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間接接吻

 

「部長你有看到我的麵包嗎?」

「啊咧?那是你的嗎?我以為是有人吃剩的拿去給弦一郎吃呢。」

「可是我才吃一半啊!部長你有這麼怕浪費嗎!?」

「因為是赤也的所以才敢給弦一郎吃啊。」

「欸?什麼意思?」

「赤也真是單純的孩子呢。」

 

2.戀人的蒐集癖

 

「副部長......別再寫書法了啦......」

「太鬆懈了!赤也,還有一篇就要一百篇了!」

「可是我來副部長家不是看副部長自己寫書法自己收藏的啊......」

 

3.交換肢體

 

「為什麼眼前一直都是紅的!?」

「啊啊,可能是因為副部長一直像是暴跳老爹的緣故噢......」

「赤也!」

「對不起副部長請不要處罰我!」

 

4.永遠都不會分開喔(因為我不喜歡悲劇所以寫成甜文)

 

「副部長以後會做什麼啊?」

「大概會像祖父一樣做個稱職的警官。」

「那副部長不就不能陪我打網球了嗎?」

「私底下可以一直陪著赤也。」

「副部長真的是越來越開放了呢,會不會是因為部長的關係啊......」

「太鬆懈了!」

 

5.垃圾堆中的熱戀

 

「......太鬆懈了!」

「副部長就算是當遊民也充滿鬥志呢......」

 

6.我該如何命名

 

「副部長,我可以養牠嗎?」

「不可以棄養。」

「當然不會啊,這隻貓要叫什麼才好呢?」

「不知道。」

「那就叫做不要鬆懈好了哈哈哈哈......」

「切原赤也,操場100圈!」

「咦咦!?」

 

7.追逐與獵殺的遊戲(因為青春喜劇不會這樣所以還是甜文)

 

「突然覺得如果我是殺手的話肯定很帥氣哼哼......」

「這樣肯定會迷路的吧?」

「副部長!你一定會因為太大聲話太多被發現!」

「我不是殺手。」

「嘖!」

 

8.恐懼的是你的離開(理由同第7題)

 

「副部長......作惡夢了......」

「太鬆懈了!惡夢可以用氣勢趕走!」

「副部長不可以離開我喔。」

「我會在這邊。」

 

9.請食用

 

「嗚嗚嗚嗚嗚嗚......」

「赤也?怎麼被綁成這樣?」

戀人身上有一張小卡片。

『弦一郎生日快樂,這點微薄的心意就請你笑納啦。精市。』

「幸村精市!」

「嗚嗚嗚嗚......(誰快點幫我鬆綁啊)」

 

10.果然你的身體最溫暖了

 

「冬天還是靠在副部長身上最溫暖了。」

「太鬆懈了!」

 

11.分別去愛每一部分(大概是愛屋及烏吧?)

 

「以前只覺得副部長很暴力,可是交往之後會覺得副部長很溫柔耶。」

「......」

「交往之後也覺得副部長的訓話很好玩了。」

「......」

「交往之後也覺得副部長的網球看起來不像是爆跳老爹的網球了。」

「切原赤也!」

 

12.疼痛教學

 

「這種事情根本不用教呢,弦一郎不是會讓赤也感受到鐵拳的疼痛嗎?」

「部長這麼說好像也對。」

「不過未來赤也好像會是下面那個,提早作準備也是好的。」

「什麼?部長你在說甚麼啊?」

「赤也真是個單純的孩子呢。」

 

13.如果你要殺死我/被害妄想

 

「突然好想被副部長鐵拳伺候喔......」

「切原赤也!」

 

14.尋找藏在我身上的愛

 

「找到了!網球!在副部長的口袋裡啊!」

「旁邊有球籃你在做什麼!跑操場一百圈!」

 

15.飢餓

 

「副部長我餓了啦!」

「你不是已經吃過好幾個炒麵麵包了?」

「還是好餓啊!」

「太鬆懈了!」

雖然表面上這麼說,但是真田弦一郎還是貢獻自己的便當給自家戀人。

 

16.完美戀人

 

世界上沒有完美的人。

可是,在我眼中,雖然不及部長,副部長已經很完美了。

 

17.至少讓我親手

 

「副部長!至少親一下啊!人家仁王學長還有柳生學長就常常親來親去,可是我們在交往卻甚麼都沒有耶!」

「......太鬆懈了!」

「至少手就好了嘛!」

摘下帽子,真田弦一郎將唇印上對方的。

 

18.無條件接受/拒絕(拒絕帶路的意思(?))

