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聲。
叫喚聲。
還有自己的身體被鯊魚啃食的聲音。
徹徹底底的輸了,但能輸在有實力的對手手下,其實也算不錯。
不過最後還是沒辦法達成那個人所期望的事,這麼死了真是不甘心,明明還有更多的事情想和那個人一起去完成。
『對不起,說好不會讓你後悔的。』

傳來的痛楚讓他不由得睜開雙眼,入眼的是一頭耀眼金髮。
「你醒了嗎!史庫瓦羅!」金髮男子擔心的看著他,他一臉淡然的回望,然後吃力的抬起手指著自己嘴巴上的繃帶。
這種拙劣的包法一定是眼前男子所為,是多擔心他會發生甚麼事情?還要親自操刀?
「啊啊......抱歉!」金髮男子有點慌亂的將蓋住他嘴巴的繃帶拉開。
「喂!跳馬!為甚麼要救我!」他朝著金髮男子怒吼。
「我怎麼可能看著昔日的好朋友就這樣死掉,還有不要勉強自己說話。」金髮男子苦笑,伸手拍了拍對方的頭。
他想拍開對方的手,但他一揮手全身就會痛到快散掉,在剛剛用手指著自己的嘴的時候就承受過了。
「嘖、想賣人情給我嗎?」
「好過份,我只是想要救你而已。」
金髮男子苦笑,難不成在對方心裡自己就是這種人嗎?
「迪諾,帶我去找XANXUS。」他呼喚著金髮男子的名。
「我沒辦法答應。」迪諾苦笑,坐在床邊。
「為什麼!讓我去見他!」他吼著。
「你都這樣子了,我怎麼可以讓你去看他?」迪諾試著繼續去安撫他。
「那你還不如現在就殺了我!」他繼續怒吼,想拔掉身上所有的管子。
「你明知道去了對他一點用處都沒有,甚至會死,如果你死了才是什麼都沒了!」
「你又懂得什麼!」

我可是,一路這樣走下來的啊。
不管為那個人承受多少痛苦,我可是甘之如飴啊。
就算那個人不會看到也一樣,只要能夠減緩那個人的一點痛苦那就好。
如果我死了,是證明自己還不夠格啊!不夠格待在那個人身邊,不夠格去承擔他的一點痛苦。
這點痛比起那個人被冰封八年的痛苦,根本不算甚麼!

「聽著,史庫瓦羅,現在的你只會成為累贅而已,等到阿綱和XANXUS對決的那時候,我會帶你去,所以現在就好好休息吧?」迪諾按著他的肩膀,做出最大的讓步。
迪諾根本不想讓他靠近那個人,一直以來,他都是為了那個人在戰鬥,為了成為那個人的力量,不論付出多大的代價,迪諾看的夠多,夠心疼了。
但是現在的迪諾根本沒有讓他信服的力量,也不是他所愛著的那個人。
不甘心。
「你以為我是為了甚麼而跟隨他的!我要成為他的力量!」他一直都看在眼裡,想守護、想要去捍衛那個人的憤怒,他所迷戀上的那股憤怒。
「史庫瓦羅,阿綱他們也是很努力的去面對這些事情,他們要面臨的壓力,絕對不亞於你把這些責任扛在肩上所得到的壓力。」迪諾淡淡的說著,他可是看著澤田綱吉的成長,以及其他家族成員的成長。
「那麼你就應該了解。」
迪諾沒有回話,反而將他輕擁入懷,他沒有怒吼,反而什麼反應都沒有。
「抱歉,只有現在,讓我為你做一點事情吧,就算對你來說只是負擔也一樣。」迪諾將臉埋在他的頸窩,低喃。
他沒有回話,只有淡淡看著對方的行為。
其實他也知道迪諾這麼做的用意是甚麼,他只是無法去面對迪諾所帶給他的東西。
沉重的東西,只要那個人給予就好。
他只會辜負迪諾對他的感情而已,那麼只要甚麼都不要表達就好。


「我總有一天一定會帶走你的,史庫瓦羅。」就算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也一樣。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