會影響王朝興衰。
一整個就是靠數據說話的組合(?
而且依照他們兩個攻君的性格來看,我想到最後也是會拱手讓人的吧(聳肩
覺得很有愛 <3
柳赤文我不知道該不該打,可是沒梗<<<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