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st(焦慮)

那令人覺得煩燥的客服笑容。

Crackfic(片段)

「薩爾先生今天要喝些甚麼?」

Crossover(混合同人)

「群聚、我絕對會捆死你們。」

First Time(第一次)

「......你就待著吧,梅倫。」

Fluff(輕鬆)

「薩爾先生會說笑話嗎?」

「一加二等於三。」

「噗。」

Humor(幽默)

「一加二等於三。」

「噗。」

「笑點在哪?」

「薩爾先生說的。」

Smut(色情)

「野蠻人、不要再脫我的衣服了!」

Romance(浪漫)

拿著一束花對著他的愛人,「我愛你喔。」

「噁心。」

Gary Stu / Mary Sue(大眾情人)

「......路德,你再來找野蠻人我殺了你。」

Horror(驚慄)

他夢到愛人穿著洋裝對他笑。

Parody(模仿)

「為薩爾而生的東西也會為薩爾而死。」

「艾伯,帶走。」

Sci-Fi(科幻)

「薩爾,我不是人類喔。」

「的確不像。」

Hurt/Comfort(受傷/安慰)

「你的嘴唇流血了。」二話不說親吻上去。

Fetish(戀物癖)

「野蠻人,我的衣服去哪了?」他不悅問道。

Kinky(變態)

「不知道把奶油抹上去會不會更好吃。」

「去死吧。」

Death(死亡)

「我愛你到想要自殺了,薩爾先生......」

Episode Related(劇透)

「噓,這是秘密喔。」

「還是一樣噁心啊你。」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在死後的世界相遇。

Future Fic(未來)

牽著你的手一起回到現世。

Adventure(冒險)

「......滾出我房間,野蠻人。」

Crime(背德)

從他喜歡那個水果的那剎那。

Fantasy(幻想)

若是能看見你笑就好了。

Poetry(詩歌/韻文)

來和我生活在一起,做我的愛人。

Spiritual(心靈)

不論是哪個樣子的你,我都喜歡。

Suspense(懸念)

「不可以看書看到忘記吃飯了喔。」

Tragedy(悲劇)

鮮血,隨著他最後的微笑。

Western(西部風格)

「薩爾先生,有興趣去馬廄一趟嗎?」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你是誰?哪來的野蠻人?」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不要靠近我,薩爾先生。」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

「我等等一定會補償薩爾先生的!」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薩爾先生的臉紅很好看呢。」

--------------------


話說我幹麻做這種自虐的事情:33333333333333
我是覺得很好玩可是我真的覺得腦袋好像要燒壞了(請擴充腦袋容量
我很努力的卡在20個字上頭:333
家教讓我重拾熱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馨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