 

「副部長,我知道東京那邊有一家很好吃的拉麵店喔,我帶你去!」

「......地址先給我!」

 

19.紅色白色藍色

「副部長,我們去法國玩好不好!」

「為什麼?」

「因為他們的國旗很漂亮!」

 

20.看著我

 

「副部長看起來好像20歲喔。」

「......」

 

21.永遠不說愛你

 

「好像沒聽過弦一郎對赤也告白呢?」

「部長你也出現過太多次了吧,我覺得沒必要啊。」

「為什麼?」

「因為副部長本來就是個悶騷的人啊。」

「真是的,就不能再說點創新的答案嗎?這樣錄下來一點意思都沒有呢。」

「部長!」

 

22.那位先生的收藏講座

 

「書法是......」

「......」

「切原赤也!太鬆懈了!」

 

23.快!快!快!

 

「太鬆懈了,就不能再有點鬥志嗎!」

「這麼催我可是天氣好熱喔......副部長為什麼連我也要和青學部長比賽爬山啊......」

「廢話別那麼多,走了!」

 

24.你的味道是?

 

「赤也,你髮膠的味道太重了。」

「副部長,要維持這樣的髮型很難的耶。」

 

25.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和副部長在一起就好像和大叔在一起......」

「......切原赤也!」

 

26.填充傾注滿滿溢出的我的愛情

 

「副部長生日快樂!」

「嗯。」

「我試著做了不甜的巧克力蛋糕。」

真田弦一郎吃下去忍住想吐的欲望,想起幸村精市有可能和對方說過只要有愛就沒問題這種鬼話。

 

27.明明我是如此愛你

 

我好像不會和副部長走到這種悲劇的樣子?沒意外副部長應該會像古代婦女一樣專一吧?

「赤也,你不能讓弦一郎聽到這段話喔。」

「柳前輩!?」

 

28.你的愛人

 

「其實之前會想副部長怎麼不和部長在一起這些問題。」

「結果?」

「可是想想,副部長比較喜歡照顧我吧。」

「太鬆懈了!」

 

29.藏起來的證據

 

「赤也,這是甚麼?」

「啊啊啊啊沒事、真的沒事啊!」

「啊?」

看著自家戀人慌張的跑掉,但是東西沒有帶走。

是一張自己睡著的照片。

 

30.你是誰?

 

「嗚哇......場上那個老爹是誰啊......」

「赤也,等弦一郎下場之後會被揍喔。」

「嗚嗚嗚嗚請放過我吧......」


 

------

 

嗨,這裡是高野,其實當初寫cp的時候有在想要寫塚跡還是別的。

結果變成老爹和頑皮小孩的組合了(?
看這題目我覺得應該會是驚悚嫌疑的類型,可是還是被我硬掰成甜甜的文了。

其實這兩個人的相處模式就算交往之後也不會改變啦,我是這麼覺得的。

赤也還是會照常被揍,弦一郎還是整天發脾氣。

所以就變成這種歡樂小劇場了,幸村和柳也獲得機會一起共襄盛舉(?

其實比起真幸我更喜歡真赤,但是我覺得都很好(咦

弦一郎感覺會是個很好的戀愛對象,雖然有點兇但是相當穩重,很令人安心。

不過成為他的戀人之後就不能老是惹他發脾氣吧ww因為會老得更快(被打

但是這樣安心的感覺,真好!(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