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艾伯李斯特一恍神,手上的文件便隨著風飛出了窗外。
這樣也好,省得看到那些令人心煩的文字。
即便拿回了全部的記憶,還是沒有回去現世的任何一絲一豪線索。
又再度了讓他有種無力感。
遍及全身,令他難受。
呼吸、嗯?
怎麼回事......?
「艾伯、艾伯!醒醒!」艾依查庫的手掌輕拍著他的臉頰。
睜開雙眼,接著迎接他的是那熟悉的臉,還有熟悉的痛楚。
那是他從前世開始的,伴隨著壓力而出現的頭疼。
令人煩躁。
「怎麼、艾依查庫?」他有點冷淡的望向對自己熱切關心的艾依查庫。
「你又在裝沒事了!你剛剛昏倒了!」見對方的反應艾依查庫有點生氣,卻又不忍心真的去兇對方。
他們的關係,眾人皆知。
而他自己卻不想承認,想要讓對方知道,對方是他的,但是他是他自己的。
艾依查庫、不過是他的物品。

但是。

對方卻仍是該死的不停給予他所要的。
忠心得讓他的內心有不該出現的內疚感。
一直以來都是他站在對方的上頭,他不覺得出現其他的感覺是正確的。
「艾伯!怎麼又恍神了!」艾依查庫拍了拍他的臉。
「......想事情。」難得把自己的狀態告訴給對方知道,而對方略顯震驚卻還是露出了笑容。
一把抱住對方,就算那是很逾矩的舉動。
「想要了嗎......?」看著對方,他問了這種會令人噴飯的話。
「才不是、艾伯你以為我只會想這個嗎!」將已經染上潮紅的臉埋進他的頸窩之中。
手臂微微收緊,感受著他的體溫。
「艾伯......我希望你有事情會和我說、你知道的。」艾依查庫的語調難得正經,卻也顯得此刻的認真。
他很清楚對方所說的是甚麼。
因為是戀人,嗎?
他說過,對方的確是自己的囊中物,自己卻不會屬於他。
對方肯定比他還清楚吧。
「艾依查庫,讓我靜一下吧。」伸手去推開了對方。
沒有看到對方眼裡一閃即逝的失落,只看到那隨時為自己綻放的溫柔笑容。
「好、需要我的時候再找我就好了。」但艾依查庫很清楚對方從不會主動尋找過自己。
無法確認他的心意,就算是時時刻刻待在對方身邊,也是會慌會不安的。
離開了艾伯李斯特的房間,「抱歉......讓我任性一下吧。」無聲的呢喃,隨後身影消失在安靜的走廊中。

他已經好幾天沒看到艾依查庫了,據大小姐所說的是出了一趟遠門。
這樣就算要找人也......不,他沒有要找他,沒有他倒清閒許多。
但這種油然而生的煩躁感究竟是......?
沒有那樣的微笑、沒有那樣的放任,他明明是毫無感覺的。
現在才讓自己感覺到寂寞、是想嘲笑自己的愚蠢?
他在死前,才肯對艾依查庫說出告白的話,因為他以為那是最後一次。
但現在情況也不同了,權力還有金錢是有機會再度回到他的手中,所以他不要艾依查庫再一次為自己停留。
不值得。
對方的毅力卻出乎自己的意料,明明說了那麼多難聽的話,卻還是一直待在他的身邊。
搞得現在他沒有艾依查庫反而有點奇怪。
「啊啊、找到了!是艾伯先生!」艾茵跑進艾伯的房間。
「艾茵小姐怎麼了嗎?」有些疑惑看著氣喘吁吁的女孩,他溫柔的問。
「雖然大小姐要我們瞞著你.....不過,艾依先生主動要求大小姐恢復記憶呢......」她越說越小聲,就怕眼前的人立刻動怒。
穿上大衣外套,他沒說甚麼就走出了門。

不懂大小姐用意。
但是,他的東西要做甚麼,起碼也要徵得他的同意。
艾依查庫是他的。
而他排斥艾依查庫恢復記憶的原因,也是因為他那份矛盾的心理。
「希望對方遠離、卻想要把對方綁在自己身邊,不論是用哪種方式。」
只要忘記對方為他所做的守護,那麼就夠了吧?
剩下的就是對方自願的、就不會有罪惡感了。
艾伯李斯特,你還真是自私的人。
他自嘲道。
他看見不遠處艾依查庫和大小姐的談話,而艾依查庫笑的很開心。
「啊、艾茵那傢伙,怎麼和你講了呢?」大小姐看到他,並沒有驚訝,反而早已預料到。
「為什麼騙我?」他冷聲問道。
「不要為難大小姐、艾伯對不起......是我要求的......」艾依查庫衝過去拉著他的手。
「我只是完成戰士的願望,還有你別忘我的存在是為了甚麼。」人偶沒有表情的說著,拍拍被灰塵弄髒的裙襬轉身走掉。
他最終還是嘆了口氣,對著艾依查庫說著:「懂了吧、我利用了你,從小到大都是。」
沒想到大小姐還會冒險幫對方一次恢復了那麼多的記憶。
「如果我不甘願,又怎麼會讓你利用呢?對我來說,艾伯是我的恩人、也是我此生最喜歡的人。」埋進對方懷裡,艾依查庫低聲的說。
摸頭,他這幾天的矛盾為什麼這麼簡單就被這一句話給化解了?
不過,對方還是他的東西。
只是這次,他也會分享一點自己給對方。

「艾依查庫。」
「嗯?」
「你晚上慘了。」
「咦!?艾伯我不是故意的啊--」

Fin。

終於結束了:33333
其實整篇文很矛盾所以標題就叫矛盾我有沒有很厲害:3333
因為xanxus大人讓我得到了無敵的靈感(不要再家教了
打這篇我沒想到艾伯會變成面癱(幹誰害的
不過艾依小天使可以化解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